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周邊產品- 電玩遊戲 十勇士陰謀篇 編者後記

撰寫/整理: By Kamma (Updated: 2017/05/01)
“終於完成了。”想說這句話時眼角都會有淚光的感覺。

完成這份攻略一直是筆者的夢。遠從98年第一次從朋友借到這份遊戲的心動及種種回憶,一直難以忘懷。每一個角色圖片、每一個劇情安排都讓筆者雀躍不已,第一天跑到朋友家借用PS玩開了整夜夜車,就只為了想玩到劍心加入主角的劇情;大半夜抱著螢幕猛親,是因為看到劍心使出最熟悉的龍槌閃;在房裡大跳大叫,是因為看到齋藤在黑暗中刀光一閃使出帥到掉渣的牙突;一整天臉上掛著傻笑,是因為第一次與角色約會事件成功;像個瘋女人一樣忍不住夜襲﹝?!﹞劍心房間卻意外引出煮晚飯事件等等。雖然看不懂日文,但心中滿溢的感動不曾減少。特別是此款遊戲附錄事件特別多,甚至連動畫版的角色都會出現,縱然已重玩了不下百次,依然甘之如飴,好像每一次都可以發現之前沒發現的小劇情。

雖然這遊戲已有十二歲了,也或許沒有多少人會想再玩這遊戲。但筆者仍很高興努力將它寫完,這就是愛的力量吧(大心),希望每個喜愛神劍的人都能分享到筆者在這份遊戲中曾體會過的每一份感動。

最後深深感謝:
David:知道我喜愛劍心,借我遊戲的好友
阿里:借我PS又陪我玩了一整夜、總是鼓勵我的好友
Jerry:幫我弄模擬器的好友
蘋:幫忙找資料的小幫手
以及身邊鼓勵Kamma的朋友們
還有當然當然最要感謝遊戲製作團隊
讓我有個這麼美好的年輕回憶^_^
寫於June 19, 2009

1 則留言:

  1. 感謝攻略,非常詳盡,也讓我完成兒時看不懂日文卡關的遺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