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周邊產品- 電玩遊戲 英雄氣泡 大特集祭

撰寫/整理: By Kamma (Updated: 2021/08/10)
排版: By Kamma(Updated: 2020/03)


遊戲介紹:➤ 基本操作➤ 戰鬥特色➤ 首抽流程➤ FAQ或其他
與劍心相關介紹:➤ 角色索引➤ 傳奇英雄➤ 新手教學➤ 首頁對話➤ 轉蛋插圖
➤ 英雄之島➤ 活動之島➤ 大特集祭➤ 大特集祭2





大特集祭
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日版於2019/10、繁中版於2020/03推出第一次大特集祭間,官方依原著漫畫東京篇至京都篇的劇情,增建角色之外(請參考〝角色索引〞&〝傳奇英雄〞),共推出以下限定贈禮活動、挑戰關卡及團結一戰等:
贈禮活動
登入獎勵活動轉蛋神谷道場再興之路
挑戰關卡
序章「浪漫傳奇的開始」彌彥的浪漫武戲讓人活命的活人劍[有復刻]
十本刀 刀迷「張」[有復刻]黑笠兇賊[有復刻]反正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有復刻]
大灼熱的決戰[有復刻]為了最和平的新時代[有復刻]解毒就像和時間賽跑一樣![有復刻]
其他
團結一戰-激鬥!武田觀柳襲來
附上繁中官方推出的大特集祭介紹影片




登入獎勵
神劍闖江湖 大特集祭期間,每日第一眼登入遊戲時,劍心就會躍上畫面親自送上囉!獎勵包含紅寶石、神劍闖江湖獎券(轉蛋使用)、寶玉等。
Kamma:每日進入遊戲第一眼就能看到劍心,那段期間真的很開心啊!




活動轉蛋
期間贈送必出神劍闖江湖角色的轉蛋券!(測試人品轉蛋卷囉)如果不幸全是三★轉蛋券,剛好也能幫忙將彌彥、薰升等成運MAX。

轉蛋卷抽取處

推出之限定角色抽取處

新角色介紹文宣




神谷道場再興之路
每次通過活動關卡,就能得到「貢獻PT」,收集一定數目後就能換取「5★賣藥商 藤田五郎」和「5★志志雄真實」囉。




序章「浪漫傳奇的開始」
關卡介紹
BOSS(僅對話,無對戰)劍心、左之助、彌彥和薰
關卡難度序章
獲得報酬金幣
小劇場/對話內容
(場景在神谷道場路旁,劍心、左之助、彌彥和薰一起登場)
薰:大特集祭終於來了!!
劍:哎呀?小薰,感覺妳很有幹勁呢。
薰:(認真)我要趁機提升神谷活心流的「知名度」!!
薰:(開心)也要麻煩你們幫我了。
薰:(認真)通過大特集祭的冒險,提升「知名度」吧。
薰:提升「知名度」,讓門生變多後,復興神谷道場就不是夢了!!
薰:(開心)對了對了,要是你們願意幫忙,我也會準備謝禮噢!
左:哦?小姑娘出手挺闊氣的嘛。
彌:反正一定是寒酸的東西啦,不過我還是來幫忙吧。
薰:(怒)你們這些吃閒飯的還想拿謝禮啊——!!
劍:(蚊香眼)哎呀呀。
劍:(恢復正常)先別說這些了,難得的慶典,大家一起享受吧。
(場景換成灼熱之間,對手變成宗次郎和志志雄)
宗:是叫大特集祭......對吧?看上去好像非常熱鬧呢,志志雄大人。
志:本以為和明治政府之流交手一點意思也沒有,不過......
志:看來似乎能享受到幾分樂趣呢。
志:呵呵呵......
志:哈——哈哈哈哈哈!!!




彌彥的浪漫武戲
關卡介紹
BOSS(僅對話,無對戰)內容主要介紹其他遊戲關卡。
第一話(1):劍心、左之助、彌彥;第一話(2):彌彥、左之助、齋藤
第二話(1):彌彥、宗次郎;第二話(2):彌彥、獵刀張
第三話(1):彌彥;第三話(2):惠、彌彥
第四話(1):彌彥、宗次郎;第四話(2):彌彥、刃衛
第五話(1):彌彥、蒼紫;第五話(2):彌彥、蒼紫、觀柳
第六話:彌彥、齋藤
第七話:彌彥、志志雄
第八話:彌彥、獵刀張
關卡難度每日一話(前五天各有兩集),共八話。
獲得報酬貢獻PT、各種強化書、覺醒素材等。
小劇場/對話內容
第一話(1)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劍心、左之助、彌彥一起登場)
彌:(開心)太棒啦!
彌:本人東京士族明神彌彥,一定要炒熱大特集祭的氣氛!
左:嗨~ 彌彥,你今天特別有幹勁呢。
彌:(開心)因為我這次是主角啊!
左:居然讓你當主角,營運團隊是不是癡呆了啊?
彌:(怒)你這是什麼意思!
劍:(笑)好啦好啦,讓彌彥也有表現的機會,這是好事一件呀。
劍:你要好好炒熱氣氛噢。
彌:(開心)好!交給我吧!
第一話(2)
(場景在神谷道場路旁,彌彥登場)
彌:可是不好意思,我得去赤別戶幹活了。
彌:你明天再來吧。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左之助、齋藤一起登場)
左:我專程跑來,想吃免錢飯,他們卻跑得一個都不見人影。
齋:午安!
左:啥?你誰啊?
齋:我是多摩的賣藥商,專賣一種叫石田藥散的特效藥。
齋:要不要看看?這種石田藥散,對治療跌打損傷和骨折都有很好的療效......
左:等等,我不是住這裡的人。這裡的人都不在。
=>蒐集PT可以換取「賣藥商 藤田五郎」
第二話(1)
 (場景在神谷道場路旁,彌彥登場)
彌:好了,今天也得去幹活才行......
彌:嗯?有人來了。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宗次郎登場)
宗:我叫瀨田宗次郎,是志志雄大人的隨扈。
宗:(笑)怎麼樣?要不要交個手試試?
宗:(笑)如果有興趣,就來冒險吧。
宗:(陰沉)我會在那裡等著的。
第二話(2)
(場景在白山神社前,彌彥登場)
彌:這裡是哪啊?我沒見過這座神社......
彌:我該不會迷路了吧?
彌:唉,算了,就去參拜一下吧。
(場景仍在白山神社前,獵刀張登場)
張:好啦,赤空的最後一把刀,會是把什麼樣的殺人刀呢......
張:(挑眉)怎麼?你們也是來找赤空的最後一把刀嗎?
張:真可惜,那是屬於我的。
張:如果你們堅持想要,(凶狠)就跟我堂堂正正一決勝負吧!!
張:(閉眼)只要你們贏了,就把刀讓給你們!
張:(凶狠)但要是輸了,會有什麼下場我可不管噢。
=>「十本刀 刀迷張」關卡開放中
第三話(1)
(場景在神谷道場路旁,彌彥登場)
彌:今天也要到赤別戶幹活啊。
彌:但這都是為了要得到「那個」,我可不能抱怨太多......
彌:嗯?怎麼回事?有女人跑了過去。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惠、彌彥一起登場)
惠:哈哈
彌:妳怎麼啦?這麼慌張。
惠:......
彌:......?
惠:請幫幫我!我被壞人追殺,拜託你救救我。
彌:喂!妳這傢伙!對我視而不見啊!
惠:因為這邊這幾位看起來比較強嘛。
彌:(怒)妳說什麼!!
惠:如何?你願意保護我逃走嗎?
惠:我會給你非常優渥的報酬。好嗎?
第三話(2)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薰、彌彥一起登場)
薰:彌彥,今天的練習要開始了喔。
彌:(揮刀)好。我們也可以覺醒了呢。
彌:(揮刀)我要變得更強,趕上劍心的身手!
薰:你真傻,就算覺醒了,你也不可能趕得上劍心啊。
彌:(怒)不覺醒看看怎麼知道!!
彌:(笑)話說回來,要怎麼做才能覺醒啊?
薰:那種事情我哪知道。
彌:唉,真是沒用的代理師父。
薰:(怒)你說什麼——!臭小子!!
=>「讓人活命的活人劍」關卡開放中
第四話(1)
(場景在神谷道場路旁,彌彥登場)
彌:好!今天也要練劍!我得快點變強才行。
彌:奇怪?那傢伙是前陣子......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宗次郎登場)
宗:哎呀,真巧。
宗:(笑)我一直想和你再見一面呢,太好了。
宗:(笑)有來看過我的冒險嗎?
宗:這是讓我的運提升到MAX的好機會。
宗:(陰沉)一定要來看看喔!
=>鼓勵玩家完成宗次郎運MAX
第四話(2)
(場景在神谷道場路旁,彌彥登場)
彌:嗨,你們今天也來啦?
彌:真虧你們都不膩呢。
彌:!
彌:好像有個怪裡怪氣的傢伙來了。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刃衛登場)
刃:呵呵......有了有了。
刃:不知死活的蟲子們......
刃:下個獵物就是你們了。
刃:不用多久我就會再次出現在你們面前。
刃:在那之前先好好磨練功夫等著吧。
刃:哼哈哈哈哈哈哈!
=>「黑笠兇賊」關卡開放中
第五話(1)
(場景在神谷道場路旁,彌彥登場)
彌:好了,今天也得去幹活才行。
彌:嗯?又有人來了。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蒼紫登場)
蒼:你們幾個是誰?
蒼:......
蒼:自從進入明治時代,許多志士都自甘墮落了,不過......
蒼:你們幾個好像還挺有活力的。
第五話(2)
(場景在神谷道場路旁,彌彥登場)
彌:好,今天也要練劍!
彌:嗯?他們不是之前追捕那女人的傢伙嗎?
彌:看樣子又要掀起一陣騷動了。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蒼紫、觀柳登場)
觀:首領,還沒找到高荷惠嗎?
蒼:已經查明她在這座島上了。
蒼:御庭番眾逮到人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觀:你聽好,我可是付了一大筆錢。
觀:(猙獰)要是你們真的沒用到連個女人都找不著,我絕不輕饒你們!!
蒼:你說「絕不輕饒」是什麼意思?
蒼:(怒)你給我搞清楚,統率御庭番眾的人不是你。
蒼:御庭番眾是我的部下。
蒼:我不許任何人瞧不起他們!
=>「團結一戰」開放中
第六話
(場景在神谷道場路旁,彌彥登場)
彌:嗨!我就知道你今天也會來。
彌:好了,今天會是誰上門呢?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齋藤登場)
齋:你們是誰?在這裡做什麼?
齋:這裡馬上就要開始一場......先殺為勝的「廝殺」。
齋:沒有你們這些小嘍囉出場的份。
齋:志志雄一派就交給我跟拔刀齋,你們給我老老實實地待著。
=>劍心角色扭蛋開放中
第七話
(場景在神谷道場路旁,彌彥登場)
彌:嗨!你果然來啦!
彌:志志雄真實好像從今天開始要認真起來了。
彌:哎呀,說人人到......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志志雄登場)
志:區區英雄氣泡之流兒戲,對我而言不過是竊國大業之餘的餘興罷了。
志:但是,從現在這一刻起,這將是一場值得我賭上性命的餘興。
志:接下來我絕不會露出破綻。
志:做好覺悟放馬過來吧。
=>「大灼熱的決戰」關卡開放中
第八話
(場景在神谷道場路旁,彌彥登場)
彌:我就知道你今天也會來。
彌:大特集祭,玩得還開心嗎?
彌:奇怪?那傢伙是之前在神社看到的......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獵刀張登場)
張:怎麼,是你們幾個啊。
張:如何?刀子湊齊了嗎?
張:要是湊齊了,就能找我換——我最寶貝的愛刀,「薄刃之太刀」喔。
張:(揮刀)這樣就能讓我變得更強。
張:冒險舉辦期間也剩沒多久了。
張:把握時間!




讓人活命的活人劍
關卡介紹
BOSS序章:(僅對話,無對戰);上級:劍心(紅屬性)
關卡難度序章(無對戰)、上級
獲得報酬序章:金幣;上級:神谷活心流的看板(神谷薰、明神彌彥專用覺醒素材)
復刻資訊可於「若葉之島」的「特殊覺醒」隨時挑戰
小劇場/對話內容
序章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劍心、左之助、彌彥和薰一起登場)
(漫畫插圖敘述)
劍:(蚊香眼)別這麼說,彌彥一定能靠神谷活心流變強才對。
劍:(笑)為此,在下也打算盡可能地助你一臂之力。
劍:(笑)你不願意嗎?
左:是你輸了,彌彥。
左:你要是不甘心,就用神谷活心流超越劍心吧。
彌:(認真)既然如此,我一定要精通神谷活心流,變得更強!
彌:劍心,明天也麻煩你陪我練劍!
劍:(笑)在下知道了。
薰:我要不要也麻煩劍心陪我練劍呢?
薰:畢竟我得早日復興神谷活心流才行。
左:比起劍術,我倒覺得小姑娘更該多磨練一下廚藝。
薰:(揮了一刀)什麼嘛!
薰:(怒)嫌難吃還每天跑來我家吃免錢飯!!

上級
(場景在道場內,劍心登場)
===開場白===
劍:(笑)用不著客氣,放馬過來吧。
如果隊伍中有薰,對話改成如下:
薰:(認真)好,我們開始吧,劍心。
劍:(蚊香眼)對手是小薰,還真難下手啊。
===戰鬥結束後===
劍:(笑)今天的練習就到此為止吧。




十本刀 刀迷「張」
關卡介紹
BOSS澤下条張(黃屬性)
關卡難度初級、中級、上級、超級、特別篇(每日限定1次)
獲得報酬貢獻PT、道具「刀」(可在活動交換處換到「澤下条張」、「10連轉蛋獎卷」等各項獎勵)
復刻資訊「大特集祭2」活動期間
小劇場/對話內容
(場景在白山神社前,澤下条張登場)
===開場白===

===戰鬥結束後===
張:嗚......
張:我終於明白志志雄大人為什麼要對付你了。




黑笠兇賊
關卡介紹
BOSS鵜堂刃衛(藍屬性):
主要施展技能「詛咒」、「攻擊力DOWN」
關卡難度上級、超級、超絕級
獲得報酬貢獻PT、鵜堂刃衛
復刻資訊隨機偶爾出現在「活動之島」和「大特集祭2」活動期間
小劇場/對話內容
(場景在東京郊外的破廟前,鵜堂刃衛登場)
===開場白===

===戰鬥結束後===





反正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關卡介紹
BOSS志志雄真實(紅屬性):
主要施展技能「燒傷」、「藍色氣泡無效」且「吸收綠色氣泡提升自我攻擊力」
關卡難度超級、超絕級、究極級(無法復活)三種難度
獲得報酬貢獻PT、志志雄真實
復刻資訊隨機偶爾出現在「活動之島」和「大特集祭2」活動期間
小劇場/對話內容
(場景在灼熱之間,志志雄登場)
===開場白===
志:呵呵呵......
志:我幾年沒有親自上過陣了。
如果隊伍中有劍心,對話改成如下:
劍:志志雄真實......
志:終於見到面了,「千人斬拔刀齋」。讓我好好享受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吧!
===戰鬥結束後===





大灼熱的決戰
關卡介紹
BOSS志志雄真實(紅屬性):
主要施展技能「燒傷」、「藍色氣泡無效」且「吸收綠色氣泡提升自我攻擊力」
關卡難度超究極級(無法復活)
獲得報酬首次通關獲志志雄真實專用特別服裝!
貢獻PT、志志雄真實
復刻資訊「大特集祭2」活動期間
備註同「反正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關卡之外,新增「熱風」場地效果(定時減少血量)
小劇場/對話內容
(場景在灼熱之間,志志雄登場)
===開場白===
(漫畫插圖敘述)
志:呵呵呵......
志:我幾年沒有親自上過陣了。
如果隊伍中有劍心,對話改成如下:
劍:志志雄真實......
志:終於見到面了,「千人斬拔刀齋」。讓我好好享受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吧!
===戰鬥結束後===
(漫畫插圖敘述)




為了最和平的新時代
關卡介紹
BOSS擔負維新的少年劍客 緋村劍心(紅屬性):
主要施展技能「詛咒」、「攻擊力UP」、「效果解除」
關卡難度超級、超絕級、究極級(無法復活)、超究極級(無法復活)四種難度
獲得報酬首次「超究極級」通關,獲擔負維新的少年劍客 緋村劍心特別服裝!
貢獻PT、擔負維新的少年劍客 緋村劍心
復刻資訊可於「活動之島」的「可挑戰」隨時挑戰(需鎖匙或紅寶石 )
小劇場/對話內容
(場景在京都深山裡,比古師父和劍心一起登場)
===開場白===
沒有任何對話,比古師父先行退場,留下劍心
===戰鬥結束後===
劍:我會一直揮劍下去,直到建立起人人都能安心生活的「新時代」。




解毒就像和時間賽跑一樣!
關卡介紹
BOSS序章:(僅對話,無對戰);超級:惡見(藍屬性)
關卡難度序章、超級兩種難度
獲得報酬序章:金幣、高荷惠;超級:貢獻PT、解毒藥(高荷惠專用覺醒素材)
復刻資訊「大特集祭2」活動期間
小劇場/對話內容
序章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劍心、左之助、彌彥和惡見一起登場)
(對彌彥下毒...!!)
左:是毒......!!糟了!
惡:(笑)哼哼哼,誰叫他要出風頭!
惡:那小鬼已經活不過一個小時了!
(場景仍在神谷道場大門前,劍心、左之助、薰和惠一起登場)
惠:拜託你們快去追惡見。
惠:只要打倒惡見,就能完成任務獲得解毒藥。
惠:把那些解毒藥收集來給我。
惠:解毒就像和時間賽跑一樣!
惠:動作快!!

超級
(場景在神谷道場大門前,惡見登場)
===開場白===
惡:別以為能擋下我所有的螺旋鏢!
===戰鬥結束後===





團結一戰-激鬥!武田觀柳襲來
關卡介紹
BOSSLv.1~5:惡見(藍屬性)
Lv.6~10:火男(紅屬性)
Lv.11~15:蒼紫(藍屬性)
Lv.16~20:武田觀柳(綠屬性):
主要施展技能「愛心氣泡以外氣泡無效化」,Lv.20後加開「護盾」
關卡難度從Lv1開始,逐次增加,碰頂關卡為Lv.20(可重複)
獲得報酬金幣、高荷惠
積分另可換取「傳奇英雄御庭番眾的升級道具」、「10連轉蛋獎卷」等各項獎勵
小劇場/對話內容
逐層打倒看守的御庭番眾們,進攻武田觀柳宅邸!

Lv1~5
(場景在武田觀柳宅邸,惡見登場)
===開場白===
(漫畫插圖敘述)
惡:我不會輕易放過你。
===戰鬥結束後===


Lv6~10
(場景在武田觀柳宅邸,火男登場)
===開場白===
(漫畫插圖敘述)
火:御庭番眾其中一人,人稱火男大人的就是我啦!
===戰鬥結束後===



Lv11~15
(場景在武田觀柳宅邸,蒼紫登場)
===開場白===
(漫畫插圖敘述)
蒼:雖然我跟你無怨無仇,但還是要在此取你性命。
===戰鬥結束後===


Lv16~20
(場景在武田觀柳宅邸,觀柳登場)
===開場白===
(漫畫插圖敘述)
觀:沒錯,就是格林機關槍!!我們來好好試它一試吧!
===戰鬥結束後===
(漫畫插圖敘述)
(Kamma: 觀柳被打敗時的臉和漫畫一模一樣,遊戲團隊真的很用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