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同人創作- 翻譯小說

撰寫/整理: By Kamma (Updated: 2020/11/26)
排版: By Kamma(Updated: 2021/03/12)
排列順序:新到舊依次由上到下


英文翻譯小說/譯者: Kamma  (排列順序:新到舊依次由上到下) 【Chinese中文】 English英文
標註有✎:因網頁失效等各種原因而無法徵求原作者同意轉載。如有不妥,懇請來信告知,亦請原諒網主擅作刊登、純粹想分享的好意。
備註:出自Kamma筆下的翻譯小說,在翻譯過程中個人會依狀況適度修飾/修改,敬請包涵。
小說名最後貼於幕次類型背景主角
✎痛心2020-11-261(完)抒情明治劍心組
最痛心的,面對他們最在乎的人,他們的力量卻不夠。
✎如果早點相遇2020-11-261(完)言情明治劍薰
儘管他可能不配得到這份幸福,但他也不願輕易放棄。但是巴會原諒他嗎?
✎糖與香料2020-06-201(完)言情架空劍薰
鄰居就該互相幫助的,要點糖,不算過分吧?!
一件劍道褲2018-12-3116(完)言情明治劍薰
熱浪來襲的季節,一個人獨處的薰正為劍心過度保護的距離而感到煩躁,受不住高溫的刺激,她解開上衣透氣,這… 應該沒有人會看到,應該吧?!
夢魘 2019短文賞2016-09-195(完)黑暗、言情明治劍心組
意外的發燒,讓劍心內心深處監禁的惡魔被釋放...
教育 2019短文賞2015-11-245(完)幽默明治比古、劍心組
劍心回想兒時比古對他的生活教育。
靠近 2019短文賞2015-06-201(完)言情明治劍薰
劍薰倆人一起渡過一個寧靜的午後。
話題2014-06-081(完)言情、幽默明治劍薰
劍心竟說她太小不適合加入話題,起身送她回自己的房間。
日暮途窮2014-06-013(完)言情、幽默明治劍薰
沒錯,劍心是很美。所以...?
酒醉 2015短文賞2014-05-121(完)言情明治劍薰
這是他第一次喝得醉茫茫回家,她從未看過他如此失態
影射 2015短文賞2014-05-041(完)言情、幽默明治劍薰
或許劍心不願意說的,只需要薰開口問而已。
落雨2014-04-271(完)言情、黑暗架空劍薰
薰是他的所有物。當她想離開時,他會盡全力阻止她。
薰的饗宴2014-04-201(完)幽默、搞笑明治劍心組
薰決定辦一場晚宴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她的賓客能熬得過嗎?
小黃奇遇 2015金賞2014-04-136(完)言情架空劍薰
因為生活上的壓力,薰決定做一件超乎自己常理的事,於是生活中多了一名陌生紅髮的男子… 但她可以這樣一直與陌生人〝保持距離〞的交往嗎?
✎癒傷 2015銀賞2014-02-1912(完)言情、懸疑明治劍惠
與志志雄戰役之後,眾人為了劍心的安全而努力。
✎斬人之魂2013-06-191(完)抒情幕末
桂小五郎交給幾松一項艱鉅的任務: 撫慰心死的拔刀齋,鼓勵他能再次面對殘酷的現實。
孕母的交易 2014銀賞2013-07-0721(完)言情架空劍薰
薰為了醫治病危的弟弟願意做出任何交易,劍心是個富有、愛著亡妻的鰥夫,為了希望能擁有自己的小孩,這場交易會成功嗎?
七夕的茉莉花 2013金賞2013-01-2729(完)動作明治
劍心在情人節當晚失去蹤影,劍心組其他成員要如何找到他,帶他回家?
觀察者 2013銀賞2012-12-311(完)動作、言情明治劍薰
薰暗中尾隨劍心在竹林中看他練習。
故事2012-11-261(完)幽默、言情明治
這是一個有關四個角色的故事,其中三個是劍心... Oro!
螢幕後的緋村劍心2012-11-041(完)幽默(惡搞)明治
原作者隨筆下的惡搞文 [本篇為"七夕的茉莉花"的幕後花絮]
笨貓2012-10-301(完)幽默明治彌彥
可憐的彌彥雖然號稱為劍心組的一員,卻常被人忽視。這一次難得能當上故事的主角,不過這主角怎麼當得特別辛苦呢? 笑~
斷路 2013言情賞2012-10-121(完)動作、言情明治劍薰
薰受夠了總被當成對付劍心的人質,而這一次,事情不再按照原計劃... 變得荒腔走板...
寶藍色的鱗甲 2013言情賞2012-06-198(完)言情、奇想架空劍薰
在一處古老的村落中,斬人拔刀齋終於被敵方活捉,並被決定獻給住在密林深處的惡龍當成祭品。由於罪的意識,拔刀齋坦然面對,只不過… 惡龍似乎沒有意願拿他打牙祭,之後他甚至覺得… 對它感到抱歉?
曲折 2012金賞2012-06-2811(完)言情、黑暗明治劍薰
在虛浮的承諾後,劍心隻身前往中國,留下心碎的薰日漸麻木、改變… 一去不回的浪人,而後出現的是冷酷膽大、恣意妄為、佔有慾強烈的拔刀齋…
凡間重逢2011-10-2019(完)言情架空劍薰
為了洗刷斬人之罪,劍心與薰再一次的轉世尋找對方... 註:此部為"迷失亡國"續集
率直 2012言情賞2011-06-101(完)言情明治劍薰
劍心遇上了最倒楣的一天,這讓內心的拔刀齋心情暴戾不已... ※ 此為輔導級
迷失王國 2012銀賞2011-06-0113(完)言情明治劍薰
斬人者的罪會是有多麼沉重,又有誰能真正客觀的思考過... 贖罪的路上如果沒有妳,絕對不可能會成功...
明治麻辣秀 2012幽默賞2011-04-014(完)幽默明治劍心組
全是帥哥花美男的麻辣秀?... 哇啊啊... 各位看官可別在鍵盤上流口水啊~~ 如果電腦因此當機,本站可擔當不起啊... (笑)
新的危機2011-02-231(完)幽默明治劍心組
東京鎮上又出現新的危機?難不成是新的敵人出現了嗎?又是誰呢?
國王遊戲2011-02-171(完)幽默、言情架空劍薰、左惠、蒼操
現代版的劍心組無聊的時候會做什麼呢?當然少不了玩國王遊戲啦!如果,這能在湊合某個傻瓜情侶組那就更好不過了。
搶奪薰的保衛戰2011-01-303(完)幽默、懸疑明治劍薰
接連兩個禮拜,每天清晨薰都一臉疲憊,到底她晚上去了哪裡?又做了什麼呢?
神谷道場神秘事件2011-01-087(完)懸疑明治劍心組
「這是什麼?」齋藤眼神銳利的瞄著信件內容。
一張突然寄到警局的神秘信件,讓警察局的長官─── 齋藤決定前往案發現場好好觀照“神谷道場”…
真心話 2011銀賞2010-11-228(完)幽默、言情明治劍薰
劍心與薰之間的曖昧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了,也因此可憐的劍心會為此碰上什麼麻煩??這次又會惹出什麼好笑的事?
初次約會 2011金賞2010-09-1811(完)幽默、言情明治劍薰
我們都知道劍心是浪人、也是以前人稱拔刀齋的殺手,當劍心變回"拔刀齋"模式時,語氣、行為、用詞也都和浪人不一樣。不知各位有無想過,這兩種鮮明對比的人格是如何存在於劍心的腦袋?而劍心又該怎麼去處理他們?
 2011言情賞2010-06-1910(完)幽默、言情架空劍薰、左惠
有看過國外所謂的teenager movie嗎?所謂的teenager泛指國高中時,在外國電影中,常常會看到的開放校風、似大學一樣可自主選課的課表、大膽自由的戀愛、富麗堂皇的舞會及五花八門的社團活動。這篇文的背景被設定為如此,讓我們透過Gypsy-chan的文章,來感受下不同於明治的文化,看劍心等人會鬧了什麼笑話囉~
劍路初次公演篇2010-03-302(完)幽默明治劍路
小小劍路的學校要公演了,這次搞笑的劍心組們又會鬧出怎麼樣的笑話呢?!
此為本站同人翻譯小說〝劍路上學手札〞的續篇。
劍路上學手札2010-02-252(完)幽默明治劍路
小小劍路終於要上學囉,但因自身"特別的"家庭,他在學校的第一天會碰到什麼樣的事呢?!
計謀2010-02-191(完)言情架空劍薰
我將永遠記得 那是在晚昏裡 像是永恆般 卻在順間消逝 你 獨自一個人 遙望著黑幕籠罩般的天 然後 改變了我…
約定2010-02-1727(完)言情、奇想明治劍薰、左惠
緣的人誅完美落幕在劍心的眼前,然而又因種種原由,薰成為了劍心的守護女神回到了凡間,另一個神話般的人誅故事將在此展開…

英文翻譯小說/譯者:參考如下
小說名譯者最後貼於幕次類型背景主角
Power, Perceived百夜山茶2016-06-2046(完)言情架空劍薰
像父親的一部份遺產般,神谷薰被擺在傢俱和藝術品之間等著被賣掉...

日文翻譯小說/譯者:參考如下
小說名譯者最後貼於幕次類型背景主角
✎溫暖不明2019-09-221(完)言情明治劍薰、緣
突然想起了曾經的一次擁抱,是那時自己要去京都時,覺悟到是最初可能也是最後的擁抱。那時為了不被即將開始的孤獨戰鬥打敗,所以需要將薰的溫暖刻在自己的心上。
✎天之階 2019金賞心之歸宿的舞2019-06-1910(完)言情明治劍薰
薰努力地睜大眼睛,直到看清那個人的容貌。一臉冷酷的男子緩緩開口,像是惡鬼似的,冰冷無情地聲音對薰說道。
薰殿,請你別再哭泣了葉子2017-10-281(完)言情明治劍薰
秋天到來。正當劍心等人的傷勢終於恢復、每個人都找到前進的方向之時,薰卻突然變得怪怪的。
夫妻物語 第二部 2019銀賞葉子2015-01-138(完)言情明治劍薰
每當被妻子問到,是否對放下刀劍一事心存不捨,
劍心總會以眉梢下垂的獨特笑容作出如上的應答。
夫妻物語 2015銀賞小P、葉子、小鷹、紗南2014-11-2411(完)言情明治劍薰
距離現今約一百二十年前,一對夫婦在東京下町這兒生活著。
新綠 香氣之季葉子2014-11-035(完)言情明治劍薰
綠與青的鮮明對照映入眼簾,斑斕奪目。
每逢季節輪轉,它們總要改顏換色、為人們帶來亮麗的風景。
悠哉悠哉的一天 2015短文賞紗南2014-09-271(完)言情明治劍薰
他曾長期居住於京都,而她至今為止一共來過這裡三趟
第一次是為了追上他,第二次和第三次的目的則相似。
人斬之戀 2014金賞葉子、小鷹、紗南2014-03-0923(完)言情明治劍薰
有件事我還沒問過你呢... 你為何來到這個城市?
擁抱 2014短文賞葉子、紗南2013-08-111(完)言情明治劍薰
不在意任何人的評價,我們就是為了這簡單的擁抱而生存著。
長夜葉子、紗南2013-08-111(完)言情明治劍薰
長夜的等待,換來了夫妻兩人比生命更重要的存在
除夕葉子、紗南2013-06-191(完)言情明治劍薰
幸福就是能活到你來接我走為止。
別動我的女人 2014短文賞葉子2013-01-131(完)言情明治劍薰
他們一個是為丈夫的名譽而戰的勇敢妻子,另一個則是替妻子報了一箭之仇的無敵丈夫。

2 則留言:

  1. 新天地啊!!感動!!
    完完全全滿足我這個腦洞www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