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本站記事- 過客留言 2010/08~2011/02的留言板

近來網路上提供的免費空間日漸稀少,要不就是廣告一堆。剛好現在blog盛行,也因此緋語也搭上這波潮流,以blog的空間克難的做出網頁。可能設計、顏色、使用上不是那麼盡理想,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為了讓大家能有地方吐吐額外的心聲,Kamma在這邊開了這個板,如果有任何對網頁意見、或是錯誤回報,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噢^^"

2017/05~ 的留言板(最新)
2012/01~2017/05的留言板
2011/06~2011/12的留言板
2011/02~2011/06的留言板
→2010/08~2011/02的留言板(本頁)
2010/05~2010/07的留言板

54 則留言:

  1. I could not connect to 神劍隨筆堂, any problem with that site?

    回覆刪除
  2. 神劍隨筆堂的小說區及留言版是用私人電腦架設,目前年久失修,且管理者已出外求學多年,所以無法修理,請多多包涵.

    回覆刪除
  3. strange .....the site is working again ..

    only the 小說區 is not working...

    回覆刪除
  4. 只有"小說區"和"留言版"是用私人電腦架設,所以無法連線,其他都是使用hinet的空間噢。

    回覆刪除
  5. 還好還活著~~想說太久沒來不見的話就傷心了T__T

    回覆刪除
  6. 是啊.. 我們還是有努力撐著^^"

    回覆刪除
  7. Hi,大家好久不見啦~~
    兔崽跑到千里之外的他鄉去流浪個50天,現在終於又回家啦~~
    每天拖著行李在各個城市到處跑,有時候也會想:難怪劍心流浪了這麼久會想要定下來。
    這是個歸屬感的問題啊!!!
    於是兔崽在某個城市待過兩天以上,就很有歸屬感了...(默)
    所以嘛...其實玩得太開心的兔崽,並不是很想回家啦...(這句話絕對不能讓兔老娘聽到)

    兔崽還是回來啦!!請原諒兔崽這麼久都沒有出現,人在一個死要錢的他鄉,為了想省每天5歐元的上網費,就只好消失啦...
    (兔崽都會為了省1歐元的廁所錢而憋著...5歐元很大了!是說兔崽自己也不瞭解,兔崽幹嘛省成這樣啊!!!這大概是天性的問題...)
    能看看緋劍真好~~
    Kamma殿先來抱個~

    回覆刪除
  8. 歡迎兔崽殿~~
    放心我也會常來逛逛的~hohohohoho
    Kamma加油呀~

    回覆刪除
  9. 歡迎兔崽回來(熱切的擁抱)
    流浪久了,的確很想家,家住久了,又很想逃家(?) 真是鴕鳥心態啊(大誤?!!) 不過我本以為妳會流浪久一點... 好險好險,你的文很多讀者都在期待,回來很好、回來很好XD
    to 紗南:謝謝~ 最近有說不出的困難,所以無法花很多時間在這邊,不過每天我都希望能把這邊弄更好:D

    回覆刪除
  10. 神劍闖江湖...
      國中時很迷神劍,隨筆堂也陪我走過青澀的歲月(?),此地總是有許多美美的圖讓我留戀,也不忘順手下載收藏,距今已是10年前的事,沒想到這裡還在...。

      很感動^_^,對板大和站長,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神劍給我的感動就是永不放棄希望,希望這網站能長長久久,敬祝,安康。

    回覆刪除
  11. 哈囉阿澍~ 對啊,明劍和隨筆堂都是大家永遠的回憶
    而神劍總是帶給大家希望,這全是多虧了好的作品、站主們、及網友們激盪出來^^"

    回覆刪除
  12. 好久沒回文了
    一直在潛水
    最近靈感耗盡,寫不出來
    好累好累~~
    只有三類的物理化學縈繞不去= "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兩個科目的XD 超討厭數學!!)
    偶爾來這裡消遣.放鬆一下也不錯^^

    跟樓上的樓上那位大大一樣
    很高興還有這裡在!!

    回覆刪除
  13. 大家能在這邊感到放鬆,真是太好了:)
    ps.我覺得物理和數學很像啊。我當初喜歡數學,所以喜歡物理,不過我討厭要背的化學:P

    回覆刪除
  14. 為什麼網頁首頁有更新小說,
    可是真正點進去,小說都還在上禮拜的進度呢?
    兔崽不管啦~兔崽要看真心話~(滿地打滾ing)

    回覆刪除
  15. 嗷嗚~好,沒事,兔崽找到破解的方式了...
    兔崽看完了!!
    劍心的真心話這麼兇啊...
    嚇到人家兔崽了,兔崽怕怕~~嗚嗚~
    想哭就到劍心懷裡哭吧~~(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16. 拍謝,我忘記update文章首頁的link
    現在已修好了~

    回覆刪除
  17. 會舉辦投票嗎?我贊成!
    永遠支持神劍~

    回覆刪除
  18. 支持支持~~Kamma殿~~要加油啊啊~

    回覆刪除
  19. 謝謝大家的加油~ *開心*
    我已經弄成這個月的投票了,希望大家能自由發揮意見:)

    回覆刪除
  20. 劍心又要出新遊戲了!!!!
    這次的平台是PSP上的@_@
    官網在此~~~
    http://www.bandaigames.channel.or.jp/list/psp_rurounikenshin/

    明年發售遇定...嘿嘿嘿
    我要玩拔刀摘(誤

    回覆刪除
  21. 哈~這裡真是好地方,能與所有神劍迷聚在一塊真棒!︵︵萬一這裡消失我們會哭到淹大水(劍心應該就不了那麼多人ㄅ...==)

    回覆刪除
  22. 居然又有新遊戲囉~~

    好開心^^

    回覆刪除
  23. 哇噢~ 新的遊戲(尖叫)~~~但為什麼不出DS啊?!?!
    這擺明了一定要我買psp啊(嘆)...

    回覆刪除
  24. 嗯..商業考量?XD
    不過我想這可能跟有這動漫版權的公司有關~
    我記得劍心的動畫相關都跟SONY有關係(不知道有無記錯XD)
    不過這次製作的是BANDAI製作...要跨平台或許就看看這遊戲出來的市場銷售反應吧@@
    我PSP很久沒玩新遊戲了XD
    題外話:
    前陣子才又剛買一台新配色的PSP..(現在有2台PSP了XD)
    掌機買到2台....我朋友都說我瘋了XD

    回覆刪除
  25. 唉... 就如你說的,應該是商業的關係
    每次出的遊戲都是我沒有的PS、PSP 囧
    ps.好羨慕你有兩台,看來我明年目標就是買一台PSP了:)

    回覆刪除
  26. 一台PSP大概多少啊= =

    對這方面完全不懂

    回覆刪除
  27. 突然很想彈琴...

    除了隨筆堂的經典藏譜裡面的琴譜之外

    有人還有譜嗎?謝謝~~

    (沒有的話我&呆龍只好自己聽寫了~bb)

    回覆刪除
  28. 大約六、七千台幣
    http://search.buy.yahoo.com.tw/search.php?hpp=gdsearch&p=psp&catsel=&btn_srch=&z=0&subno=0&from=fp

    BD想彈琴是想彈哪部分的?神劍?(神劍據我所知,應該沒有其他的了。)我有時都上網隨意找譜,或是去書店逛逛也不錯。

    回覆刪除
  29. 為了新遊戲
    我決定買PSP~~

    回覆刪除
  30. 喜歡看神劍的小孩2010/11/27 上午11:38

    我想請問大家心太.劍路.伊織誰比較可愛呀?

    回覆刪除
  31. 依據兔崽的個人偏好:
    心太>>>>伊織>>>>>>>>>劍路
    這真是違背兔崽對於年紀越小的小朋友喜好度越大的常規,
    明明心太年紀就要跟彌彥差不多了,可是就是這麼粉粉嫩嫩的~看起來又小隻~(心)
    (劍心:...咳!)
    重點是心太是個懂事的小朋友!

    伊織年紀最小,所以兔崽排他在第二也算是合理的!
    至於劍路嘛!這種年紀的小朋友,應該要肥肥圓圓,看起來像棉花糖一樣可口的!和月把他畫成排骨一樣是怎麼回事?別跟兔崽說,臉上兩個圈的就是小朋友喔!而且劍路討厭劍心,所以兔崽討厭劍路!(←結論,兔崽跟小鬼其實沒啥兩樣...)

    唉呀~只要拿出羅莉跟正太,兔崽馬上就被釣出來了!

    回覆刪除
  32. 這一題還真有點難耶... 不過我的答案和兔崽殿差不多,也是喜歡心太 > 伊織 > 劍路 雖然我也很喜歡劍路Q_Q

    回覆刪除
  33. 喜歡看神劍的小孩2010/11/30 晚上9:34

    的確是令我苦惱的問題所以我才想問問大家,結果我在段考時一直想著這個問題,果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3隻都很可愛真希望有這種弟弟,誰叫我沒弟弟呢!(看到他們會害我有戀童癖)PS我也很想要有向劍心這樣的哥哥

    回覆刪除
  34. 考試想這個問題好像不太好吧:P
    不過比較起來,我比較想收藏拔刀齋(羞)

    回覆刪除
  35. 喜歡看神劍的小孩2010/12/4 晚上11:15

    我能理解想收集拔刀齋的心情,因為拔刀齋帥到讓人發瘋(尖叫中)PS:那是我寫完考卷才想的拉ㄏㄏ

    回覆刪除
  36. 哇哈哈哈~~兔崽找到工作囉~~
    聖誕節後就開始上班~(轉)
    所以...(潛水下去)

    希望新工作不要像舊工作一樣,讓兔崽天天唱著:
    「把我的辭呈,丟在你的臉上,我的年終就讓我帶走。從此以後,我可以說,我再沒有留下的理由。」

    回覆刪除
  37. 噢~恭喜兔崽殿!
    新工作需要花點時間適應,祝妳這次選得順利:)

    回覆刪除
  38. Kamama 大我是saga~

    轉載自巴哈姆特的朋友所貼的情報~

    PSP《神劍闖江湖 再閃》初回版情報
    來源是有人參加JUMP FESTA 2011所提供的情報。

    3月10日發售,價格6279日幣。
    初回限定特別生産「絢爛仕様」內容:
    壹、特別冊子「剣心閃伝」,有收錄和月老師的插畫。
    貳、遊戲下載,收錄大量語音的敲磚塊遊戲,預計20關以上。
    参、壁紙型主題下載,共十種。
    肆、劍心語音時鐘 ,有鬧鐘功能(應該是PSP的附加功能,非實體鐘)。
    遊戲會收錄重製的OP動畫。
    另外現場宣傳影片禁止攝影,所以網路上除非有勇者不然看不到吧,據說雪代緣有登場,詳細等官網公開。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191458
    上述網址為朋友在巴哈的小屋~他對神劍的相關也很注意!
    大家一起來期待吧!!

    回覆刪除
  39. 關於PSP的劍心遊戲的情報~~~
    朋友的巴哈小屋~他只要有神劍新的情報都會跟我說XD
    看來跟他的工作也是有關係...(真的是夢幻工作!)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192498

    剛剛我看了PV....超感動的啦(<ゝω・)綺羅星!!!★
    登場人物看來很多耶~~~雪代緣也有登場可能(?)
    除了劍心組~十本刀也可以玩呢~不買會對不起自己的劍心魂!!!

    回覆刪除
  40. 另外這是我從PV裡擷取的圖片
    不過只有幾張~
    只是我是貼在文章裡~可以先看一下^^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9845&snA=722&tnum=3

    回覆刪除
  41. 再臨的真田幸村2010/12/22 上午11:52

    太久沒回來了~差點找不到路啊XD

    劍心再閃於巴哈GNN新聞的介紹:
    http://gnn.gamer.com.tw/4/49594.html

    畢竟是出在PSP上,自然也不用對畫質有太多期待
    不過作為15週年的紀念作
    或許收錄角色會是相關歷作之最
    個人也很期待這款遊戲XD
    (附帶一提 現在PSP價格已經跌蠻低了
    要入手的話正是時候w)

    (再附帶一提 劍心15周年都可以再推新作
    灌籃高手什麼時候才有新遊戲可以玩啊...
    純屬個人怨念)

    回覆刪除
  42.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看到畫面真感動耶!
    人物出現得滿多的,連宇水都有(驚?)
    小薰畫得非常可愛,但是3D造型的劍心就有點小汗了XD
    明年第一目標就是初回限定~~
    ps.大家打算怎麼購入?

    to真田:
    噢,真是好久不見
    也是因新遊戲來到這邊嗎?(笑)
    神隨留言板主機壞掉到現在還沒修好
    還望多多包涵
    灌籃高手雖為經典之經典,不過週邊產品製做可能較困難吧
    但是至少可以做與山王之爭的動畫啊...嘆

    回覆刪除
  43. 再閃~~~~~~~~~~~~!!!!!!!!!!!

    ......要忍到五月底才能玩(不能再混了)

    而且PSP好貴......買不起T_T(考慮買二手的)

    昨天無聊在翻皆傳時發現:

    傻老頭O型,緣B型,巴AB型的!!!!!!(O型父or母不會有AB型的小孩)

    意指傻老頭和巴不是父女????!!!!!

    幸好劍路不是AB或O型(劍心AB型,薰O型)

    P.S.有人用一款NBA遊戲創出灌籃高手人物來玩呢

    回覆刪除
  44. 再臨的真田幸村2010/12/24 凌晨2:03

    To Kamma:

    之前電腦重灌過,IE的書籤忘了備份,
    再加上工作繁忙也就忘了來看看,
    還真的是因為新遊戲才勾起我的記憶XD

    To 小呆龍:

    PSP新機現在才5、6000元,
    跟我一兩年前買價7000多還是有差了XD
    當然買狀況好的二手也是不錯啦~
    你說的那個遊戲我知道,
    有玩家利用NBA 2K10的編輯功能做出了灌籃高手模組XD

    回覆刪除
  45. 聽說以前舊機PSP較貴是因為可以改機
    現在新機好像很難改了

    小呆龍還真細心
    發現和月設定的血緣bug
    和月當初大概只想到要依個性去設定血型吧XD

    回覆刪除
  46. 看到梓殿的留言,真開心~
    祝大家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47. 祝大家新年快樂~~~

    兔崽殿加油 期待下一回啊

    回覆刪除
  48. 新年快樂:)
    兔崽殿最近剛接新工作,不知道是否有時間寫了T_T

    回覆刪除
  49. http://www.kenshin-tv.com/

    劍心十五週年相關啊...很想看的說

    回覆刪除
  50. 哇噢!這到底是什麼啊?劍心最近一直有新動作,好振奮啊!
    (ps.但是劍心的樣子看起來怪怪的,以前的比較順眼Q_Q)

    回覆刪除
  51. Kamma :

    我都認為以前的劍心比較順眼呢~
    十五週年的劍心活動好開心啊

    不過,Kamma,妳能否告訴紗知道
    網頁的右下角GEM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52. 紗南:
    我也不確定耶,我查了下wiki,或許是這個吧?!
    Gem, a codename (intended for use internally) for the PlayStation Move controll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