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本站記事- 過客留言 2011/02~2011/06的留言板

近來網路上提供的免費空間日漸稀少,要不就是廣告一堆。剛好現在blog盛行,也因此緋語也搭上這波潮流,以blog的空間克難的做出網頁。可能設計、顏色、使用上不是那麼盡理想,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為了讓大家能有地方吐吐額外的心聲,Kamma在這邊開了這個板,如果有任何對網頁意見、或是錯誤回報,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噢^^"

2017/05~ 的留言板(最新)
2012/01~2017/05的留言板
2011/06~2011/12的留言板
→2011/02~2011/06的留言板(本頁)
2010/08~2011/02的留言板
2010/05~2010/07的留言板

91 則留言:

  1. 多謝Kamma殿的用心~~
    我真的很感謝妳!!!為了神劍而繼續努力!!
    加油啊~~~~~~~~~~~~

    回覆刪除
  2. 真是令在下太生氣了!我同學說劍心看起來很呆又白目!!!啊~~氣死人了!(但要是我殺了他就違背了劍心不殺的誓言,這樣劍心會不會生氣呀?)恨不的根拔刀齋借刀來殺了他!!!其實也有人說劍心是老人(因為他今年也1百多了)也有人說劍心不帥,真是氣人!

    回覆刪除
  3. 呵,年輕一輩的比較容易碰到這種問題呢... 易衝動、特立獨行,其實都是年輕人想表現自己與眾不同。
    心太也不用生氣,想像一下,如果真的有人跑到劍心面前指責他很呆、很老,我想劍心絕不會生氣,只會淡淡的一笑置之。
    對不了解的人生氣,是可笑的;對不想去了解的人解釋,也是多餘的。
    劍心就是劍心,不會因為朋友的幾句話毀了自己心中的愛,不是嗎?

    回覆刪除
  4. 喔喔~拜訪人數破5000了啊~
    真的是可喜可賀!!
    畢竟這部作品已經是1X年前的作品~
    不過我們這群支持劍心的粉絲們~很幸運的是當初在連載時就接觸到了!
    Kamma大真的很有心呢!若不是你架這個網~我想很多神劍的同好們都不知道要如何聚首在一起呢!
    既然日方為了慶祝神見動畫推出滿15周年...為啥只推新作遊戲..
    我要新的動畫啦(敲碗
    不然把OVA都BD化也好~~~~
    最近有收一部動畫的BD(我都叫他銀河美少年XD)啥時候能收到追憶編的BD哩...(泣)

    回覆刪除
  5. 謝謝Saga的留言~ BD話?這.. 不是要花更多錢了嗎@_@
    至於新動畫... 這個不論是中外網友都聯署簽名好久,為什麼日本就是不動呢?唉唉

    回覆刪除
  6. BD是要花更多的錢沒錯~
    但是BD的畫質還有他的保存度~跟DVD比起來是更好阿@_@
    可能是我有玩PS3的關係...所以我現在影片都以BD版本為主嚕
    例如鋼彈00劇場版~還有我最近在收的銀河美少年都是BD版嚕@@"
    不過我上述說的這2部作品目前都只有日版BD就是了@_@"

    回覆刪除
  7. Kamma殿謝謝妳上次的那番話,我現在比較不那麼氣了,你說的對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還是很愛劍心,我決定把刀還給拔刀齋了,再次謝謝妳

    回覆刪除
  8. 不客氣^^" 不過我念到妳說還刀的時候,害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9. 唉呀呀~不過拔刀齋的刀還真重呀!

    回覆刪除
  10. 說到這,不知道當時拔刀齋的愛刀是那個?或許不是名刀,所以都沒提過?

    回覆刪除
  11. 我看皆傳是寫本差‧協差,說到這個我真高興我把完全版買完了~記得是去年買完的(國一上的悲慘回憶,為了買它我還做家事賺錢呢!)

    回覆刪除
  12. 本差應該是指日本刀的太刀(就是常拿來砍人用的),協差是配在腰間比較短的那個,功能是拿來切腹或防衛用,所以不是愛刀的名稱噢。(你看皆傳同一頁,桂小五郎、片貝的刀也都寫本差‧協差)
    參考資料:
    日本刀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7%A5%E6%9C%AC%E5%88%80
    協差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4%87%E5%B7%AE

    回覆刪除
  13. 喔~原來如此,真不愧是前輩調查的真詳細,在下佩服的五體投地~~~~

    回覆刪除
  14. 最近收藏了很多神劍的影片(去YOUtobe找的)找到一部夜明之前的聖地亞哥版,還不錯聽http://www.youtube.com/watch?v=b5we1iMv3uM&feature=related(雖然混了一些不是神劍的圖~)

    回覆刪除
  15. 其實,我也是看到心太先提起,再去google查的,所以也要感謝心太:)

    回覆刪除
  16. 唉呀~前輩別這麼說,大家要互相分享心得呀~:)

    回覆刪除
  17. http://i22.photobucket.com/albums/b348/sagahenri/DSC00117-1.jpg
    PSP桌面背景...=w=
    目前只玩了劍心和齋藤...之後有時間再慢慢打別的角色~

    回覆刪除
  18. saga的主機很帥氣啊. 我的是粉紅櫻外加劍薰甜蜜桌步,閃到不行啊XD
    因為本人不擅長格鬥,一開始我都用設定成簡單模式,目前打到剩下三個人還沒出來,不過一直打,還真的滿無聊的,尤其還要用敵對角色攻擊劍心T_T 遊戲中有個地方是回憶之間,裡面圖片我都還沒收集到,不清楚為什麼...

    回覆刪除
  19. 我也想玩再閃,但在下是小孩沒錢買~(難過)

    回覆刪除
  20. 其實,我覺得這款耐玩性不高耶(老實說),還是比較愛以前的RPG,買這個就單純是收集價值,就像之前的出的京都輪迴買到現在還沒動過=_="

    回覆刪除
  21. ㄏㄏ~前輩真有趣,不過在下連買來收藏的錢錢都沒有,在想真想趕快長大,不過到在下長大時還有賣嗎?

    回覆刪除
  22. 放心,真正有價值的東西是不會消失的。
    說個小往事,劍心十勇士遊戲剛出來時我也是個學生,那時也是和心太同樣的心情,一直到去年吧,我透過台灣代標日本拍賣的方式,買到十勇士和日文攻略本,都已經差了快十年了呢,而且品質越好,價格也不低呢。所以只要有心,就會有希望,這是劍心帶給我的lesson呢:)

    回覆刪除
  23. 這裡是音泉~~大家好久不見,近來好嗎?(笑

    其實就現在看來,劍心依然是非常有深度的作品

    當時日本漫畫雖然流行了一段時間,但「劍心」是我第一個遇到「有缺陷」的主角,特別是當殺手那段經歷、誤殺巴,最後痛下決心「不殺」的過程……
    當然還有在東京遇到薰,開始改變自己悲觀的心態、與志志雄、雪代緣的糾葛~~最後歸於平靜的生活。

    當中我感受到劍心對於「活下去」的掙扎與無法克制自己殺戮的痛苦,這才是一個「人」─不完美但是努力掙扎求生的人。

    最後劍心的生活歸於平淡,甚至因為使用飛天御劍流的緣故傷了身體,導致之後劍術會隨著年紀變弱,最後老死……

    很平凡沒創意的結局,但是,真實。
    對劍心而言這已經是夢想中的生活了。

    人生本來就是生老病死,出生的那一刻開始就註定了死亡,差別在於中間的人生怎麼度過以及怎麼死亡的而已。誰說一定要永遠大紅大紫才是主角?和月老師算是當時少數開了這等先例的作者,創造出這麼「真實」的漫畫主角。

    劍心是「人」而非「聖人」。
    然而,就算是人也是有故事的,即使結局平凡的讓人覺得老梗。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當時這部作品這麼轟動的原因,就算完結了還一直出遊戲,漫畫全套精裝改版~~等等。

    好作品絕對經得起時間的淬煉。

    雖然我已經不再寫劍心的同人了,不過我還是覺得浪客劍心是部值得收藏的好作品(笑)。

    以上~~算是十年後重新審視這部作品的心得吧XD

    音泉

    回覆刪除
  24. 嗯嗯~前輩說的太棒了!說到這個今天老師要我們做好書分享,在下當然是說神劍囉~然後老師就問班上的同學:「想借這本書來看的舉手」,想不到還有挺多人舉手的,在下真是太高興了!沒丟了劍心和各位的臉呢!

    回覆刪除
  25. 昨天打的劍心心得不見了(?)QAQ

    哀傷~~(滾動

    回覆刪除
  26. 抱歉音泉,這裡的blog被預設為超過太多字,會自動變為垃圾留言而不顯示,但是文文其實還在的(要由管理員設定成顯示才行),這個bug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改啊T_T

    提到劍心只是普通的人,讓我想到蜘蛛人所看的感動,現在看到作品會提到英雄背後所付的代價時,都會讓我想到劍心^^" 也相信這樣的感動會一直持續給新的一輩...

    回覆刪除
  27. 喔喔沒關係QAQ,只是想說突然消失有點難過……(雖然瞬間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被巴頭)

    現在小孩應該比較注重聲光效果啦。比起劍心,我想大部分會對「反逆的魯魯修」或「死亡筆記本」比較有印象。沒辦法時代在前進啊~~(感嘆

    回覆刪除
  28. 音泉~~~(大抱)~~~
    我是紗啊....記得我嗎???記得我嗎???
    我們最後一次談話應該是2003了~~天耶,已經八年了~~

    Kamma能找到你~我真的很開心!!
    對妳的十年檢視也是認同的~~~要常過來跟我們聚啊
    Kamma很努力~我也會很努力的(留言)

    回覆刪除
  29. 是啊,時代在前進,不過總覺得現在的新作品能被感動的越來越少呢,不知道是個人問題,還是事實就是這樣呢。
    紗一直都好熱情,有她的鼓勵,這陣子我也是忙得特別勤呢(笑)

    回覆刪除
  30. 哈囉大家好
    某夢上來和各位打個招呼

    某夢其實寫完神劍同人後因為種種原因不久就停筆了
    但最近對同人的愛又復甦開始寫文
    巧的是KAMMA殿發MAIL來邀文
    慶幸當年的舊文KAMMA殿還記得XD

    某夢在此一鞠躬
    如有舊友看到某夢也請留下足跡以相認~ˇ

    回覆刪除
  31. 哈囉夢留:)
    我覺得我對劍心的愛也是一樣呢,前幾年也曾慢慢淡了,不過最近對劍心的愛又重燃,讓我想到神劍有句話,如果怎麼拋也拋不開,那就是你的真實,滿有共鳴的。
    夢留的文比較特別,將自創角色穿插在故事裡非常有趣,讓我印象很深刻,記得兔崽殿也曾對夢留的文留言過,不過她最近忙翻天,可要等一陣子她才會浮上來吧:P

    回覆刪除
  32. 夢留殿~~(抱抱)
    很久沒見了!記得紗南嗎??

    能夠再次看到妳和音泉殿的留言真的高興
    總想起了過去的開心時光
    夢留要多點上來啊,好讓紗也可以再次與大家一起交流神劍的東東^^

    回覆刪除
  33. 剛剛看到這個~讓我精神大振.....XD
    るろうに剣心新作アニメ製作決定
    コンピレーションCD7月27日発売!
    OVA・劇場版3タイトルを初のBlu-ray化
    附上雜誌圖

    http://i22.photobucket.com/albums/b348/sagahenri/F5Xlv.jpg

    另外還會推出新作動畫...
    這也令人期待~我到希望能把人誅篇搬到動畫上~雖然很多人不喜歡人誅篇~但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因為這跟追憶編是有所呼應的~只是裡面的反派..跟十本刀比起來遜色不少(京都篇太成功了...)
    不然就來期待劍路的故事好了(拖走

    另外阿~對於OVA能BD化~真的太高興了!!!
    這怨念我一直都存在的..某天看到鋼彈舊系列作也要推BD就在想為何神劍的OVA都沒有BD化哩...總算讓我給盼到了!!!!
    雖然距離發售日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但是這追憶編.星霜篇不買實在太對不起我自己了....KAMMA大~有興趣一起定嗎?XD到時若我要定的話~在跟你說嚕^^

    回覆刪除
  34. 耶黑耶黑耶黑~

    雖然好像有點晚發現~
    但應該還是有人不知道吧我想


    新作アニメ制作決定!!
    http://2cat.or.tl/~tedc21thc/new/src/1303117461301.jpg

    劍心好像要出新作動畫耶耶耶~~(大樂奔
    新作動畫應該會是人誅篇吧...(轉
    等了十幾年耶~~~
    好開心~

    回覆刪除
  35. 哇啊~ 這消息好像一出來,馬上傳開了耶~~ 剛剛也在hth版主的灰@ACG 網看到這個消息:
    http://www.wretch.cc/blog/hthphoenix/11543817
    人誅篇海外的聲浪也是叫了很久,不知道sony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就是了。雖然大部份的人不喜歡,不過愛好者也是不少啊~~

    to saga: 我覺得這種BD應該不會限量,所以有想忍耐一下,看官網是否會出套組之類的,要不每次都會被騙啊XD

    回覆刪除
  36. to 阿練:
    妳的版換成山口的圖耶~~ 有品味(踢飛)
    最近地震的關係,山口老師的作品也變慢了... 只希望大家都平安啊~

    回覆刪除
  37. 唔...現在才發現已經有人貼了~
    阿~~~~~真是太失敗了我...(倒

    噢哦~我還是覺得新作動畫會是人誅篇耶~
    嗯!!他一定要是人誅篇!! (巴XD

    疑?原來那是山口老師的圖嗎~ (巴史
    說到地震~
    我今天才發現和月伯伯有畫賑災應援圖呢~
    http://jumpsq.shueisha.co.jp/contents/message/images/il_watuki2.jpg

    是不是又太慢才發現了我...(Orz

    總之,加油!

    回覆刪除
  38. 紗可以因為這個新動畫的消息
    樂翻天~~

    如果..如果..真的是人誅篇~
    我就會開心得不得了!!!!

    回覆刪除
  39. 對不起噢,各位。blogger有自動設定將留言字數太多的留言先歸為垃圾留言,無法顯現,必須要經過管理員改正才行,對不起哩。

    剛剛打開和月老師的賑災圖,看到劍心... 我砰然心動了,覺得劍心好像真的對我伸出手(臉紅+心跳),我是花痴嗎=_=

    回覆刪除
  40. Kamma大 晚安~
    我是上次的 "初次留言 請多指教"^^
    其實我是在近期喜歡上神劍的
    喜歡的話自然而然會去網路上搜一堆相關網站~
    可惜啊 年代似乎是有點久了><
    找到的不是英文網站 就是已失連(過期(?
    所以當我看到這裡的時候真的是好高興啊
    最重要的是
    不但沒有失連到現在還是有人頻繁的在這交流
    真的非—-常感謝Kamma大的用心

    剛才看到又要製作動畫的消息 更興奮了XD
    由衷的希望神劍熱潮再次掀起
    啊 對了
    在這裡我還是個新人 
    願可以跟每個人相處融洽-/-
    我發表完了 -///-(羞奔)

    回覆刪除
  41. 看到神劍的東西似乎沒有被遺忘在時代的洪流裡..
    太感動了T_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qpxFx487SQ
    我自己錄的:P
    用PSP看追憶編~便利性是有的..
    不過畫面太小是真的(爆

    期待神劍新作~~~~

    回覆刪除
  42. 對啊,劍心要出新動畫這個消息,好多地方都在討論呢(興奮狀),真希望官方能釋出消息,別讓我們在亂亂猜啦XD
    看了saga的link後,我又跑去看追憶篇了,真是百看不膩啊...

    toゆうか:
    我們都很歡迎新朋友的:)

    回覆刪除
  43. 哈囉個位晚安~~

    潛水好久,上來透透氣

    動畫~~^^(飛上天)

    出的應該是人誅的OVA吧~

    老實說我個人也蠻喜歡人誅

    只不過六人同志會不會被改的很多,像星霜一樣?

    看到賑災應援圖裡的劍心,感覺怪怪的,可能是畫風的問題吧?接近完全版封面的畫風

    還有,其他三位是......?

    我不想再出現以下這些情況,動畫重製會不會改善?

    爸:沒聽過 同學:有聽過,沒看過 學妹:那是什麼 歷史老師:(上到明治維新)那是什麼?沒聽過耶,我去查查..............(大哭)

    期待中!!

    回覆刪除
  44. 賑災應援圖裡的角色都是和月老師的漫畫作品裡的人物嚕~
    除了劍心..在劍心旁邊的是和樹(武裝鍊金的主角)
    後面的女生是再生魔人裡的角色(名字我忘了Orz)
    女生旁邊的角色~
    則是西部神槍手的主人公(這部漫畫被腰斬了XD)
    再生魔人是和月老是目前最新的連載漫畫...
    武裝和西部都被腰斬了..不過武裝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就是了~
    台灣ANIMAX有撥他的動畫~你們可以看看!

    回覆刪除
  45. 我當初看漫畫武鍊覺得還好,但很怪的是看動畫倒是很喜歡。可惜當初做成動畫時,漫畫已經連載結束,真是匪夷所思...
    再生魔人也有看過,還滿有興趣的,只是出版日期很不固定。不知新的出了沒?! 但我覺得還是最喜歡京都篇的畫風了。

    回覆刪除
  46. 阿練: 多謝分享~~和月光現在的畫風已經不同十多年前,劍劍的樣子也不樣哩~~很帥(臉紅)
    ゆうか殿: 這個時候也有新人~請多多指教~我紗南~劍心愛好者!!喜愛是劍薰配!請多多留言!!!一起討論劍心!
    小呆龍: 要常來這兒,那就更多人可以談劍心了~~~ 紗對動畫有新品真的開心得翻天哩~期待中(如果人誅就開心喇)~~

    回覆刪除
  47. 啊!賑災應援圖!我知道3個人的名字
    西部神槍手~
    再生魔人-艾魯姆‧L‧雷涅凱特
    武裝鍊金-武藤和樹
    神劍闖江湖-緋村劍心(這不用說大家都了)~嗨~各位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48. 看來大家都有看和月其他的漫畫呢,雖然劍心的模樣不太一樣了,不過能看到劍心還是很開心啊~~

    回覆刪除
  49. 嗯嗯~劍心還是那麼帥~我還是很愛劍心(相信大家也一樣)
    不過7/27發售的新主題曲CD員林有那麼快賣嗎?

    回覆刪除
  50. BY the way請問主題曲CD大概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
  51. 按官網說得是"期間限定生産盤:3,990円(税込)",以今日的日幣匯率換算是台幣1409.7,另還要再加上代訂費等(我很久沒代訂了,所以不知道價格會多少就是了)。

    回覆刪除
  52. 今天看到劍心15週年官網,發現在"新作"那邊只有寫會出Complete collection和OVA、劇場版Blue Ray而已耶?! 該不會新出的動畫會是誤會吧???
    http://www.kenshin-tv.com/shinsaku/index.html

    回覆刪除
  53. 唉呀~在下誤會了,不過還是可喜可賀
    總之現在先存錢吧!

    回覆刪除
  54. 目前消息真的很不明確,但是看到國外的消息也在傳,說不定是因為新動畫什麼都還未決定,所以發售消息也通通無法公告吧?!不過存錢果然是第一個重點呢(笑)

    回覆刪除
  55. 哦~原來如此,不果也因此可能要上暑期輔導(因為這樣才有零用錢)....但為了劍心我會撐下去(握拳+吶喊)

    回覆刪除
  56. YA!5/14第2次段考考完可以來隨筆堂了!
    也謝謝Kamma殿為我們這些學生想到段考會跟6/20碰上
    真的很謝謝妳妳好用心喔(感動狂哭)

    回覆刪除
  57. 打滾劍心網頁多年,常遇到大家抱怨要考試,所以記得啦XD 本來預想是延到暑假,不過這樣就延得太長了=_= 如果人氣夠得話,暑假再多一場夏祭之類的吧?!
    PS.大家考試加油囉~

    回覆刪除
  58. 嗯!為了劍心要加油!(不過好像扯太遠了...)
    我後來才知道第3次段考是在6/28.29所以應該沒影響吧!

    回覆刪除
  59. 真的太抱歉了!最近要段考所以不能玩電腦,因此不能早點說第3次段考的時間,真的很抱歉(狂哭)

    回覆刪除
  60. 沒有什麼要道歉啊~ 考試了就要多唸書,劍心一定也這樣認為的(講得他好像是亡魂一樣XD)

    回覆刪除
  61. 啊啊XD
    大家好 , 我是凡凡 許久未回歸神劍的懷抱
    kamma留言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跳
    來這裡看到很多人 真的是太好了:D

    留言連結是我的噗浪 不好意思裡頭髒話錯字滿天飛(艸)
    非常感謝kamma再一次給予大家一個討論神劍的地方:D

    回覆刪除
  62. 啊啊啊啊啊~~~凡凡~凡凡~~(狂揮手)
    我要紗南,我是紗南啊!!!
    記得我嗎記得我嗎????


    真的很高興能再看到妳!!!!
    多謝Kamma努力聯絡各方的神劍迷~
    請凡凡要多來啊!!^^

    回覆刪除
  63. 雖然重新開了個新地方,不過還常在晃的老一輩大概就是我、紗和兔崽了:P (兔崽最近也被工作忙到不見人影呢)
    ps.我還在想說乾脆這週來好好介紹以前明劍重量級小說作者凡凡呢^^"

    回覆刪除
  64. 紗南>>

    hihiXDD 我有印象(已經十年了(艸))
    非常開心再一次見面!!
    我會多來的~:D

    kamma>>

    我大概算中生代??(羞)
    重量級不敢(艸)我坑很大是真的Q3Q!!!

    回覆刪除
  65. 凡凡從前每貼愛情,紗都追著看,還要問劇透哩~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已經快十年....其實2009到現在已經12年了吧!!hahaha~~~~

    回覆刪除
  66. arrio太可氣了,上次無意間google找到緋色之劍以前的文文討論區,發現arrio那時就開始寫文了呢~ 如果妳這樣算中生代的話,我不是就要變成晚輩了XD
    坑很大?是指沒完成的文嗎?不多不多,我等得就兩篇啦(逃~~)

    回覆刪除
  67. 呼~~Blogger終於回復了耶....
    我可以留言了喇^^期望它可以多穩定一點
    Kamma要加油哩~

    回覆刪除
  68. YA!考完了!可玩玩電腦囉~~就算還沒考完,今天是重要的5/14我怎麼能不來呢?
    回想起劍心跟小薰的再見....(狂哭)

    回覆刪除
  69. 記得第一次看到5/14號劍薰離別,是在電視上

    那時是中文配音,感覺就很好笑(是因為配音嗎?)

    TO arrio殿

    凡凡殿你好!!我是後生小輩小呆龍

    之前在明劍看過你的文章,我也非常喜歡呢~

    大家要常來喔!^^

    回覆刪除
  70. 哇哇~~連凡凡殿也回來啦~~真是太好了~~
    兔崽也很喜歡凡凡殿的文!
    真的是要謝謝Kamma殿這麼用心的經營這個網頁啊!!而且到處把前輩找回來!來個凡凡殿的專訪吧~(笑)

    紗南殿~也好久不見了~~(嚕)

    對不起,兔崽最近太忙了...靈感被數字嚇跑了...T_T
    雖然今天是劍心跟薰分離的日子,意外的變成大家湊在一起泡茶聊天的日子呢~(笑)

    回覆刪除
  71. to Arrio,很抱歉呢!沒想到第一次碰到blogger有問題,結果妳之前在星期三的留言就這麼不見了=_= 而且我也沒存檔,真的很抱歉..

    兔崽和我真有默契呢~ 雖然沒有寫凡凡的專訪(因為當時我並沒有和凡凡直接接觸過,所以無法很公正的寫文呢Q_Q),但寫了對明劍的追思,這樣大家一定都可以了解凡凡的魅力了吧XD

    劍薰的中文配音有很好笑嗎?我只特別注意畫面,做得超棒的,從一開始的抽泣、顫抖、到真正流淚這一串的動作,超真實的^0^

    回覆刪除
  72. 小呆龍:紗有和你同樣的感覺...對於中文(不論普通話,國語,廣東話)都非常抗拒,或許是因為日文的涼風真世和藤谷美紀太厲害了吧!!!

    Kamma:說到這裡,有時間來個配音員的介紹,如何?(笑)

    兔崽:還記得紗嗎??太好了,紗也是潛水的多...只是近來與Kamma聯絡多了^^留言也厲害了~近來怎樣,好像很忙碌呢!

    回覆刪除
  73. 心太:明治十一年五月十四日^^的確是劍薰迷的重要日子!!!!不止薰很傷心,我想...劍心的心也很痛吧!!!!

    但Kamma說:這日子是劍薰的重大一步呢!!!所以還是值得高興的
    我也很想...被劍劍抱抱(羞)

    回覆刪除
  74. 我以前是有收集過配音員的資料呢.. 既然紗點名了,那我有空再放上來吧~

    回覆刪除
  75. 小呆龍>>
    你好:D 非常感謝支持,其實那時的作品還不成熟
    只是大家仍不介意給予支持,算是我剛開始寫作時最開心的事

    然後我一定會常來的啦www

    兔崽子>>
    對兔崽子特別有印象XDDD
    搞不好是因為去年回討論區時有看見兔崽子的ID XDD
    專訪這種事就不用了拉XDDD

    kamma>>

    ok的拉XD 這本來就是很常發生的事O3O
    也不過就是留言 以後會有更多:D

    回覆刪除
  76. 其實blogger很少發生這種事呢,這是第一次碰到有問題,再想說應該另找個備份留言板了.. 嗚

    回覆刪除
  77. 會不會是人太多, blogger被塞暴了所以怪怪的(應該不可能這麼誇張吧?)要真是如此也直的高興吧!(點頭)

    回覆刪除
  78. 哈XD 我們這邊人數沒有那麼誇張啦.. 應該不會是這個問題的^^" 像前幾天的那個無法update,是整個blogger都有問題,目前也有看到有網友反應文或留言不見的問題。

    回覆刪除
  79. 哇!!原來arrio殿是凡凡哪!!明劍時也很愛凡凡低作品!!愛情很浪漫哪!!希望凡凡繼續生出更多好作品唷!!

    回覆刪除
  80. 在我重考消失這一年真是發生不少事阿!

    感謝Kamma辛苦用心的開闢這一個地方!好高興又有神劍的消息!剛點開緋語的網頁眼淚就快飆出來了(哭)好感動

    看到動畫重製作的消息也興奮地想大叫!期待期待~

    再次謝謝Kamma!

    回覆刪除
  81. 珣玉考完了嗎?恭喜呢..
    珣玉也對緋語的標題有同感嗎?標題的那句話真的是要經過些風霜,才會有的感觸呢,神劍真的是部很特別的作品~
    更開心在劍心過了十多年後,竟然會出慶祝劍心動畫15週年,超--興--奮--的!不知何時會公告詳細資料^0^

    回覆刪除
  82. 嗯嗯~在下也好興奮~(跟著起鬨,其實也不知詳情就跟著前輩們high)
    而且我也把要送給劍心的禮物畫好了!(只是畫的很醜,請不要扁我)

    回覆刪除
  83. 哈,那心太想登在這邊嗎?本來想說現在的粉絲少,也就沒有特別另徵文/圖的打算了呢...

    回覆刪除
  84. 恩(總之還是希望大家別嫌在下畫的醜,那個..放上來的事用拍的所以有點怪)
    我拜託紗南殿幫我放上來了,Kamma殿收到了嗎?

    回覆刪除
  85. 剛剛收到了!下週會update上去;)

    回覆刪除
  86. 恩,麻煩Kamma殿了~

    回覆刪除
  87. kamma>>
    啊啊 pixnet可以openID但是用私密妳就看不到了XDDD
    CWT28我有展:D 不過是盜墓筆記的同人啦XDDD

    回覆刪除
  88. 盜墓筆記的同人啊... 果然Arrio的好文筆沒有被埋沒,還會出同人作品!在這邊小小透露一下,Arrio畫得圖也很生動!(只不過是BL的) 進去blog前我還小小shock一下(只是一點點啦XD)

    P.S. 今年CWT說不定我也會去(湊熱鬧啦),真令人期待~

    回覆刪除
  89. 大家安~我是sagahenri(老實說這裡的留言~我自己覺得很不方便Orz)KAMMA大不要打我阿~"~

    官網上追憶編的圖....
    巴哈的哈拉版也換上了新的開版圖~我自己截取下來的:P
    雖然沒有和月老師畫得漂亮~但是這感覺還不賴~
    http://i22.photobucket.com/albums/b348/sagahenri/KEN-2-1.jpg
    追憶編BD是必敗的物品~~~~~~XD

    回覆刪除
  90. 續上~
    留言的不便~其實也不能怪KAMMA大...多少和這介面啥的有關係...KAMMA大~其實現在要買BD真的不會不方便了~我有位"駐日特派員"了比較不需要透過代購~~有意願的話上MSN在聊詳細嚕^^

    回覆刪除
  91. 哈,我自己也知道這邊留言的不方便,可是又找不到更好的留言方式,也再苦惱呢...

    新的圖我只有抓到小的(從官網),沒有大的圖,不過難得有新的劍巴圖,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XD 希望之後官網的畫風都能一直這麼唯美(之前的劍心太妖豔啦)^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