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本站記事- 過客留言 2010/05~2010/07的留言板

近來網路上提供的免費空間日漸稀少,要不就是廣告一堆。剛好現在blog盛行,也因此緋語也搭上這波潮流,以blog的空間克難的做出網頁。可能設計、顏色、使用上不是那麼盡理想,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為了讓大家能有地方吐吐額外的心聲,Kamma在這邊開了這個板,如果有任何對網頁意見、或是錯誤回報,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噢^^"

2017/05~ 的留言板(最新)
2012/01~2017/05的留言板
2011/06~2011/12的留言板
2011/02~2011/06的留言板
2010/08~2011/02的留言板
→2010/05~2010/07的留言板(本頁)

49 則留言:

  1. 喜歡看神劍的小孩2010/5/18 晚上10:11

    我說啊!(裝老大)如果這個網站消失了,我會哭死的因為再也找不到能讓所有神劍迷集合在一起的地方了,所以這個網站絕~對不能不見(我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回覆刪除
  2. 好的,這位熱情的神劍迷,關站的話我也會難過啊^^"

    回覆刪除
  3. 喜歡看神劍的小孩2010/5/20 晚上8:13

    看完所有的小說展覽後,我才發現劍心其實是個滿浪漫的人(超級浪漫,要我跟這種人在一起我也無所謂)>\\\<

    回覆刪除
  4. 會嗎?我覺得同人話滿會誤導的(爆)

    回覆刪除
  5. 上週末因志工活動跑去成大
    剛好遇到成大同人展
    還看見有人COS劍心(灑花)

    回覆刪除
  6. 現在還有同人展噢?我以為大家都在忙考試呢:P
    好久沒去人擠人,不知道現在cos的品質好不好?!

    回覆刪除
  7. 什麼?同人展?在下也好想看看喔(沒看過)!

    說到考試嘛......

    再一年就換在下考基測了......

    不能再混了 = =|||

    回覆刪除
  8. 小呆龍好年輕啊... 我已經脫離學校很久了^^"

    暑假的同人展扮得比較大,有空要去觀摩噢~~

    回覆刪除
  9. 暑假有暑輔耶......

    不過如果有甚麼消息,請Kamma殿通知一聲^ ^

    話說快要6/20了,在下想在那之前趕出一篇作品呢(來得及吧)!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同人小說,寫得不好還請各位指教!

    回覆刪除
  10. 沒問題~
    如果沒有變的話,我記得都是開拓舉辦的
    小呆龍也住台北嗎?可以一起去噢^^"

    回覆刪除
  11. 喜歡看神劍的小孩2010/6/6 上午11:18

    Kamma ,因為我現在也在做跟神劍闖江湖有關的網站,所以能從神劍隨筆堂拿一些資料嗎?

    回覆刪除
  12. 神劍隨筆堂不是我做的噢!站長是藍色眼影
    我和他之前是合作神劍隨筆堂的"電子報"-緋劍之語
    後來電子報網站沒了,我就另開這個電子報網站,所以本站也算是分身?!姐妹站?!(不明)
    總之,你要和去神劍隨筆堂的站長留言板問噢~

    回覆刪除
  13. 給"喜歡看神劍的小孩":
    上次忘了說,其實你在用的時候標註清楚資料的來源,多半就沒有copyright的問題。如果藍色眼影來不及回應的話,你可以先這麼做。

    回覆刪除
  14. 喜歡看神劍的小孩2010/6/23 下午5:42

    哇!新的頁面好帥唷,超喜歡的

    回覆刪除
  15. 期末考結束.要放假了YA~
    新版面的氣質就和拔刀齋一樣酷XD
    下次松鼠去同人展可以來這邊揪人嗎>///<

    回覆刪除
  16. 沒問題,我也想去~~~ 只是我還怕妳揪不到人耶>_<

    回覆刪除
  17. 目前還在考試前一週......

    很快就要放假了^0^

    同人展!在下也想去!(拉BD一起去)

    大概時間在7月底之前,幾乎每天都很閒呢!(祈禱中)

    回覆刪除
  18. 傳說我和小呆龍是長得超像雙胞胎的姊妹

    我要升高二(三類組!!!!!!!= =)

    她要升國三

    在累死之前趕快去看同人展!!

    回覆刪除
  19. 噢?差了兩歲,還會像雙胞胎很難得呢.姐妹感情應該很好吧。
    剛剛google下:
    CWT是在8月7~8日
    http://www.comicworld.com.tw/hp/index.html
    開拓則在7月24~25日
    http://www.f-2.com.tw/

    回覆刪除
  20. 開拓選的時間也太令在下無言了吧

    7/24.25去了之後26號就是暑輔......

    只是還要請教一下

    要去的準備或是其他的一些事情

    不要到時候出糗就好了

    至於票的話可能會到會場再買吧

    回覆刪除
  21. 不用準備啊~ 帶個數位相機就好(如果想照cosplay的話)有些瘋迷某特別社團商品的粉絲為了搶特定商品,會早早就去排對。我們這種就沒差了,也可以晚點去,要不排隊買票會很久=_=" 以前是CWT會比較熱門,要不就選那場好了。

    回覆刪除
  22. 噢 想來跟各位報告一個消息!
    劍心好像要被拍電影了...應該吧~沒有理解錯誤的話...
     
    http://entante.seesaa.net/article/155768655.html 
    ↑請連結

    嗚嗚嗚..人家不要..他一點都不像劍心麻!!!
    (是說不管誰演我都不會覺得像的!= =)
    嗚嗚嗚...

    回覆刪除
  23. 疑? 我的留言咧? 疑?...@()@
    那我只好再哭一次了=ˇ=+

    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
    劍心好似要被拍成電影了...是真人版的=口=
    http://entante.seesaa.net/article/155768655.html

    嗚嗚嗚..人家不要...他一點都不像劍心麻..(打滾


    弄什麼真人版的!真人版個鬼!!!
    把人誅動畫給我交出來阿阿阿阿!!(拍桌

    嗚嗚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24. CWT那天有沒有空還不太確定

    8/7.8之後9號是BD生日

    LAN殿,這兒的留言會比較慢出現

    不是被吃掉啦(之前也被它唬過)

    演員嘛......(無言)

    不過劍心要真人化,還是很高興啦!

    回覆刪除
  25. ......有時候兔崽寧可不要真人化.....
    尤其拿一個氣質整個差很多的人來演.....
    雖然劍心天生娃娃臉,但佐藤健也太年輕了吧?
    再說兔崽私心認為,他有種毛小子的狂妄,
    演彌彥還可以,演劍心就糟糕了。
    (粉絲勿戰,純粹兔崽個人觀感)

    話說...到時候兔崽恐怕還是會口嫌體正直的乖乖看完,
    希望不要跟看完心酸萹一樣,滿XX的火氣。

    回覆刪除
  26. 哇啊啊啊啊啊~
    看完後,立刻抱頭狂喊.. 不要來破壞劍心的形像啊...Q_Q
    真的假的?!我不信信信信信信......狂奔而去

    回覆刪除
  27. @()@...原來會比較慢出來喔...(搔鬍鬚
    留言系統你這個小壞蛋~(死相 (推

    哎呀~很多人都說不適合...
    看他的臉就不適合...= =+
    對佐藤健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我的帥管家的小柴犬..
    一點都不適合!(搔鬍鬚


    而且...

    他有170根本就太高!(誤


    是說誰來演都不適合= =+
    劍心小親親不是凡人可以飾演的=///=

    回覆刪除
  28. 沒錯~我親愛的小劍劍怎麼有人能詮釋他呢?
    還有,重要的黃金單身閃亮亮的師父大人,要誰來演啊!!!

    我對佐藤健的印象只有那個小柴犬,
    所以嘛!真的要的話,水島斐呂還比較有FU...

    口吐白沫中.....

    回覆刪除
  29. 不要不要~~~~~~~~~~~劍心!(淹水中)

    他長得比狂放吧?演雪代緣應該比較適合

    不過演員通常都蠻的高,170還可以

    難不成要找納豆來演嗎(飛)

    不過它究竟是要演哪一段啊?

    其他的配角呢?

    回覆刪除
  30. ...

    納豆...(石化
    我錯了...我不應該開這個玩笑的...(Orz

    演哪一段阿...京都篇吧我想
    總不會是人誅吧..那八目誰演?? (踹

    等其他配角出來...我應該會吐血吐到死=口=
    然後開始討厭日本演員= =+

    回覆刪除
  31. 如果真要找人演,也應該找個可愛型的啊!(我喜歡小池徹平~ 身高167,勉強一下吧XD) 不過我最受不了的,是衣服。每次看日本歷史劇,演員穿的劍道服看來都很厚重,和月老師筆下的衣服都畫得輕飄飄、超美型,那是現實怎麼拍都拍不出來的啊(淚)

    練提到劇本的問題,說得對,劇本很重要哩,不知道會怎麼編劇,真想知道..

    回覆刪除
  32. 真人版劍心?!!!!!
    u so u so u so u so u so(無限回音)
    CWT和FF都在北部.....
    人還沒到就要先花一筆交通費用= =b
    上回成大場也是碰巧遇到.沒有交通與住宿的問題
    為何我不是考上台北的學校(謎:你自己不用功啊)
    各位要去哪一場

    回覆刪除
  33. 說不定會腰斬吧?!(這樣到底是好事壞事,真矛盾)
    我自己比較想去CWT,因為以前都參加這場。松鼠會去嗎?

    回覆刪除
  34. 我也比較想去CWT(握手)

    回覆刪除
  35. 我跟BD都要去開拓展
    不知有沒有人要去??

    回覆刪除
  36. 我這週末有事,無法去了,抱歉。不過不用擔心,去那邊就像逛街一樣,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回覆刪除
  37. 松鼠要去CWT第一天
    請問Kamma知道台大附近有可以住的旅館嗎?

    回覆刪除
  38. 我不知道耶,不好意思.. 因為住在台北,沒想過旅館的事@_@

    回覆刪除
  39. Kamma真方便
    松鼠決定住親戚家.然後再搭捷運過去
    7號那天來個相見歡?!

    回覆刪除
  40. 好啊~ 那松鼠會幾點到?已經有計劃想買什麼了嗎?

    回覆刪除
  41. 打算買"馬皇降臨"作者的新書+網路訂購的同人本
    然後再四處逛逛
    大約7點到吧
    還是我用緋劍之語上面的E-mail寄聯絡方式給Kamma
    剛才買好了場刊.這樣就不用排隊買票了=ˇ=

    回覆刪除
  42. 松鼠超專業的~ 其實我大多走馬看花,沒什麼要買,所以也沒去好幾年了^^" 對了,我還沒收到你的email耶??

    回覆刪除
  43. 因為我昨天才寄(毆)

    回覆刪除
  44. Kamma殿!!真的對不起!!直至個多月的現在才回覆你(最主要是因為紗不能進入神隨)
    當然可以將我的文文轉貼在這兒,我也是很高興的(如果不嫌文文很難的話)我會多上來這兒的!

    回覆刪除
  45. to 松鼠:我收到了,昨天出去一整天才沒收信,抱歉^^"

    回覆刪除
  46. to 紗南:等妳好久了~~~(抱) 這一別有幾年啦(笑~)
    直到現在,我發現對神劍還是割捨不下,為了方便就另開這個板了,能夠貼妳的文真是大驚喜啊~ (當初我還有點擔心妳是怕我會催稿,才讓我很難找到妳呢:P 誰叫妳都不留email給我*嘟嘴*)

    回覆刪除
  47. Kamma:
    不怕喇,對於劍心,我還是超愛的!!
    至於文文吧,怕是最怕太陽之花呢~
    看了後覺得以前太幼稚了,所以要重寫還是怎樣..=.=
    對了!!我的電郵一直都沒有改,和那時和妳一起寫劍薰浪漫場面時的依貓一樣:xenia1721@yahoo.com.hk

    回覆刪除
  48. 噢噢噢... 紗南要重寫嗎?真是一大福音~~~ 嘿嘿,那什麼時候可以動工:P
    p.s.我之前的email倒是改了,晚點我再寄email~

    回覆刪除
  49. 哈囉大家~~ 這篇的留言滿長的,所以Kamma又新開了一個,請留言到這邊留噢~~
    八月份留言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