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同人創作- 同人小說《浪客劍心-再續》

作者: 小鷹
類型: 動作、言情
背景: 明治篇
主角: 劍薰
本作品時間從左之助離開後,到劍薰結婚生子及其他人物的詳細發展,
完全漫畫路線,會帶過漫畫後兩篇短篇。(沒有含動畫劇情)

作者的話:文末將接續剎那七公子的“風吹過的味道”,
眾親可接續欣賞,小鷹儘量與七醬的內文意涵銜接通順。

※此篇為了符合本網級別,由原作者修成輔導級。
有意觀看原著可前往浪客劍心吧討論串


罪之章
第一幕 – 新的道路 第二幕 – 傳承意念的道 第三幕 – 暗影浮動 第四幕 – 乍暖
第五幕 – 驟變 第六幕 – 牢籠第七幕 – 無懼(上) 第八幕 – 無懼(下)
第九幕 – 斬心的劍 第十幕 – 血刃之殤 第十一幕 – 黑影消逝 第十二幕 – 歷史傷痕
第十三幕 – 心的羈絆
戀之章
第十四幕 - 宣告第十五幕 - 信與物第十六幕 - 家紋第十七幕 - 花嫁(上)
第十八幕 - 花嫁(下)第十九幕 - 夜湧相伴第二十幕 - 意外的委託第二十一幕 - 再啟程
第二十二幕 - 搭訕的男子第二十三幕 - 交心第二十四幕 - 秘密會議第二十五幕 - 跟蹤
第二十六幕 - 不速之客第二十七幕 - 意念第二十八幕 - 憤怒第二十九幕 - 蟬、螳螂
第三十幕 - 螳螂、黃雀第三十一幕 - 潮汐的歌聲第三十二幕 - 雁風呂第三十三幕 - 蔦之芽
風之章
第三十四幕 - 東谷與相樂第三十五幕- 超越的時刻(彌彥番外)

12 則留言:

  1. Dear Kamma,因為夜湧相伴縮為一章,所以幕次只到二十一唷>///<,然後有在浪吧追文的孩子有空也可以看緋語的版本,跟浪吧那比有修改增加一些小段落(一點點),除了幾的有跟我拿過檔的應該有更改版本以外,算是台灣的福利?(呃...那沒有看過H的才真的是沒福氣╮(╯▽╰)╭

    回覆刪除
  2. 澳門黨這貨也有福利了!!^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纱酱,记得我吗?我是水镜~~~好不容易翻墙过来,好开心啊

      刪除
    2. 鏡醬也翻過來了~~太開心~(抱)
      鏡醬要常來啊~~~Kamma很用弄的,相信鏡醬也會樂而忘返~^0^~

      刪除
    3. 内地的想来这里不是很容易呢,但是我会坚持下去的,很遗憾内地没有这么好的资源,这里好幸福啊

      刪除
    4. 歡迎新朋友水鏡來到這裡^^"
      當初做這個網站想說google這麼大公司,網站型式自由,就選了它,沒料到會造成內地連不上的問題,特意到這裡辛苦了~
      不過這裡不像百度,留言版型式比較差,還望多多包涵。

      刪除
    5. 万分感谢~能看到这么多美文很开心,以前不觉得google退出内地是件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现在觉得好无奈,型式自由也许就是google为什么会被迫退出内地的原因吧,哎~~~

      刪除
  3. 浪吧---web link?

    回覆刪除
  4. 小鷹抱歉弄錯了,現在已修改好了~
    想看限版的請先到浪吧,這邊因為怕會惹事引起閉站,暫不放上,等有空再另開個網站再放囉...
    http://tieba.baidu.com/p/1668873433

    回覆刪除
  5. 冒个泡泡~~能进这个网站好激动,我是大陆浪剑迷水镜,之前一直在百度贴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鏡醬麼麼哒~~謝謝你這麼努力冒泡,小鷹很開心呢!!
      我覺得我都快變成釣魚達人了咩哈哈【都快算不出我到底釣了多少人出來了XDDD
      能讓Kamma知道還有那麼多浪劍迷努力翻牆來這邊對她是最大的鼓勵了~【因為我知道會來晃的不止
      於是鏡醬沒事就來晃晃唷~Kamma的譯文超棒可以去看看!!MUA

      刪除
    2. 哈哈,小鹰大好人不解释~~~被钓过来偶觉得很幸福,翻墙不容易啊,当然不是为了打发时间过来,这里有我们内地剑迷看不到的东西,嘿嘿~~会常来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