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影音特輯- 錦繪集選

撰寫: By 藍色眼影 & Kamma(Updated: 2021/04/01; 初稿2000~2002)
排版: By Kamma(Updated: 2021/04/01)

「神劍闖江湖」裡的場景,有爆笑、有唯美...編者踏遍茫茫圖海,尋找這些經典,以下就用分類的方法,來為各位呈現!
可愛神劍
神劍除了引人入勝的劇情外,還有不少讓人噴飯的爆笑場面!這邊以TV版為主!
搞笑神劍
這些漫畫裡的可愛場景是藍色眼影從原著上處理出來的!應用起來非常有趣呦!
神劍錦繪
神劍的圖片以這一類最多,原著、周邊、動畫都有,大多是角色合影或特寫!
TV版神劍
動畫也有不少風格迥異的CG畫作或角色原稿,配上光影及色彩,別具特色!
漫畫彩圖
這邊收錄和月老師連載或用於單行本封面等彩稿,有些已去背,很好應用噢!
漫畫再筆
連載結束過了八年後,和月老師為了漫畫完全版而再次提筆,來參觀看看吧!
PS Game 草紙  PS Game十勇士陰謀篇裡,玩家們極力收集的精采草紙!
日本原版月曆  「神劍闖江湖」 各年日本原版月曆大收集!
原著漫畫封面  「神劍闖江湖」 漫畫單行本各式封面大彙整!
以上版權皆屬原官方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