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同人創作- 同人小說《楓之淚》

作者: 凡凡
類型: 言情
背景: 明治
主角: 劍薰
補充: 原刊登於明治劍客浪漫譚,經作者同意後刊登

再不久,我就可以把拔刀齋推近深淵…用不殺他的方式…也可以得到我的另一個寶貝──姐姐…妳會祝福我吧

序幕 第一幕 無關的人 第二幕 地虎鬥天龍 第三幕 真實的虛偽
第四幕 驚覺在幻境 第五幕 當秋末冬初第六幕 陽光乍現 第七幕 自由及愛戀
第八幕 另一個真實第九幕 冷酷.溫柔 第十幕 妳.屬於誰 第十一幕 各自的夜晚

6 則留言:

  1. 請問沒有更新嗎??很想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文是從明劍保留下來的,原作者就停寫在這邊,沒有更新了QQ

      刪除
  2. 噢.........很可借呢.還有一篇逆刃迷途係咪都係冇更新呀???
    好多謝你地貼咁多文章上黎..好好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問逆刃迷途是否有更新嗎?我剛剛查有耶,但可惜沒有寫完。
      逆刃作者愛好寫虐文,現實已經太艱苦,Kamma只敢看發糖文,所以沒即時更新,抱歉
      最後一起謝謝大家的創作,才會想收集起來啊~

      刪除
  3. 對哦...不打緊哈我也比較中意看甜的..但看了這個的開頭就吸引了我一直追下去@-@
    謝謝KAMMA常幫我們更新..讓我們看到這麼多好文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同是劍心迷最能了解
      所以才會弄了這塊地方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