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本站記事- 過客留言 2011/06~ 2011/12的留言板

近來網路上提供的免費空間日漸稀少,要不就是廣告一堆。剛好現在blog盛行,也因此緋語也搭上這波潮流,以blog的空間克難的做出網頁。可能設計、顏色、使用上不是那麼盡理想,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為了讓大家能有地方吐吐額外的心聲,Kamma在這邊開了這個板,如果有任何對網頁意見、或是錯誤回報,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噢^^"

2017/05~ 的留言板(最新)
2012/01~2017/05的留言板
→2011/06~2011/12的留言板(本頁)
2011/02~2011/06的留言板
2010/08~2011/02的留言板
2010/05~2010/07的留言板

64 則留言:

  1. 大家看看,是關於真人版的消息
    去年已經落實了真人版的男女主角,預定於2012年放映...難道新作的意思是指真人版嗎?
    http://bbs.kyohk.net/archiver/tid-1388880.html

    回覆刪除
  2. 是啊!要推出的是電影,不是日劇,所以我也很好奇,要在短短一兩個小時內濃縮神劍的故事,會不會太緊湊了?!
    http://jumpsq.shueisha.co.jp/contents/topic-rurouni/index.html
    P.S.我沒看到女主角是誰耶?

    回覆刪除
  3.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726/4590466.html

    是這裡,武井XXX

    紗南激動中!!!

    回覆刪除
  4. 新作應該不是指真人版電影...吧 @Q@

    新作アニメ
    應該是動畫... 不! 一定是動畫的~
    畢竟是寫アニメ的麻~
    是新動畫新動畫新動畫新動畫~ (碎唸
    給我人誅篇人誅篇人誅篇人誅篇~(再碎唸

    人家不要只有真人版電影拉~T^T (打滾

    回覆刪除
  5. 嗚..我都很想有人誅篇哩....
    真人版我也想看,但怕會接受不了...
    我想要動畫的人誅篇喇~嗚~

    回覆刪除
  6. 抱歉,我誤會紗的意思啦XD 是有新的動畫沒錯啦!和電影是兩回事,我有在持續在查國外的消息,目前只有這些:
    Newtype這期雜誌的介紹:
    http://julalien.wordpress.com/2011/07/15/new-rurouni-kenshin-newtype-image/
    還有紗上次問過,什麼是G.E.M,原來是模型:
    http://kazuki1402.wordpress.com/2011/07/19/kazukis-updates-g-e-m-rurouni-kenshin-himura-kenshin-get/

    回覆刪除
  7. 在宅宅新聞中,有更多武井咲的圖,感覺好像還不錯耶...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56089

    回覆刪除
  8. 謝謝Kamma的改版呢~很開心啊^0^

    回覆刪除
  9. 某夢覺得真人版應該很讓人蛋疼...Orz

    回覆刪除
  10. KAMMA大~神劍新作有消息嚕^o^
    我是sagahenri~

    剛剛在巴哈姆特上看到神劍哈拉版的版主有貼新的消息
    以下文字轉載自他的小屋內容~~~

    《神劍闖江湖》新作動畫情報公開
    轉載自巴哈姆特~

    作者:灰│2011-08-21 03:22:22
      睽違九年,《神劍闖江湖》動畫官網近日公開了新作動畫「新京都篇」的情報,預定製作上下兩集的 OVA,並將於電影院上映,上集預定 2011 年 12 月上映(此為日本當地情況)。

      原作「京都篇」描述主角緋村劍心一行人,為避免國家陷入弱肉強食的動亂,與強敵志志雄真實一行人之間的死鬥。而動畫「新京都篇」將以劍心前往京都時巧遇,但曾與之為敵的「御庭番眾」有極深淵源的少女——卷町操的視點來描述。

      從現在公佈的製作及配音名單,能得知監督跟 TV 版、OVA 一樣,由古橋一浩擔當,而腳本由《放浪男孩》、《未聞花名》的岡田麿里擔當,配音陣容除齋藤一因原配已過世,改由成田劍擔當外,跟TV版相同。

    回覆刪除
  11. 這是已知的STAFF名單~

    ■STAFF
    原作:和月伸宏(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監督:古橋一浩
    腳本:岡田麿里
    人物設定:萩原弘光
    演出:鏑木ひろ
    音樂:朝倉紀行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CAST
    緋村劍心:涼風真世
    神谷薰:藤谷美紀
    明神彌彥:冨永み~な
    相樂左之助:うえだゆうじ
    卷町操:櫻井智
    四乃森蒼紫:安原義人
    志志雄真實:池田政典
    齋藤一:成田剣

    《神劍闖江湖》動畫官網:http://www.kenshin-tv.com/

    回覆刪除
  12. to 夢留:
    蛋疼XD 真人版的確會讓人又愛又恨吧

    回覆刪除
  13. to sagahenri:
    那麼喜歡匿名嗎XD(題外話)
    我也看到啦~~ 一早上官網就眼睛一亮,從椅子上跳起來!!(尖叫)
    以現在的技術一定可以做得更好啊~~~ 齋藤一新的配音員成田剣感覺也不錯(雖然原來的一定是最好),真令人期待~~~

    回覆刪除
  14. TO KAMMA大...
    不是我喜歡用暱名..
    只是我用Google帳戶登入常常失敗= =+
    我的FB把官網的圖整個截取下來~
    雖說有劍X巴和劍X薰..
    但我去逛的時候幾乎都是劍X巴(機率近乎99.99%XD)
    OVA化劇場公開..擺明要賺你兩次錢XD
    總之這個是買定了XDDDDDDDDDDDD

    追憶編要下個月才買..這個月荷包已失血過度了Q"Q
    不過朋友說最近日幣匯率也漲了...要我有心理準備..Orz
    不過有些東西對我來說不買不行~~神劍當然就是其中一樣!
    看來這個年還是有很多東西都要買...買也買不完..(OMG!)

    回覆刪除
  15. 其實可以不用登入,只要選擇"名稱/網址"那個,在名稱那欄留下大名就好啦XD(我知道saga對這邊的系統不喜歡,不過這是目前我能找到最好用的,還請多多包函)
    有!有!官網的圖我也通通有抓!新的OVA到底會要價多少錢呢?該不會之後又會出特別版吧-_-" sony最近缺錢了嗎?不過它的確抓到了我的荷包錢了啊orz

    回覆刪除
  16. 找到的新聞^^

    真人化的演員
    惠:蒼井優
    彌彥:田中偉登
    左之助:青木崇高

    如果沒解讀錯的話。
    資料來源:http://natalie.mu/comic/news/55958

    回覆刪除
  17. 謝謝小呆龍提供的資訊,這週末我會update上去(也對不起各位,上週一忙+頭痛到現在,這禮拜會補上文兩篇的Q_Q)

    回覆刪除
  18. 原來真的有真人版啊O口O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XD

    回覆刪除
  19. 今年底是新OVA京都篇,明年是真人版電影.. 就像松鼠說的,又期待又怕的,但總歸來說還是很高興有新作出現啊~

    回覆刪除
  20. 新消息

    鵜堂刃衛:吉川晃司
    斉藤一:江口洋介
    武田観柳:香川照之

    到現在沒一個聽過的(不看日劇)= =|||

    資料來源:
    http://natalie.mu/comic/news/57493

    回覆刪除
  21. 謝謝小呆龍提供的消息,下次更新會一併update的~

    回覆刪除
  22. 啊~~終於有一個認識了~江口洋介~
    很出名哩,就是同一屋簷下的大哥!!
    做冷漠的齋藤....

    回覆刪除
  23. 沒想到連齋藤一都會出現,我原本以為劇情頂多演到左之助出現。

    回覆刪除
  24. 觀柳、齋藤都出現了,蒼紫會是由誰演呢?還有志志雄會是...???

    回覆刪除
  25. 老天啊~~劍心推出了很多的商品
    12月去日本時...一定會破費~~~~~@_@

    回覆刪除
  26. 紗要去日本,好棒啊~~
    我也想去狂掃貨啦~~(新的OVA好期待啊)

    回覆刪除
  27. 是的~~還會去東京
    Kamma有什麼東東想買?告訴我告訴我~~

    回覆刪除
  28. 好啊,等我忙完這個week.. 這週好瘋狂, 文又要拖到下個禮拜才能出了>.< 抱歉呢

    回覆刪除
  29. http://www.animate-onlineshop.jp/products/list.php?t=n&smt=%E3%82%8B%E3%82%8D%E3%81%86%E3%81%AB%E5%89%A3%E5%BF%83&sl=80&sl=20

    注意!這是罪惡的深淵...
    點進去就出不來了 請慎行

    不不不!!(抓頭
    我都好想要阿阿阿阿阿 (打滾
    不過說實在的 這次出的劍心都好妖艷呢~
    我還是比較喜歡oroo型的劍心 (巴XD

    回覆刪除
  30. 最近官網推了好多商品,大家比較喜歡那一個啊?掛け軸和花札通通都想要啊>0<

    回覆刪除
  31. 對對對,那些商品紗12月會搬回來
    Kamma想要什麼,叫我買吧買吧~
    真係很漂亮哦~會令人破產的~

    回覆刪除
  32. KAmma大安安~

    我是sagahenri~
    我不想用暱名但我的估狗帳號怪怪的..囧
    分享一個我在NICO上看到的影片..我把它轉載到YOUTUBE..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QqifVY7ZCE

    回覆刪除
  33. 另外這邊劍心也有新的影片釋出..
    http://www.kenshin-tv.com/special/shinkyouto_zenpen_pv.html
    齋藤的臉......不像舊版那樣有種銳利的感覺...
    希望屆時動畫呈現出來感覺不會太差的好...
    宣傳PV的畫面不多..但是畫風確實改變不少...
    嘛~等這影片上映後我也等他的BD嚕XD屆時要再麻煩我的朋友了XD

    回覆刪除
  34. 大家好(笑)

    這邊是智希。
    神劍隨筆堂是我從小學時候就開始愛逛的網站,那個時候很喜歡掛在討論區看文,電子報裡翻譯的同人文非常好看!可惜我現在找不回來了。因為愛看大家的文章令我第一次試寫了同人,啊,特別是很喜歡紗南殿的太陽之花(笑)

    先是喜歡劍心而喜歡上動漫和L'Arc~en~Ciel,開始學日文,到現在在東京的大學唸書,回頭看看自己的原點和隨筆,依然還在,真的非常高興。
    下星期要去京都來個短旅,希望在那邊也能夠好好逛逛,感受一下神劍的歷史。

    以後會常來看看的,還請大家多指教:D

    回覆刪除
  35. to sagahenri:
    看到新的宣傳PV了!尖叫破百啊~~~~ (狂喊) 劍心帥到我想吐血了(昏倒) 我現在就想看新京都篇啊(淚),藍光何時出啊,終於有種讓我覺得可以追上追憶的期待啊~~

    to 智希:
    非常歡迎~~ 電子報的翻譯同人文有存在這邊的個人部屋裡噢,快去挖吧~ 這裡就是想專門收集劍心的東西,愛劍心的瘋子多啊XD
    智希現在住在東京啊,真羨慕,以後日本有出什麼消息或新東西,還麻煩多多分享啊~~

    回覆刪除
  36. Kamma大~新京都篇的BD我也不清楚啥時發售~不過應該也要明年年初吧@@
    另外呢...
    劍心真人版電影也確定明年的8/25上映!!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9845&snA=771&tnum=1
    這連結點進去後~也有佐藤健版的劍心的劇照的連結喔!
    目前看來還不差..
    但畢竟2次元的東西搬到3次元還是有點違和感..
    總之就是期待上映!!!!

    回覆刪除
  37. 讓我來投新消息^^
    http://www.cinematoday.jp/image/N0037443_l

    劍心真人版,劍心和薰的造型出現囉,貌似可以接受哦~
    會於2012年8月上畫...

    回覆刪除
  38. 看到劇照後,有小小鬆了口氣耶~ 劍心看起來還不錯^^",但薰好像... 該怎麼說呢,看了只會覺得對方是個穿和服的美女,但不會認為她是薰這樣,神情韻味沒有抓到吧?!

    回覆刪除
  39. 為什麼武井咲要綁包頭? 他明明很常以馬尾造型出現不是嗎? 演竹劍馬尾少女卻沒馬尾是怎麼回事? 給我小薰的馬尾巴><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223860
    這裡面有更多劇照呦

    回覆刪除
  40. 噢噢,除了第一張的劍心有被嚇一跳之外(還有奇怪的薰),其他看起來還好,Amily說得對,我一開始還沒看出她是綁包包頭,薰沒有馬尾就不是薰了啊> <

    回覆刪除
  41. 請原諒兔崽沒有勇氣啊...
    兔崽完全不想也不敢看真人的劇照。
    祈禱兔崽不會某天在路上看到電影海報...然後口吐白沫。
    兔崽的劍心是沒有任何人可以詮釋的!!!

    回覆刪除
  42. 兔崽太認真啦XD 我覺得就把它當成一種娛樂看吧,我們心中的劍心不會因為這個就損了任何一分一毫的~~~

    回覆刪除
  43. 這是神劍真人版的首支特報宣傳影片~
    可以看到劍心.小薰.左之助.齋藤等等實際劇照喔
    http://ch.yahoo.co.jp/warnerbros/index.php?itemid=228

    回覆刪除
  44. 紗又來哦~~真人版有預告了~大家可以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pXBij1YR8Y&sns=fb

    回覆刪除
  45. 預告做得不錯呢!很有氣氛,希望不會讓我們幼小的心靈受傷...

    回覆刪除
  46. 這次跟大家說點新京都篇的東西~
    在2CH上看到的~
    有捏~但捏得我覺得其實也還好..
    畢竟這是重製~有些地方必然更動到


    改變的部分..
    比方說再稱呼對方的地方有變動

    *斎藤さんが「抜刀斎」→「緋村」
    齋藤不再叫劍心為拔刀齋..而是叫他緋村

    *由美姐さんが宗次郎を「ぼうや」→「宗ちゃん」
    由美對宗次郎的稱呼也改變了..
    另外新井青空的人物造型也有所更動..

    *比古師匠登場シーン


    還有這是最大的一個爆點嗎?
    神劍的OVA都有個橋段..就是床戲~
    追憶.星霜都有~
    而此次的新京都篇也有XD
    不過這次的床戲部分不是他...
    這邊就賣個關子(不過其實也不難猜=w=)
    還有一些地方的改變~
    像宇水的死亡就有變了..(殺他的並不是齋藤~)

    另外沒有登場的角色有惠.新月村的少年.尖角.安慈

    回覆刪除
  47. 噢噢, saga提了好多東西噢~
    我個人不喜歡上面OVA變動的部份耶

    像我認為齋藤叫劍心為拔刀齋就是因為他相信劍心的本質是拔刀齋
    直到後面,他和志志雄決鬥完後
    齋藤被事實說服劍心已定下心不再是殺手後
    再叫緋村比較妥當

    至於由美稱呼宗次郎為"ぼうや"(=Boy)
    第一,我覺得這樣叫較可愛
    第二,從由美提到石油的部份,我覺得由美對於國外的新知很多
    使用外語(boy)一詞也更能襯托出來
    何必改回小宗(宗chan)=_=

    比古師匠登場シーン <-- 這個不太懂耶^^"

    爆點?!噢噢噢
    saga沒提起,我還沒想到,哈XD
    這次的床戲部分不是劍心... 那剩下的couple不就志志雄??
    他不是全身都是高溫嗎?
    這樣還可以...(消音)
    蒼操應該也不可能吧?!

    宇水改被別人殺了?
    惠、新月村的少年、安慈都沒登場?
    什麼東西啊?
    OVA製作單位在想什麼>_<

    回覆刪除
  48. Kamma大~你說的稱呼改變沒必要~
    我自己也跟你一樣的反應..嘛..既然是說重製就當作是新的作品吧(拖走)
    畢竟這次的新京都篇是以操的視點..不過操與劍心在原作中是一起遇到新月村的少年...但這次卻沒他的戲份..從這邊推敲劍心與尖角的對陣是沒有了..
    宇水一樣會死但卻不是死於齋藤之手..這點我也是很納悶(歪頭
    不過也從這可以判斷出確實刪減了部分的內容..
    至於床戲的部分...Kamma點出來了~就是CCO
    嘛..這個只能等看到實際影片才知道了(誤

    另外這次新京都篇事前篇的部分~後篇部分要等到2012夏..

    官網也發表了將在2012/3/21號發售新京都篇的BD及DVD版本~

    當然這個也有初回限定生產版本
    収录内容:本编(约45分)、次回予告、映像特典
    (映像特典沒公佈是啥..所以很多人都在猜XD)
    【初回生产特典】
    ■萩原弘光所绘的特制三方背外盒
    ■分鏡書
    ■小册子
    ■膠卷(随机封入)

    雖說對目前看到的情報裡所知道的改變不是很喜歡..
    不過看到過這麼長得時間還能重製動畫和推出真人電影..
    這種種證明了劍心這部作品在許多動漫迷心中還是有一定的份量..我想就算作的改變不能滿意..但也感到欣慰!
    這作品從我念國中時開始追連載...沒想到就這樣一追追到了現在...明年2012年~我的劍心魂會繼續燃燒下去!!!

    回覆刪除
  49. 對了~上面提到的BD.DVD發售的部分~
    是新京都篇的前篇喔~後篇的部分也要等2012夏才有了!

    另外真人版的東西,我陣子都跑到對岸的百度貼吧@@
    當然他們也有討論到新京都篇..
    那裏一樣有討論劍心的專版(他們叫貼吧,我都在浪客劍心吧裡看到跟這編不大一樣的情報@@")
    不過那新京都篇的改變部分的情報並非在那看到的(部過討論的東西也挺多的,包含了真人電影的部分..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上那裏晃晃..只是對岸都是簡體字就是了^^"

    回覆刪除
  50. 新的作品啊... 嘆
    暫時還不習慣呢
    雖然被刪減很多
    但相信武打部份應該很精彩
    因為這就是京都篇吸引人的其中之一啊
    可是後篇要等到2012夏真是太久啦> <"

    在漫畫裡志志雄不是碰到方治就會冒煙嗎?
    那由美怎麼碰他XDD(狂笑)
    說到志志雄
    我聽過國外有非常瘋狂的志志雄粉絲
    相信他們看了會尖叫吧XD

    我很少去注意對岸的貼吧
    找資料大多較常找國外的
    但現在忙後就沒再看了Q_Q

    回覆刪除
  51. 看過新京都篇的重製預告,覺得人物畫的沒有以前好呢,髮型的線條感覺不太流暢,臉型也沒以前自然,希望情節安排上能加點創新,不然真不期待了!!
    真人版滴劍心遠看還挺不錯滴阿!感覺比小薰好看多了~~~小薰扎個包包頭變好老氣阿!!難道是劇組不想讓兩人看起來差太多歲嗎??蒼井優滴小惠看起來好PP!!好有氣質~~~還是很期待拉!

    回覆刪除
  52. sagahenri提到滴對岸的百度,我也常去逛~~那滴同仁小說有的寫的很不錯喔!!!還有幾個是網友翻譯日本的同人文,也很好看~~有機會可以去挖挖寶!!
    簡體字看久就會習慣拉~~~我一開始都是複製下來貼到WORD轉成繁體再看!

    新京都篇的重製的志志雄由美情節,KAMMA形容滴真有趣哈哈!!也許重製篇裡,最後志志雄自燃是因為由美?!

    回覆刪除
  53. 好像大家對新的OVA畫風都不是很滿意,只有我看到劍心就昏了頭@_@

    目前大家對真人版劍心公布出來的圖多給予肯定的多,(像是預告最後的龍槌閃滿讚的~)薰的畫面太少啦!(小生氣) 男女主角的互動不知道做得好不好(期待又怕傷害的感覺)!惠的確很漂亮~ 觀柳被改得讓我大笑XD

    晟薰也常去貼吧啊~ 有什麼好作品推荐嗎?

    回覆刪除
  54. http://www.facebook.com/rurokenmovie
    真人版的FB~~目前東西還不多 不過有一些拍攝現場的照片
    可以感受一下拍片現場的氣氛

    回覆刪除
  55. 真人版或許漫畫的種種會有段差距..
    不過畢竟這都是2次元搬上3次元的各種壓力..
    我想身為るろ剣的Fans來說應該很樂於見到真人劇的才對~
    另外預告中那幾個戰場中的片段..
    從在別的網站上看到的情報..那段場面應該就是鳥羽.伏見之役..
    另外..剛剛又在2CH上看到了讓我震驚的消息
    るろ剣連載再開!!!!!
    有雜誌圖片為佐證!
    http://i22.photobucket.com/albums/b348/sagahenri/lib468747-1.jpg
    2012年真的是るろ剣再起!!!!!

    回覆刪除
  56. to Amily, 我馬上加了^_^

    to Saga,
    OH... MY... GOD... 快?!誰來給我一拳?我一定是在作夢!!! 劍心又要連載了>O< 可是和月的畫風已經變了,有點害怕又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57. to Kamma 很怕是和月其他連載都不紅才回來炒冷飯 當然劍心裡面還有很多劇情可以發展 只是不知道會發展成怎麼樣

    不過還是很期待6月的到來XD 比電影更早出現耶~~

    ps Amily最後一個是y不是t啦

    回覆刪除
  58. 炒冷飯的部份倒還好,我倒是最怕和月老師現在的功力無法畫出和之前一樣或超越的故事,破壞劍心在我內心中的形象.
    我記得在劍心皆傳的部份,有一篇是和月老師訪談的內容,當時訪談著也問和月老師說,已經十多年了,是否會想再畫劍心?和月老師還回說:覺得自己的功力還不夠畫,所以沒有意願。當時我還覺得和月老師的想法真成熟,覺得這樣的決定很讚!
    怎麼會突然改了? 真的非常希望是和月老師真的有更棒的點子才答應畫的,要不然我也想看他畫彌彥、劍路的故事都行! 劍心能以現在28集結束已經很完整了~

    咦?我有打錯Amily的名子嗎?t?

    回覆刪除
  59. Kamma大~
    目前我看到關於RK連載的各種猜測..
    當然不乏北海道篇~還是宗次郎的故事之類的
    不過JUMP SQ~其實和月老師有在畫另一個連載作品(再生魔人)
    而目前得知道的消息~是再生魔人的連載將暫時休載..
    也就是說和月老師休載了再生魔人,應該就是為了畫劍心的新連載吧
    (看到的雜誌圖上有寫到次號開始休載.今秋再開預定)
    也就是說劍心的重啟連載應該視個紀念性質的作品..
    而非長期連載的...
    即便如此~我還是決定去預購JUMP SQ了XD
    雖然劍心已經完結了一段的時間,但是真得很高興能看到劍心的新作:D

    回覆刪除
  60. 原來可能不是長期連載啊~ 北海道篇或宗次郎的故事通通都好,只要劍心有出現一切好談XD

    再生魔人我也有看,不過出得好慢噢... 我好像最後一次唸是在去年,都快忘了內容-_-

    我也想預購JUMP SQ~ 但日文看不懂啊> <

    回覆刪除
  61. 我也有看再生磨人(第一集) 然後我整個被嚇到 整體的感覺...就好像一群人都很激動 有點難適應的故事

    回覆刪除
  62. 我對再生魔人的劇情倒是很感興趣,好奇後面會怎麼發展,但它出得太慢。
    還有對畫風有點點失望,和武鍊較相近,以前喜歡的京都篇畫風已經不會回來了Q_Q

    回覆刪除
  63. 新年快樂!
    太久沒冒泡了...

    2012會是神劍大復活的一年!
    期待!!!!!!!!!!!!!!

    回覆刪除
  64. 是的~ 新年快樂~~~
    新年新氣象~ Kamma又再次替留言板添了新頁~
    歡迎大家到新頁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