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同人創作- 同人小說《安睡吧》全一幕

作者: 逍遙
分類: 抒情、黑暗 明治 劍薰

全一幕
2012-09-30

黎明的曙光出現了,但這並不表示黑夜的過去。死靜包圍著神谷武館,絕望正悄悄降臨。

緣伏在地上。血不斷從他的身上流出。

手中的逆刃刀也佔滿了血。血,就像為了我的勝利而在奔騰。那種久違了的鮮紅色的快感在我體中不斷躍升。但…那究竟是誰的血呢?是緣的?還是我的?不過,也沒有關係了。

因為,我已殺了緣…….

我殺了緣?劍心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一呆。冷感把那鮮紅色的快感急速冷卻。

破誓了。

守了十年的誓約,終於破了。

緣是有心不避開那一刀的嗎?緣斷氣前所說的話,突然在耳邊響起。

「我要你永…永遠記得,是你殺…殺了姊姊,又殺了…我。你…你…別妄想可…可以贖罪,我要你……」緣並沒有說完最後一句話。

為什麼?究竟為什麼?為了破壞我的一切,為了讓我悔究一生,值得以生命相睹嗎?啊……想不到會變成這樣。連逆刃刀也不能阻止我那可怕的劊子手靈魂。十年了。我堅持了十年的誓約,到底還是破了。很累。被緣打傷的地方正血如泉湧,雙腳也站不隱了。真的很累。還有什麼要堅持的呢?我只是一個罪人,一個殺人狂……啊……很累…….就讓我閉上眼吧……雖然這樣有可能再也看不到她……

「劍心……」像害怕太大聲會令劍心受不起沖擊,薰輕聲的呼喚著。薰不敢想像跟著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因為劍心破誓了。因緊張而沁出的汗水與因擔心而流出的淚水,沾濕了薰的雙目。迷濛中,薰像看見劍心向她報了一個無奈的笑容……

「呯!」的一聲,劍心倒在地上。

「劍心!!」無視身上的傷,薰不顧一切的跑向劍心。「劍心!你醒醒啊!惠,快來看看劍心!」抱著劍心滿身傷痕的身體,薰焦急地叫道。

「不要多說了,快將阿劍扶入來,我要為他進行急救。左之助,快去叫元齋大夫來。」忍著心中的痛楚,惠堅強地指揮大局。我不會讓你走的,阿劍。救活你是我向你表達心意的唯一方法。雖然我知道你心中的人不是我……
在黎明的光線中,隱約看見惠眼中的淚水。

--------------------------------------------------------------------------------------------------

「劍心怎麼樣?有危險嗎?」薰焦急地向從劍心房中出來的惠問道。

「已沒有生命危險,只是……」

「只是什麼?」薰擔心地問。

「只是…我不知阿劍會否醒過來。」避開薰的目光,惠無奈的答道。

「那麼,我能夠入去看看他嗎?」薰表現出異常的冷靜,惠感到有點驚訝。然後,惠以點頭回答薰的問題。

午後的陽光把房間照得異常光亮。薰坐在劍心旁邊,靜靜的看著他。好溫柔的睡臉呢!由於作為劊子手需要很大的警覺性,劍心因此養成不熟睡的習慣。薰平時總希望他能夠多點休息,現在她卻恨不得把他弄醒。

薰小心翼翼地扶起劍心,把他擁入懷中。豆大的淚水沾濕了劍心的臉龐。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想親口向你說句『我愛你』呢!但你對每一個人都那麼好,有時令我很迷茫,都不知你在想什麼。你現在這樣睡著,其實又想怎樣呢?是殺人與不殺人的包袱太沉重了嗎?沉重得叫你必要放下了嗎……」依在薰的胸口,劍心依然昏睡著。「我不想你就這樣拋下我。但若醒來叫你太痛苦,若那是你的選擇的話,你…還是睡吧。我不要你受苦呢……」

輕吻著劍心的,薰的淚沾濕了劍心的眼。

【THE END】

↩回本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