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本站記事- 祝賀大禮

藍色眼影 (in2000年): 這個單元,是大家對「神劍隨筆堂」支持的實際行動!真的很感謝大家,當初祇是說說好玩而已,沒想到真的有朋友寄來祝賀,而且還有不少朋友也準備寄來...真的是粉感動..QQ..藍色眼影在這兒再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Kamma (in2019年):真的是什麼事都可能會發生,原建立的緋劍之語幾乎沒有慶祝過幾萬人次訪問活動,僅就那麼一次破五千訪客而自己發的賀文,因2017年與神隨併站後,因性質相關被一起整併在這裡,希望以後會有機會繼續增加~

➤ 破1萬人次➤ 破2萬人次➤ 破3萬人次➤ 破4萬人次➤ 破5萬人次
➤ 破6萬人次➤ 破7萬人次➤ 2002年復站➤ 破10萬人次➤ 緋語破5千人次





緋劍之語破5000人次
Kamma:拜訪人數破五千囉?!真是個難得又令人高興的小小里程碑,那要怎麼慶祝呢?這還用說,現成一堆帥哥不用,那可不是浪費了?(露出惡魔的尾巴~)
劍心:... (默默後退中...)
Kamma:咦?劍心,你看薰殿來了!
劍心:(轉頭)?
Kamma:(往前撲去,死抓住劍心)好了,這樣角色都到齊了,讓我們來歡迎眾望所歸、熱烈期待的明治麻辣秀開場啦~~~
劍心:嗚嗚... (嘴巴早已被封住)

→→→進入秀場←←←

最後,謝謝大家對本網的愛護與支持^^"




神劍隨筆堂100000人次
哇~好美的構圖!CG繪圖的功力也可見一番~^^真是自嘆不如!

多謝雯子的賀圖,原來在渾渾噩噩中,神隨已經來到十萬人次...還真快呢!

謝謝大家的支持~^^
Sent By 雯仔
哈...放溫書假呢~剛好來畫賀圖 ,嗯...是遇見巴以前的拔刀齋喔~ 才學會電繪,所以手癢癢呢">_<", 有些地方還不大純熟|...請見諒啊~~ but 最糟的  似乎是字的排法(亂糟糟)  雖說是破十萬...現在也要到十一萬了啊 ! ( 狂汗)  希望神隨一直茁壯下去!! ---------------------------------------- 好有味道喲~謝謝梅紫!^^
Sent By 梅紫




神劍隨筆堂2002年復站
精緻的筆觸、細膩的表現手法...Kamma的首次投稿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閃亮亮的薰與潾光波現的藍色海洋,充滿了生機~!!

在這段復站期間有相當多朋友的支持與鼓勵,真的很謝謝大家~QQ
Sent By Kamma
嘿嘿~終於畫了一張『稍微』能看的CG...^^"
自右而左分別是天狼星、劍心、變裝酷拉皮卡、楊戩,其他的分不出來,劍心一定看得出來吧?^^
楊戩畫得太像小孩子了,小天的眼神也好無神喔...QQ
最近愛上CLAMP的畫風,想試著畫畫看...^^
Sent By 心太
薰送了一張復站的賀圖過來了~^^
畫的很拙˙見諒見諒..bbb  
--------------------------------
用滑鼠話絕對是吃力不討好的事~這點我可也是親身經歷、吃足苦頭!^^"
不管畫的怎麼樣~神隨都很感謝大家的祝賀!!
Sent By 緋村薰
加油!
--------------------------------
沒想到已經過了這麼久,大家的熱情依然不減~!看來我要多加油才是!

謝謝Slayer顏色配的很舒服的賀圖,大小可以當桌布呢! (現在的年輕一輩電腦都很厲害...唉...汗顏!!)
Sent By Slayer




神劍隨筆堂70000人次
小咪這次的賀卡也是像小卡片一般呢!

用色紙剪貼的手法,拼湊出劍心的身影,背後還用鐵絲製成一塊小小的發言版...很可愛呢~!隨著手的搖晃,那塊版子還會擺動....^o^

很可愛呀!謝謝小咪囉~!!
Sent By 小咪
嗯...方治果然非泛泛之輩!技術是一次比一次更精進!!^^

除了方治一慣拿捏得宜的比例之外,這次的光線、陰影更是出色!尤其是頭髮...更是爐火純青!顏色及筆觸是自然又順暢...!^^

看來方治畫的越來越得心應手了囉~!不免令人期待新作!^^
Sent By 百識方治
我覺得我現在應該不需要看名字就能知道這些圖出自於誰人之手!

比較常繪畫的朋友,作品都相當具有個人風格,像梅紫的柔性細膩,已經能讓人一眼認出來~!^^符合時代的背景、小飾品...都是梅紫作品的特色!謝謝梅紫的賀圖囉!
Sent By 梅紫
這是緋村薰用滑鼠畫出來的吧!!用滑鼠很難畫吧!^^"我也的曾在SKG上面畫過,畫了半天...真的是慘不忍睹!^^"

對於大家贈送的賀圖,我們一直有很深的謝謝及感動,不管怎麼樣~都謝謝緋村薰的賀圖囉!況且你又畫的不差!^^
Sent By 緋村薰
...沖田迷不要來追殺在下...。
-------------------------------
心太最近常常挑戰性別轉換喔!^^將俊美的沖田扮成女粧....還真是很多人的想法呢!

謝謝心太囉~!^^
Sent By 心太
應該稱嵐御還是冥靈呢?^^"(還真有點不習慣!)

嵐御這次的賀禮的形式又有創新了!居然做成郵票!^^還是所謂的「小全張」呢!不知道神劍是不是真的有朝一日能夠像某些經典漫畫一樣出版郵票?那可是神劍迷的夢想呢!^^
Sent By 戩 嵐御




神劍隨筆堂60000人次
冥靈的賀禮總是充滿創意!!這次也不例外呢!

剪影手法的劍心和小薰感覺很特別,而背後一大群黑黑的群眾中也有不少有趣的動作呢!^^

感覺好熱鬧呀!謝謝冥靈囉~!!
Sent By 宇文冥靈
這是像小卡一樣的賀圖!謝謝小咪呀!

我有特別處理,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這張小卡有一部份是特別剪掉的!有點像書籤之類...很可愛呀!

三十幾歲的劍心,還是非常有人氣呢!^^
Sent By 小咪
一步一腳印,
大家愛神劍
-------------------------------
緋氏夫妻黨連袂出擊!!

方治的光影控制真是越來越出色了!自然而細緻,畫面也設計的很特別呀~!血色漩渦內,卻出現溫馨和諧的畫面...這是修辭學裡的「映襯」吧!^^"
Sent By 百識方治
梅紫的圖圖總有其一貫的細緻,每一個部分都小心的營造,傳達出作者對作品的用心!^^

每次看著大家萬次就特地送來的賀圖,心裡總是很感動...隨筆堂居然能得到這麼多朋友的青睞,再辛苦也要繼續下去的念頭就不會斷!!
Sent By 梅紫
哦~!!女妝劍心...好像蠻常看到大家把劍心畫成女妝...(他招誰惹誰呀?^^")不過可見"美劍客"不是浪的虛名的呢!!^^

謝謝心太的賀圖呀~!看到大家天馬行空的創作,真會讓人覺得新鮮、有趣!!
Sent By 心太
啊~!!又是一個可愛的操!!^o^Crekey很喜歡操吧?!常常看著操伴著Crekey出現!!

Crekey的CG功力可也不是蓋的!整幅作品看起來像是立體撕畫...很有空間感呢!

謝謝Crekey的賀圖呀!已經身為編輯的Crekey還贈圖,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Sent By Crekey
創作動機:
因為劍隨滿60000人次了~^_^~

作品說明:
這是薰用繪圖版畫的,不好請見諒,可是,心意最重要嘛,哈哈哈哈哈~~~~~
Sent By 緋村薰
天旋地轉的和月伸宏~!!

自從開學以來,隨筆堂的很多朋友都是忙的天旋地轉呀~!適應新學校、新朋友、新的功課和考試...我想這張圖示近日來很多朋友的寫照吧~!^^"

看到冥靈的圖,真是讓也我覺得切合目前心境!^^"
Sent By 宇文冥靈




神劍隨筆堂50000人次
哇~謝謝Rei的合成式賀圖!!

這張賀圖還特地配上了隨筆堂特有的背景圖呢!接縫也都做得很漂亮...^^

"歡樂和笑容"也成了隨筆堂賀圖的特色!!真是謝謝熱情的大家~!!
Sent By Rei
謝謝梅紫色彩華麗的小操!

看得出來圖中小操的衣服相當用心,畫得很細緻...感覺都華麗起來了!

小操手持的,也都是傳統的物品...(毽子應該是中國傳過去的吧?)很有日式風格喔!

穿著華麗的小操,跟平常有不同的感覺呢!
Sent By 梅紫
秉持著賀圖一定要特別的理念,畫了這張畫.希望神劍隨筆堂的未來,能像"綻放笑容的蒼紫",讓人另眼相看!!
-------------------------------
哦~大家期待已久的"蒼紫笑容"終於在方治的筆下出現!而且他為隨筆堂露出的笑容可真是燦爛呢!^^
(一旁的小操還真是寫實呀!)
Sent By 百識方治
大家一定不知道吧,這是心太的美術作業呢!!背後還有"90分"的評分呀!^^

沒想到劍心對大家的影響已經"侵髓入骨"了!^^"連作業都有劍心的影子...

我想隨筆堂就這麼多熱愛神見的朋友支持,才可以不斷的茁壯!^^
Sent By 心太
呵呵...好可愛的劍心!...那個水汪汪的眼睛和一臉無辜的表情...令人下不了毒手...(劍心不會是常常對敵人使出這招,才一直立於不敗之地的吧?...^^")

這是喜媚第一次在隨筆堂投稿賀圖吧!真的是謝謝你呦!^o^
Sent By 喜媚
劍心吶~!!32歲的劍心依然是英俊瀟灑...^o^練飛天御劍流果然是永保青春的秘訣!

緋村薰的圖雖然筆觸都不深,但是輪廓清晰,顯條乾淨,比例更是抓得很準...感覺很棒呀!

謝謝緋村薰賀圖呀!^o^
Sent By 緋村薰
好悠閒、好閒適的劍心呀!喝著茶開心的笑著....^o^...感覺好幸福呢~

而且渾巴巴的光影處理的相當漂亮、柔和,筆觸也相當細膩....!

總之...非常謝謝渾巴巴的賀圖呀!^^
Sent By 渾巴巴
好可愛呀~!!~^o^

Crekey很有創意的對話式賀圖...真的是有趣!^^右邊的小操由簡單的線條、亮麗的顏色組成,搭配對話...感覺很特別呀!

長期以來隨筆堂的留言版都仰賴Crekey的幫忙,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謝謝你!^^
Sent By Crekey
創意十足的冥靈這次是用粉彩紙剪裁出一張屏風樣式的賀禮!
藍色眼影原本將它攤開掃描,但是這樣就看不出屏風的效果,所以就決定用拍照的方式!.還蠢蠢的打上燈光...不知道大家覺得效果怎麼樣..^^"
在這裡就向冥靈說聲謝謝囉!^^
Sent By 宇文冥靈
相較於大家,ㄚ靜的作品雖然較為簡便、輕鬆,但是我相信她和大家祝賀的心情是一樣的!!^^

更何況這張賀圖有他的特殊的效果,感覺和平常也不太一樣吧!

我對阿靜贈賀圖的謝意更是相同的呦!!^o^
Sent By ㄚ靜
Shinia的圖圖總是有一定的水準!^^而這次更加上了電腦做出的效果...感覺很細緻呀!完全看不出接縫、破綻..真是太厲害了!^o^

看著大家的技術一日千里,藍色眼影真是望塵莫及...看來我真的需要多加油學學東西囉!^^"
Sent By Shinia
謝謝雪代薰特別寄來的賀圖!!^^

畫得相當有感覺呦!整體的比例也抓得相當不錯!

總歸一句話...謝謝大家的熱心支持!!(感動...ToT)
Sent By 雪代薰
恭喜喔~突破五萬人次了^^
因為神劍裡的人太難畫(是懶得畫吧..|||),所以就畫了一張酷拉的圖...
不過送神劍網站賀圖卻畫獵人酷拉的圖,
會不會太不搭吊了..?
Sent By 羽




神劍隨筆堂40000人次
謝謝方治的首張賀圖呀!

這張「傳說中的美劍客」乍看之下真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不過定眼一看...這是劍心耶!而且是"女妝劍心"...^^"

方治的賀禮可真是別出心裁,非常有新鮮感!

小朋說很像霹靂布袋戲的感覺!^^"
Sent By 百識方治
謝謝梅紫可愛的劍路呦!

這張賀圖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背景!

好像是用拓印的方法一層層印上去的吧!感覺很美、很有層次感!

跟人物搭配起來很相稱呦!
Sent By 梅紫
謝謝心太特地從桃園寄過來的賀圖呀!

這張小薰整體的比例有抓到呦!依心太的年齡還能再光影方面下心思,真是不錯!

如果筆觸能夠再細膩一點、光線平均一點,相信整體的感覺會更提升!
Sent By 心太
喔!這次小婷是首次來稿吧!謝謝你對神劍隨筆堂的支持呀!

這張劍心看起來真是清秀呀!感覺好靦腆,纖細、簡單的線條,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呀!^^
Sent By 小婷
呵呵...好可愛的十本刀!^o^

雖然水無痕說它缺一個「蝙也」...不過還是十個人呀!^^況且多了「蝙也」也不見得增加美感...^^"

由"大頭"志志雄帶領的Q版十本刀...真的好可愛!^^

真是謝謝水無痕呀!
Sent By 水無痕
哈哈...劍心的娃娃!^o^

看到這個冥靈畫的劍心娃娃...好想把他抓出來抱!..好可愛呀!^^好想也作一個像這樣的玩偶!

真是謝謝冥靈這張可愛的獎狀呀!真是很有創意的賀圖呢!謝謝喔!^o^
Sent By 宇文冥靈
喔~拔刀齋時代的劍心呢!

我記得這是和巴生活在一起的時候吧!劍心的表情,看起來的確相當安適、幸福呢!

(原本想清掉背後透過來的廣告的,不過...太多了!更何況這別也一番風味!^^")

謝謝未知的賀圖呀!
Sent By 未知
小薰和劍路之間溫馨的母子圖,一直有相當高的人氣呢!

緋村薰的圖裡更是將這樣的感覺表現的相當不錯...^^兩人的笑容,讓人感到無限的幸福...^o^

謝謝緋村薰賀圖呀!
Sent By 緋村薰
努力完成刷油漆的劍路和伊織,綻露出滿足的笑容真是令人心情開朗呀~!

泠的圖圖用色相當搶眼,有很多活力的感覺!大概就是小孩子生氣勃勃最貼切的寫照吧~!

謝謝泠特別寄來的賀圖呀!
Sent By 泠




神劍隨筆堂30000人次
謝謝Shinia的首張賀圖!

這個宗次郎真是可愛呀!他的笑容還是那樣的無邪...^^

再一次的...神劍隨筆堂已經到30000人次了!
雖然中間出了一些小差池(計數器銳減1000人次),但大家的熱情讓隨筆堂在短短幾天內突破30000!!真是謝謝大家的支持呀!^^
Sent By Shinia
謝謝心太的賀圖呦!

這樣卡片式的賀禮真是相當的特別!而心太以區區十三歲的年齡能做出如此精緻的卡片也很厲害呢!
Sent By 心太
呵呵...宇文冥靈的這張圖真是可愛啊!

圍繞著冥靈的,是一張張有著神劍回憶的照片,每一張都充滿各個可愛的表情...

相信大家都會感染上這樣快樂的氣氛!^o^
Sent By 宇文冥靈
恭喜〝神劍隨筆堂〞突破三萬人!
-------------------------------
喔!櫻薰這回的小薰帶著超人氣的劍路出場呢!

小薰的陽光笑容和劍路呆呆的可愛模樣,真是充滿幸福的感覺呀!
Sent By 櫻薰
又是大頭酋長一幅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作品!

劍心釋負的微笑,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在大頭酋長的筆下真是表現的一覽無疑呢!

謝謝大頭酋長的大二次贈圖呀!
Sent By 大頭酋長
隨筆堂來稿的大常客─方治,又來賀圖囉!

而且這次作畫的手法很特別呢!剪貼出來的小操相當有立體感呢!極為快樂的表情也很符合毫不作做的小操!

再次謝謝囉!
Sent By 百識方治
哇!出現於明治十五年,長的亭亭玉立的燕首次現身!

親切的笑容、和藹的態度...果然是赤別戶名不虛傳的招牌女孩,也難怪彌彥護花有加...^^

謝謝梅紫囉!
Sent By 梅紫
楓兒筆下的巴,極為溫順的感覺呢!

淡淡的笑容是如此的平和...

真的很感謝大家給神劍隨筆堂的支持及鼓勵,我也希望能在現實生活之外,一直為這個夢想努力下去....
Sent By 楓兒
喔!在大家都用原始的"筆"畫圖時,溫溫總是獨樹一格的以電腦稿投稿呢!對於這種直接用滑鼠畫畫的畫法...我可是一竅不通呢!
就算勉強讓我畫出來了,也是嘴歪鼻子斜的^^"

真的很佩服能用滑鼠畫畫的朋友! 溫溫如果多加練習,想必將來也是CG高手
Sent By 溫溫
這是劍路哦!大家可別認錯了,不然他會生氣的!
劍路:「眼影姐姐,恭喜三萬人次了!要比心機繼續努力哦!」
-------------------------------
謝謝Rei特別從香港寄來的賀圖!收到時我可也是像劍路一樣的開心呢!^^
Sent By Rei
渾巴巴這次畫的Q版鎌足真是很可愛呢!^^

粗粗的線條配上大大的眼睛...呵呵...好可愛!而且顏色也處理的很好呢!

我就再這裡謝謝渾巴巴的賀圖囉!
Sent By 渾巴巴
哇!~~檸檬所畫的彌彥真的是活力十足呢!感覺起來真的是精力旺盛加上氣勢高昂呀!

謝謝檸檬所贈的賀圖呀!

讓人的精神都抖擻了起來呢!^^
Sent By 檸檬




神劍隨筆堂20000人次
恭喜神劍隨筆堂過20000人了。
恭喜恭喜!
-------------------------------
謝謝荷包蛋的賀禮呀!沒想到這麼快,神劍隨筆堂又來到20000人次了!^o^
手忙腳亂的藍色眼影都還來不及作什麼...荷包蛋的圖圖就來了!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隨筆堂會更加努力的!(熱淚...)
Sent By 荷包蛋
劍路為了要祝賀~就跟這劍心和薰來到了"神劍隨筆堂"
不料...人太多...多到了要註冊....於是劍心與薰就先去註冊~
劍路因等太久就.....睡著了^^~
(劍路很可愛~~)
Sent By 溫溫
才剛破一萬人,怎麼又破二萬了呢?想必是因為眼影姐的努力和大家的愛戴,讓這個好站繼續經營下去吧^^,今後眼影姐的努力,一定三萬,四萬,五萬,甚至十萬都沒問題的!!劍心萬歲!眼影姐萬歲!神劍隨筆堂萬歲!
Sent By 百識方治
恭喜!恭喜!恭喜呀!!終於(也很快啦~~)二萬人了!!!這張圖等很久了呢!嗯,很期待三萬人的到來ㄛ!!
-------------------------------
真的是盛情難卻啊!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一直是隨筆堂向前進的動力!有這麼多熱愛的朋友,相信這裡會越來越豐富的!
Sent By 梅紫
敝人在下素聞"神劍隨筆堂"站內資源琳瑯滿目,站長和藹可親有問必答.今日親自一探,果然名不虛傳.僅以小女之不才畫工繪此賀圖,恭賀"神劍隨筆堂"達成兩萬人次.望日後站務仍能蒸蒸日上,造福愛好神劍之子民
Sent By 大頭酋長
我常常來神劍隨筆堂呢!現在已經20000人次了,恭喜囉!
想說表示一點心意,這是我第一次畫,請多指教哦!
衣服顏色參照電視版,不知道有沒有錯...^^"
Sent By 啾巴‧汪達達




神劍隨筆堂10000人次
恭喜!恭喜!
-------------------------------
方治的話真是少啊!^^"既然如此,藍色眼影就多講一點囉!
這段時間,有很多朋友給予支持,真的是很感謝,也發現原來還有這麼多人愛著神劍,10000人次是一個里程碑,也是大家支持的成果!在這裡再次謝謝方治贈的賀禮!真的很漂亮喔!
Sent By 百識方治
藍色眼影&小朋,

太好了,終於過了一萬hits了!!
這幾個月來辛苦了,過了一萬hits的心情不錯吧!
閣下的站的內容真的十分豐富啊~~請繼續努力,期待下次100000hits啊~:)
Sent By Himurafish
恭喜突破一萬人!

今後也要不斷努力,讓人們都能了解並愛上神劍!

加油加油加油!!
-------------------------------
(怎麼我在這時候講話都像"湊字數"的呀?...)沒有啦!^^"總而言之....就是也謝謝梅紫的慶賀圖圖呦!
Sent By 梅紫
ㄚ~十萬人了~好快ㄛ~
神劍隨筆堂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站~
我都天天來ㄋ~
嗯....
雖然畫的很爛...
ㄚ...沒關係...
心意最重要嘛!ㄑ
-------------------------------
真是謝謝溫溫常來捧場!^^
Sent By 溫溫
哈哈~
我又畫了2張祝賀圖
因為畫畫很好玩~
沒啦~
其實是因為
上次畫的太爛...
所以就又畫了2張~
[Part 1]
Sent By 溫溫
說真的...
神劍的人物中..
我只畫過3個...
1.劍心2.小薰3.巴
可是...
我小薰又畫不好..
唉.......真糟....
[Part 2]
-------------------------------
不會啦!..^^..多畫就會進步!
Sent By 溫溫
賀:

神劍隨筆堂
一萬人達成!
-------------------------------
葵畫的不錯呢!
雖然現在離一萬人已經有點遠了!^^"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賀圖呀!
(我發現大家都喜歡鉛筆素描...我也是..)
Sent By 葵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