2017-05-13

本站記事- 過客留言 2017/05~ 的留言板

新板新氣象,歡迎您在這裡留下個人的足跡~

→2017/05~的留言板(本頁)
2012/01~2017/05的留言板
2011/06~2011/12的留言板
2011/02~2011/06的留言板
2010/08~2011/02的留言板
2010/05~2010/07的留言板

37 則留言:

  1. 劍心生日大快樂,我每天忙得要命,不論家庭、工作也忙得不可開交,就連睡的時間不多,但我依然每天都好想你,想有以前自由的日子,每天看看你,現在只能回味吧,希望今後多點時間再看你,期待北海道篇呀,我會繼續支持你,永遠愛你呀,劍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棉花糖果然太忙了,站慶留言應該是在另外一邊啦XD

      進入職場後,時間真的少了很多,祝棉花糖的工作能越來越順利、得心應手~

      刪除
  2. 各位日安……(害羞探頭)
    大家好久不見,感謝Kamma的用心和努力,某條以為大家已經各奔東西的魚才能找到這個地方來//////
    看到好多熟悉溫暖的名字,感覺好感動啊,覺得似乎又回到從前那段燦爛時光了QWQ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小魚醬也回來了!!兔崽飛撲!!感謝Kamma醬努力聯絡,讓大家能再重聚一堂!!
      小魚醬~~兔崽飛撲麼麼噠啊!!好想妳啊!!

      刪除
  3. 看到北海道新篇展開
    真的是非常開心
    這邊的小天地很棒
    很少有一個能和大家討論劍桑的地方
    感謝樓主開闢這個的小園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沒想到突然來了好幾位新客人,歡迎歡迎
      平時生活忙碌,疏忽這邊請見諒啊~

      刪除
  4. 前陣子聽到2020有電影版續作後把神劍重溫一遍,剛剛一搜沒想到神劍隨筆堂一直都在!
    身為萬年潛水浮出水面了!!非常懷念這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神隨一直都在,僅有緋語轉到blog空間,2017年Kamma突然靈光一閃找藍殿商量,然後併站成今日這個樣子XD
      不過昔日還有聯繫的好友就一直保持聯絡,請問閣下是...?

      刪除
    2. 應該沒有在這裡留過言,我是那個毛,請多指教XDDD (害羞下潛~~~

      刪除
  5. 今年23歲,喜歡神劍闖江湖這部作品已經有11年了,很扼腕直到現在才看到這個部落格,錯過了許多活動。但真的非常感謝版主能夠創造這個空間紀錄這部作品的點點滴滴!
    另外也想吶喊一下,2019年12月中在名古屋的明治村有神劍的合作展,雖然無法前往不過希望能前往的大家去看一看逆刃刀> <(請職人打造的)
    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新朋友!!! 很開心又有一位年輕又長年深愛著劍心的朋友加入我們!!
      從現在加入我們永遠不會晚的!!! 接下來也還有很多劍心的活動,例如明年的真人電影版,可以來這裡跟大家一起聊!!
      感覺リュウ醬也很關注劍心的相關活動呢,有什麼活動消息跟參加過的心得,如果可以的話,歡迎分享~~~
      因為劍心,所以我們都在這裡,真的很感謝Kamma醬讓我們有個相聚的空間呢!

      刪除
  6. 各位朋友好呀!我是梧桐~也就是几篇同人小说的某位作者,终于能翻到这边来感到非常开心!绯剑之语感觉就像剑心迷的家一样,真是好温暖啊!十五岁那年喜欢上剑心,如今我已经十九岁了,对剑心的感情却从未消退,只能以写文章的方式聊表心意啦!以后若开新文还会尽量贴到这边来的,欢迎大家与我多多交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梧桐醬!!!! 兔崽飛撲麼麼噠!!! 好高興梧桐醬也到這邊來了!!!
      而且梧桐醬也願意來這邊繼續貼文,真是太好了!!!!
      兔崽好喜歡梧桐醬筆下的劍&薰的甜蜜感,又可愛又害羞~哈哈!! 薰不小心脫口而出的表白,劍心喝醉的趁亂告白。(笑)
      劍路在梧桐醬筆下,那個彆扭的小樣子也好可愛喔~

      兔崽沒記錯的話,梧桐醬剛上大學吧?歡迎有空常來玩~

      刪除
    2. 感謝兔崽引薦梧桐的文,Kamma最喜歡劍薰發糖文了,所以請不計成本加糖吧XD
      p.s.最近Kamma比較忙碌,可能會晚回信~

      刪除
  7. 路過留一下言,大家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新朋友~~ 有空來玩囉!!!

      刪除
  8. 以前是在明治劍客浪漫譚遇見兔崽殿 還有其他熟悉的ID(冒小花
    不過講真我忘記我那時用的暱稱了......

    那時只是個小學生用電腦還要偷玩XD(現在都出社會好幾年了##
    等終於有自己的電腦時發現明治關了 最近剛好逛到這邊 剛好看到 開心

    記得那時看 一篇 相思淚 看的超級投入的
    當然也還有很多很棒的文///那時的生活就是期待偷玩電腦上明劍和大家留言聊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是老朋友啊!!!
      很開心兔崽還不時的寫點文,等著老朋友回來~~真好真好!!!
      莫非離因醬是…沁然殿?星良殿??
      (兔崽真的不確定還有誰…其他大大當時好像就都不是小學生了…)

      歡迎離因醬隨時回來玩~~~
      Kamma醬收錄了很多前期明治劍客浪漫譚的作品喔~~
      PS. 這麼多年了…兔崽還是寫不完相思淚啊啊啊啊!!可惡!!

      刪除
    2. 挖兔崽殿回復速度好快XD
      不是耶,但我記得沁然殿和星良殿!不過我記得那時的大大都是至少大學和出社會...?
      我出現的時間也沒幾年吧...沒印象也是正常的哈哈(因為中學以後人生只剩讀書
      沒事沒事不記得也罷哈哈,有著美好回憶就好

      有我有看到好多熟悉的作品///整個很開心///
      也同時看到好多新的作品 更開心!!!(這人不敢執筆x
      知道架伺服器等的不容易站長大也辛苦了///
      最近是有看到真人版電影的廣告,於是跑回去看追憶篇的動畫XD(還是沒看過真人版

      咦我怎麼記得相思淚到...七十章還多少有結束?後來兔崽殿有重新修文變成 請你活下去 ...?
      不會是我記錯了吧#

      刪除
    3. 嗚哇哇哇!!!!兔崽的黑歷史被翻出來了!!!
      “相思淚”是改版後的名稱,改版前大概只寫到36幕吧…沒記錯的話,大約是改版後20幕左右的進度。
      哇~~這樣想起來,兔崽這幾年推了不少進度??
      (並不是!!當初一年就寫到了,結果改版+續寫搞了十幾年…)

      無論如何,歡迎離因醬回來,希望離因醬可以不時回來晃晃,
      看看以前的作品回憶當年,還有看看新的文,
      這幾年Kamma醬也邀到了很多很棒的大手呢!
      兔崽時常莫名的覺得,緋語的各位大大,一部份往歷史考據方面邁進,另一部份甜文閃光度也蹭蹭的往上。
      總之就是有很多很認真的大大們努力寫文,創作出令人嘆服的作品。(只是大家最近果然是都太忙了啊…..)

      Kamma醬翻譯的很多篇國外同人文,也很好看喔!!!

      兔崽三不五時就來晃晃,很想念跟大家一起聊天的時候呢~


      刪除
    4. 歡迎歡迎!多了新朋友幫忙催兔崽的稿,真是大好(被兔崽K)
      二十年了,劍心和同人的資料多了很多,如果手邊有以前網友的存稿或資料,也歡迎提供啊!

      刪除
  9. 哇~好高興居然還有一個元老神劍網還活著,而且竟然持續在更新~~
    以前也寫過幾篇同人文,筆名早就忘了。不過文字一直是我的樂趣,有篇超長小書大概從大學寫到現在,以蝸速進行著,大概是我工作與生活中最舒壓的娛樂吧~
    我會常來的!太開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因事無法馬上回覆,這裡歡迎每一位新舊朋友~
      2000年成立的網站,還不敢自稱元老,但因為對劍心的愛而活得比較久^^"
      如果有作品,歡迎來信投稿~

      刪除
  10. 歡迎歡迎新朋友~
    歡迎常來,也歡迎投稿~
    這裡像是家一樣溫暖的地方,有大家對劍心的愛的存在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1. 在不再少年的年纪看少年漫依旧热血沸腾,看到好多十几二十年前的帖子更是感慨万千。总之感谢各位作者和维护这个站子的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謝謝過去大家的努力,也歡迎有其他存檔的朋友一起分享啊~

      刪除
  12. 請問這裡是....以前正直網路大爆發,家用電腦還在使用56K數據機時期的神劍隨筆堂嗎??
    一直都有follow直到近期去看留言板也再見了。
    https://danawei.tripod.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沒注意到這留言。是的,隨筆堂搬到這裡囉!
      一開始Kamma只是想分享好看的同人小說,延續緋劍之語,結果不知不覺越弄越多,後來和藍色眼影討論後,併回隨筆堂(原本的空間廣告太多作廢)
      家用56K真的滿久了,請問您是?

      刪除
    2. 我知道不能用自己帳號留言的問題在哪了._.
      站長能把匿名留言刪除嗎?

      刪除
    3. 已刪除了。自從疫情後,工作生活都嚴重打亂,真希望能快點恢復啊

      刪除
  13. 好激动(>人<;)好像这是第一次正式在绯剑之语留言 不知不觉喜欢RK也已经有十年了 在贴吧知道绯剑之语以后瞬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当时还在读初二 每天拿着我的小HTC闷在被窝里挖文看通宵 然后第二天在课上暴睡hhhhh可惜当时不太会用没怎么留言(有一些打了一大段最后发送失败的惨痛记忆qwq说不定也有成功的)但是转载到贴吧的内容我都有在楼下互动!!真的太精彩了!记得Kamma站长、兔崽、纱南、鹰酱还有好多好多创作者 虽然我们并不相识 但大家确确实实是我同人生涯的领路人⁄(⁄ ⁄ ⁄ω⁄ ⁄ ⁄)⁄写到这好怀念那个时候热热闹闹的浪吧呜呜 所以看到绯剑之语和好多以前熟悉的名字还在这里真的很感动 就像回家了一样 感谢Kamma的辛勤维护为我们保留了这样一方净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芊音醬,好久不見~~ 兔崽先來飛撲蹭蹭麼麼噠!!
      現在貼吧實在太難用了,後來兔崽曾經回去貼文,卻每貼必被吞,於是就不怎麼玩貼吧了。尤其現在貼吧也沒什麼有營養的貼子,看著往日熱鬧有趣的浪吧散了,真是好唏噓…...兔崽也想念浪吧一起玩的朋友們,跟大家聊浪劍真的很快樂!
      歡迎妳再回來緋劍之語玩~~ 兔崽也很感謝Kamma醬努力維繫這片浪劍粉的小天地。有空常來玩喔~

      刪除
    2. !!猛亲兔崽૮₍♡>3< ₎ა 度娘真的不做人 我会常来的!!

      刪除
  14. 哇哦,好多粮,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熊貓大大是在浪吧連載超甜的劍巴同人漫的”旅行的熊貓”大大嗎?
      歡迎來玩!!!!
      兔崽大推 “只有香如故” & “血色寒梅”,想當年就是這兩篇拔巴文把兔崽推入同人坑的。

      熊貓大大有沒有興趣也來神劍隨筆堂投稿?? 為了避免度娘哪天又抽風了…大大願不願意來這邊投稿備份一下? 大大的漫畫超棒的!!

      刪除
  15. 版主對《神劍闖江湖》太有愛了吧!!!

    我完全沒想到能在20多年後還能連到《神劍隨筆堂》的網頁,跟現在這個新一代網頁(還是其實已經好幾代了,哈哈)。
    20多年前《神劍》開播的時候,正值網路下放到民間商業化應用,蓬勃發展,當時每個人都在上網找新世界,或學習做網頁。
    56K的數據機帶我到《神劍隨筆堂》的網頁,是內容相當豐富的網站,看得出作者們都很用心。
    我很喜歡裡面MP3專櫃,聽音樂。

    剛剛是因為找尋川本真琴的1/2歌詞,而連到《神劍隨筆堂》舊網頁。
    舊網頁大多數連結都沒掛,明明20多年來,網路空間也是逐漸式微,大家都朝向FB/IG/Twitter這種媒介,用心在Blog跟網路空間的人超級稀有了。
    我是剛好再重新搜尋一次《神劍隨筆堂》的名稱連進來。簡直像是看到老朋友,
    二十年前瀏覽舊網頁的衝擊感又湧上來,版主群不只用心還挺有愛。

    真的很木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太難得了,果然只要活著都有希望!就連網站也是呀~希望老朋友還可以在這裡繼續玩玩!
      藍色眼影這個名字也很久沒有再用了,就真的很感動Kamma可以讓它復活!
      相信動畫版重製可以找回更多當年的朋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