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同人創作- 同人小說《ASK》全一幕

作者: 逍遙
分類: 抒情、黑暗 明治 薰

全一幕
2012-09-30

「謝謝,對不起,還有再見。」

這……就是你要跟我說的最後的話嗎?

你這樣做,不是對我太殘忍了嗎?為什麼你可以這樣狠心,留下一封信,便離我而去?

你沒有想過,我會傷心的嗎?還是,你根本不在意?因為唯一讓你不願去傷害的人,早已亡於你的劍下。

所以,我,傷心與否,對你來說,其實並不重要。

還說什麼為了我的幸福,我的安全而離開。那也不過是你為了可憐我而說的謊話,為了原諒自己而編的藉口吧?

既然決定傷害我,你又何須對我如此溫柔?你可知道,我寧願你把真正的理由告訴我 : 不愛,就不愛。

那樣,我至少可以心死,至少可以忘記自己曾經愛上你 : 向我微笑的你,為我受傷的你,擁我入懷的你,因我沉淪的你……

然而現在,你的身影卻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提醒我為你交出了真心,最終卻失去了你。

或許換一個說法 : 要是你沒有讓我愛上你,我便不用承受失去你的痛苦。

因此,從一開始,你不應以笑臉取代我的眼淚,以鮮血換取我的安全;你更無用於勝利時擁抱我,於悔恨時哀悼我。

那樣的話,我便不會愛上你。愛上早已把感情奉獻給那個她的你。

我也不會於這一刻,握著你給我的道別信,孤單地倚坐房中的窗,向月亮祈求自己從沒跟你遇上。

因為曾經擁有然後失去,原來比從沒擁有,更叫人難過。

雖然,沒有你,我不會懂得什麼是愛。
但是,沒有你,我也不用承受悲傷。

「謝謝……」
我仍然懷念我們一起的時光,因你曾給我快樂。

「對不起……」
我卻無法原諒你,因你留給我的只有無奈。

「還有,不再見……」

【THE END】

↩回本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