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同人創作- 翻譯小說《故事》全一幕

原作者: Bao Blossom
譯者: Kamma
分類: 幽默、言情 明治 劍薰
原文出處: https://www.fanfiction.net/s/603803/1/A-Story

全一幕
2012-11-26

原作:挖噢噢噢!真不敢相信我寫了這個!但網友希望我能寫更多拔刀齋的文,不管如何我就拼啦!有時候我會從劍心的角度改成第一人稱[這部分Kamma有在翻譯時盡力修過],所以會有點… 混亂?對了,提醒一下:

[]: 拔刀齋人格的聲音
{}: 浪人人格的聲音
[{}]: 則是兩人怪異組合下的人格聲音
(): 泛指人思考的心思

正式開始床單情節…


「劍心… 還會… 多遠…?」薰喊,縱然在雪中我幾乎聽不見她的聲音。
「我們一定要找個避風的地方,薰殿… 否則會凍死。」我回答。
「什麼?!」薰再次喊著,轉過頭看我。
「在下說我們一定要找個避風的地方!」我重複。
「什麼?!?」

[她耳聾嗎?!]
{在下不怪她,在下也幾乎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嘆氣*}]

我嘆口氣,把目光移回眼前的暴風雪,有時風會強到幾乎要把人吹倒,我可沒笨到繼續再這種惡劣的天氣下行走,臉上、身上都已快無知覺。
「劍心… 我跟不上… 好累,我走不動了…」
薰跌在雪地上,我立刻趕到她身旁,皺眉看著身上堆著積雪的她,這對她實在太辛苦了,我嘆口氣看向遠方。
我是否神智不清?還是幻覺?前方似乎有個小小三角狀的影子,就在幾尺之遠的地方,不過由於積雪太厚幾乎看不清,我再次努力瞇起眼,然後在心中感謝老天。
「薰,前面有小木屋!我們可以在那裡過夜!」我高興地呼喊。
「真的??」
我嘆氣拉住她快結冰的雙手,真希望自己的手沒有被凍壞而保留著知覺,然後我微笑地看向我那臉紅紅的薰。

[你的薰?!那我們呢?!]
{通常在下不會愚蠢到同意拔刀齋,但這次他說得沒錯。}
[{切!只是個想法而已!你們這兩個蠢蛋沒看到我快被慢慢凍死,當我在擔心薰的時候,你們還要求我用字清楚?}]

我伸手指向小木屋,薰瞇起眼看去,臉上多出驚訝的神色,然後露出微笑往前飛快衝去。
「Oro!!」
不到兩秒內我們就趕到小木屋內,薰跌坐在地上,我用力推著門,終於關好後我嘆氣,看回用頭倚著牆的薰。小木屋內非常狹小,只足夠鋪兩張小睡墊的大小,天花板的高度也不高,如果是左之的話一定會撞到頭。
「感謝神讓我們找到這裡…」薰小聲說。
「是的…」
「我好累… 還是趕快休息吧。」
「好的,可是…」我環視空空的屋內,什麼也沒有,就連個衣櫥也沒有。我走向每個角落搜尋,但只是白費力氣…

{什麼也沒有?!該怎麼辦??我們會凍死的!}
[{嗯… 實際上… 是有個取暖的方法… 但是…}]
{Orororororo!!!!*吞口水* 你說得沒錯…}
[太好了…]

「那個…」我開口。
「這裡沒有任何東西!」薰喊著,「該怎麼辦?! 我們會凍死的!如果無法取暖,我們…」
薰停住,內心知道剛剛話裡的錯誤… 在現況下,的確有種方法可以取暖,她臉紅地看向我。
(他應該也想到了。)她想。
「那個… 是有個方法…」我結巴的說。
薰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看著地面臉紅。
「如果… 如果薰殿不介意… 那個… 在下可以… 幫忙…」我也低下頭。

[哈哈哈哈哈!!你好遜噢!]
[{*臉紅*}]
{Orororo!!}

「我… 想也是… 只剩下這唯一的方法呢…」薰說。
決定了… 但沒有人移動。
「真是!」薰突然喊,「劍心快過來!我又不會咬你!」

[啊… 可惜…]
{你知道你很變態嗎?}

「Oro!那個… 是的!」
我左看右看,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嗯… 怎麼做才聰明!要知道我還不想死… 於是我先脫去身上濕掉的圍巾和上衣。
「劍心!!你在做什麼?!我們只是要休息,還沒… !我發誓你最好沒打算做我認為你在想的事,如果是的話,我一定把你轟到外面去睡!!」薰驚訝地喊。
「這些全濕了,如果不脫掉,只會讓在下降溫更快… 而且… 那個… 妳也是,薰殿… 在下絕無任何非分之想…」我臉紅著說。

[那只是你個人的想法…]
[{Oro!!}]
{你真是有病…}
[拜託!我就不相信你不想看!嘖嘖!]
[{…}]
{…}

薰看似有點驚訝,不過她知道我說得沒錯,她的和服也全濕了,幸好和服裡面還有一層輕薄、比較乾的襯衣。薰嘆口氣,解開腰帶,一邊脫去外層濕漉漉的和服,一邊小心保持住內裡的襯衣,接著她注意到我用著驚訝的表情看著她。
「大笨蛋!!轉過去等我換好!」她尖叫。
「Ororo!是!是!」我紅著臉快速背過身去。

[可惜!]

我一直閉著眼直到薰出聲說好了才轉回身,然後臉紅紅的看著眼前的景像,薰紅著臉發抖,看起來好冷… 我回過神… 應該說是拋開拔刀齋的聲音,走到她身旁緩慢坐下,薰縮起雙腳到胸口前,我盤腿坐在地上,我們應該要移近一點… 但… 誰先移動呢?用著所有的力氣我笨拙地伸手環抱住她的肩膀,薰立刻繃緊了身子,但沒有移開,我們必須要盡可能地貼近才行,她向我移近,臀部靠到我身旁,我加緊抱著她的力道,伸出另一手從她正面環抱她,她當然再次臉紅,然後靠向我。
她濕冷的鼻子第一次碰到我的胸口時,我發顫了下,她微微移開臉,抬頭看向我,我溫柔地微笑後讓她的臉再次靠向我,她紅著臉沒有反對。漸漸適應後,薰移動雙腳靠向我,我像個傻子般微笑彼此如此貼近的距離。

[哈!看到沒?!我不是說過?!這感覺多麼美美美美美美美好?]
[{噢,吵死了!讓我安靜地享受這個時刻!}]
[門都沒有…]

她發著抖,伸手反抱住我,漸漸不像剛剛那麼冷了… 我依偎在她仍然潮濕的髮絲中,不過我相信很快就能乾了。
「晚安,劍心…」
「晚安,薰殿…」
「那個… 劍心...」
「嗯?」
「如果你敢動任何歪腦筋,我一定會掐你的脖子…」薰平靜地說。

[太可惜了!]
{你聽到囉!}
[{所以安分點!}]
[切!你們對我太沒信心了!]
[{我們又為什麼要有?}]

我冒著汗同意。
薰很快進入夢鄉,全身均勻地呼吸著,我敬畏地看著她的睡臉,她的每一個呼吸都很完美,然後她突然深吸一口氣移近我,身子幾乎要壓上來,接著伸出一隻腳勾到我的腿上,看到她露出細嫩的美腿,我開始慌了。

{ Ororororo !!!}
[{Ororororo !!!}]
[你們兩個到底在抱什麼怨!?]
[{喂!我又沒說我在抱怨…}]
{可是… 如果她醒來看到…}

薰原本抱著我的手,一手滑到我背後,一手抬起勾到我脖子上,讓她更能貼近我…

[很好!現在她的胸部壓在我們的身側!]
[{Oro!}]
[她的和服也在滑開中!]
[{Oro!}]
[怎樣啦?!]

現在她的腳纏著我的腿,身上那單薄的襯衣就如拔刀齋所描述的,露出許多不必要的部分,包含大腿、胸口…

[我再問一次… 你們到底在抱什麼怨!?]
{Oro!!她會宰了我們的!}
[她又還沒醒來… 現在她貼在我們身上,又有美景… 嗯…]
[{Oro!!}]

我搖著頭拋開腦中拔刀齋的話,伸手拉住她的襯衣… 盡可能緩慢、輕柔地拉下好蓋住裸露的肌膚。
「劍心大色狼!!!!!」

[嘖…]
{Oro!我們完蛋了!!!}

「Orororo!!!!!」
薰從我身上縮回,然後一拳把我打飛出門外,在極大的落地聲中我倒在雪地裡眨著蚊香眼。

[好痛!]

「大色狼!!你就待在雪地裡吧!!!」薰跳起身關上門。
我當然發著抖去敲門。
「薰殿!!很抱歉!但是… 不是妳所想的那樣!在下絕不會對妳趁機占便宜!真的!」
「真是!劍心!你的手在我的大腿上耶!」薰從屋內回嘴。
「雖然妳不相信… 但在下是想把妳的衣服拉下來!在下絕不會對薰殿亂來…」我喊著。
「那是為什麼?」 薰同樣喊著。
「在下配不上薰殿…」我輕聲說。
薰驚奇地眨眼。
配不上?!這是什麼爛想法— 真是!
她噘嘴打開了門,看著站在門邊發抖的我,忘了我根本沒穿上衣。我打著哆嗦進了門,薰關上門再次看著我後嘆氣。
「對不起…」她低下頭。
「不… 薰殿完全有權利去懷疑的。」我發著抖對她微笑。
我可以清楚看到留在她臉上的罪惡感,不禁莞爾一笑,我不怪她… 我是指現場氣氛有點尷尬。她走向牆邊坐下來看著我做著一樣的動作,我微微笑著,隔著距離坐下,她靠過來時我搖了搖頭。
「在下現在很冷… 會讓薰殿變冷的。」我微笑。
「劍心大笨蛋。」我聽到她的私語。
她不理會我再次挨過來,動作卻突然停住,頓時我也感覺到有個柔軟、像球一樣的東西,她屏息低下頭… 天啊,希望不會是老鼠!她拿起和小木屋有著同樣顏色的東西,原來是條輕柔的毛毯,她眼神一亮,對我露出微笑。
我鬆口氣。
「現在薰殿不怕冷了。」我微笑地對她說。
「劍心大笨蛋!」她敲了我一記。
「Oro!」
她攤開毯子蓋在我身上,我立刻搖頭。

[真可愛…]
{薰殿從不是自私的人。}
[{你們應該知道我們不該接受的。}]
[廢話!]

我正要開口阻止,但她伸手擋在我的嘴前,瞪著我。
「我不聽,劍心!」
「如果薰殿沒有,在下不會接受的。」
「劍心… 這條毯子留在你身上,就這樣!」薰兇狠地說。

[嗯… 你真的要和她槓起來?]
{但我們怎能接受!}
[{嗯…… }]
[很好!我快被你們洗腦了!]
{其實這主意不錯… 兩個人窩在一起不會受寒,又可以有很好的肢體接觸。}
[{*張大眼*}]
[你還好吧???]
{怎樣啦?!}

我拋開在腦中多冒出來的兩個拔刀齋,拿起毯子。
「喂!劍心!」薰說。
在她抗議前,我快速起身抱起她,然後保持抱著她的姿勢倚牆坐下,她的臉頰上多出一抹可愛的紅暈,我伸出一手拉過毯子,然後一起蓋在我們倆身上。薰驚訝地抬頭看向我,我只是微笑回應。

[{很好。}]
[當然… 雖然我更希望她現在身上什麼都沒有穿,但算不錯了。]
{色狼…}
[切!你和我也沒差多少啦!]

~*°*~

清晨我仍然是最早醒來的那個,低下頭看著薰仍坐在我腿上沉睡,我微笑地看著她,然後深吸口氣。躺在屋角的衣服已經差不多快乾了,屋外也不再下雪,然後我這美好的夢就要結束了─ 薰微微伸展雙手看向我,早上她看起來仍然好可愛,頭髮亂糟糟的、臉頰紅的像蘋果一樣,我們倆現在靠得好近… 太近了,我可以感覺到薰的氣息飄到我的唇上。

[天啊!還等什麼?!進攻啊!]
[{我必須承認這主意不賴… 如果我現在吻她…}]
{嗯,我相信現在很適合。}
[那還等什麼?!]

彼此之間的唇瓣微微輕觸… 像似挑逗… 開始之後,總是想要更多吧?
「喂!原來你們在這裡!!!」有人打開門大喊。
我們兩人同時困窘地分開,毯子也跟著滑開,左之助看著我們倆,一手拍在自己的額頭上。
「啊!我真是笨蛋!假裝我不在這裡!抱歉打擾!…. 喂!等一下!…你們兩個還沒結婚耶!X!劍心!你對她做了什麼?!」左之助衝過來,而且什麼都不抓,卻偏偏抓我的頭髮。
「Orororo!!左之!不是你想的那樣!!」
「那為什麼你上衣沒穿?!為什麼大小姐變成這樣?!」
「討厭!左之助!我們什麼也沒做!!我們只是在接吻!」薰生氣地說。
「你吻大小姐?!?!」
「阿劍吻貍貓女?!噢呵呵呵呵!我就知道早晚會發生的!」惠從左之助身後冒出。
「劍心吻醜八怪!!好噁心!!」彌彥從惠身後冒出。
「Ororororo!!!!」
「討厭!!!!」

~~~~~~~~~°*°~~~~~~~~~

原作:Ororororororo!!!我寫了什麼????我的老天!希望這沒有太糟… ¬¬' 這篇有合邏輯嗎??總之我本來就不正常,有什麼好預期的?!

【THE END】
本文之中文翻譯權已經過作者同意
版權為原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回本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