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同人創作- 同人小說《風邪》全一幕

作者: 宇
分類: 言情 明治 劍薰、彌燕

全一幕
2014-12-08

*出自同居三十題的一方臥病在床。
*可視為《獨佔欲》的接續,也可單獨分開來看。
*內含由太郎→薰。


燕抱著懷中妙交給她用方巾包好的食盒踏著小碎步進入神谷家。
道場內一片吵雜聲響其中還夾雜著明神彌彥的吆喝聲,她聽見那有力的喝斥聲,小小的幸福笑靨不禁在唇角綻放。

不過她隨即憶起自己來這趟的最主要目的,因此轉向神谷家的主屋。
聽聞妙約略提起,薰在前幾天下大雨時因此把紙傘讓給一位無傘可用的老婦人,自己則是淋雨回家,因為這件事而造成她染上風寒。

真的是很嚴重的風寒啊……,還好惠來有拜訪順便開藥。
妙擔憂的向她提起這件事,她同時遞給自己一份將近三天分的食物。「雖然緋村先生也會做菜,但是病人要吃的食物還是多少會疏忽到,燕麻煩妳幫忙送過去。」於是她捧著三天分的食物與要給彌彥的便當一起靠近主屋,而男主人正站在屋簷下含笑對自己打招呼。

她趕緊彎腰向對方回禮。

還麻煩妳特地送過來真是不好意思,我再找時間去赤別戶向妙殿致謝。
抱起沉甸甸的食盒,劍心掀開紫色的方巾讚嘆妙的用心。燕則是脹紅著臉搖搖頭說妙說希望薰好好休養就好,道謝就不必了。
語畢,燕很憂心的也跟著詢問劍心。

「感冒真的很嚴重嗎?」
「……是啊,所以現在還不能見人,還好惠殿有開藥,現在只需等待修養即可。」

妙殿送的食材幫上了許多忙呢。他示意燕在屋簷下休息,抱著食盒轉身進到主屋內泡茶。燕隨意的坐在木板上休息,望見在廚房忙著泡茶的劍心,同時也瞥見沒闔上紙門的房間,她依稀記得那是薰的寢室。

現在還是冬日,依然寒冷。果然還是幫忙關上門比較好吧。這樣想著的燕,起身靠近房間,正當她想把紙門關上。

「劍心……?」
是薰剛睡醒的聲音,朦朦朧朧還有些恍惚,只見她閉著雙眼坐起身似乎在等待劍心的回覆。燕欲告訴她劍心不在時,卻被薰因剛睡醒而從肩膀鬆垮垂落的浴衣底下的肌膚奪去視線。

從纖細頸部上的圓形絳色咬痕,到肩窩的鮮紅齒痕,甚至到胸前點點的朱痕都讓還未經過人事的她像是被丟了個震撼彈一樣驚跳起來。她盡量無聲的闔上紙門,在不被薰發現的情形下躡手躡腳的回到屋簷下,在飲用劍心款待的茶飲與點心時,她才想到一個重點。

──薰的聲音根本不像是感冒的嗓音。


*

由太郎接過彌彥拋給他的毛巾,擦拭掉方才激烈練習所留下的汗水。望向燕臉紅遞給彌彥的飯糰,果然先去找他們了嗎?他想。

從那次之後已經過了兩日。
他極少見到男人露出那種表情,那時候的他只不過是想再更靠近她而已。從一開始的少女姿態到後來歸國後相遇後出落得更加成熟豔麗的她,說沒有好感那是完全騙人的。

所以那天看見落葉掉在她肩窩上,他才忍不住動手。
但是男人的反應跟薰的態度讓他心底陷入小小的失落,說的也是吶、要是他也會緊緊守著她不放,何況是比他還要更早遇見她的他呢。

……太郎。
嗯?他轉頭卻用自己的臉接住彌彥再次砸向他的毛巾,只見彌彥沒好氣的單手叉腰單手持著木劍指向他。

「你盯著那裏看到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啊。」
哧,沒想到會被彌彥看出……,由太郎不滿的撇過頭用冰涼的毛巾擦去自己臉上的熱意──也拭去自己臉上的紅潮。
彌彥沒好氣的看著自己好友,他將木劍擱置在肩上。

「我說認真的,由太郎你還是死心吧。」

他從指間的縫隙看見自家好友再認真不過的神情,心中暗嘆,怎麼除了父親外連彌彥也……。
他放下手中的毛巾,享受著迎面照耀的冬日暖陽,那彷彿就像是當時自己那日早上跑去踢館後,少女握著他的手溫言軟語教導他劍術時一樣的溫暖。

「嗯……既然這樣,那我改約燕出去,彌彥你覺得如何?」
「……這是兩碼子事!」

他看見氣到舉起木劍指向自己大罵來決鬥的友人,身後還有羞紅著臉慌張阻止他的燕。

於是他笑顏逐開。

*

目送堅持離開不多留的燕,劍心雖然不明白燕態度上的轉變,但還是送走了燕,劍心轉身踏入兩人的寢室。才剛靠近他就明白為何燕稍早立刻離開,看樣子是紙門沒關上,她看見了一些不能看見的啊……。

但是緋村劍心的嘴角卻勾起了愉快的詭異弧度。

他拉開紙門進入寢室,只見烏黑髮絲散落在純白床鋪上,從床鋪的摺痕他判斷出薰剛剛起身又躺回床上的動作,若是假設加上紙門沒關上,那麼他就更能確認燕匆忙離開的真實原因。

但是他也不打算跟薰說,何必呢?


劍心……。
床上的人兒發出聲音,劍心笑著愛憐撫摸著她的粉嫩臉龐,只見她疲憊的闔上雙眼向自己抱怨。

我的身體都要生鏽了……。
不行啊,惠殿不是說你得好好休養才行?因為是很嚴重的風寒呢。

聽到劍心的回答,薰生氣的睜開雙眼,杏眼圓睜的看著肇事兇手。
「還、不、都、是、你。」

語畢還扯著自己丈夫的頭髮當作出氣。
知道她還在氣頭上,劍心笑著任由自己的妻拉著自己頭髮洩憤,一把按住她的手腕將自己推向了她,轉眼間他便整個人趴在薰的身上,臉正好埋在薰的頸間中,而他把自己的臉埋在薰的肩窩中時,還不忘輕輕舔了下自己留下的痕跡。嗯,果然很美味。

薰只感覺自己的身體竄過一陣顫慄,當晚激情的身體記憶似乎又要被喚起。壓在自己身上的丈夫嘴唇旁噴出的氣體也突然變得越來越滾燙灼熱。

不行不行不行啦──我腰還在痠痛呢,劍心別鬧啦!

死命把壓在自己身上不起身的丈夫推開,趴在自己身上的丈夫像孩子似的咯咯笑了起來,他滿足的瞇起了眼睛。「還不都是薰的錯,讓在下感到不安。」他理直氣壯的辯解讓薰又好氣又好笑,誰曉得懷中的男人醋勁突然大發成這樣,害她這幾天嚴重肌肉痠痛,還好有彌彥幫忙,不然她還不知道訓練弟子的事情要怎麼處理。

好好……都是我的錯,劍心先生。
薰寵溺又無奈的回答讓劍心更是愉悅的笑彎了眼,他轉而窩在薰的身旁看著全身佈滿自己痕跡的她。

全身上下都很痠疼?
……對啦,拖你的福,我累到連腳趾頭都沒力氣動了呢。
那麼就讓在下來把妳抱起來吧。

他迅速的起身作勢要將薰攔腰抱起,當然這個舉動惹來當事人的尖叫跟直拳伺候,他頂著右邊被毆打過腫起來的臉頰靠著懷中的妻。

她總是能那麼輕易的驅散自己心中的黑暗。
還好有她。他這樣想著、心中漾起如漣漪般擴散開來的幸福感。

劍心將頭眷戀的抵在她的肩頸旁,薰身上清香的味道撲鼻而來,是與自己相同的肥皂味道,但是他老是覺得還是她身上的比較好聞,想必肯定是心理作用吧。


然而這時候的兩人都不知道在幾日過後,薰為了遮掩痕跡而在頸部上纏起來的繃帶會成為彌彥將薰取笑到抓狂的這件事。

兩人僅僅是窩在一起,享受著悠閒的冬日下午時光。


End
跋:

如果《獨佔欲》是偏黑暗限制級(?) 那這篇就是溫馨保護級(?)
其實主要靈感來源於某個日站的小短篇,不過礙於繪者似乎不喜歡曝光就不多言了。

那篇真的完全詮釋了我心目中劍心的大男人主義(笑)
不過這篇打完更證實了我果然還是無法狠心下來虐劍薰,只好改天來去看虐文來培養情緒(欸)

我特別對這種男方對女方耍任性,而女方包容男方一切任性的CP完全沒抵抗力,不管是劍薰還是前陣子很喜歡的カノキド,或是再追朔之前魔禁的通行禁止。

無條件的包容對方,並且一切都不會改變的事情。
雖然現實中是絕對不可能出現,但仍是我很嚮往的情感。

2014/11/26 草稿
2014/11/27 完稿
2014/11/28 完稿&一修。


給緋劍之語的大家:

其實投稿的時候只是想表達我對劍薰的愛而無處發洩(笑)
但我沒想到會得到這麼多回響,這是讓我最意外的事情。因為常常掉入冷門坑的我,已經很習慣一個人創作一個人想稿子內容。冷門也沒甚麼不好真的,二創本來就是五花八門甚麼都有。

當然我也沒想到掉進劍薰坑後,會有這麼多題材想寫並且能寫。
舉凡薰對劍心的少女心,跟劍心對薰的憐愛,跟劍心對薰的占有欲。這些也都是其他CP可以拿來發揮的內容,但是我就是覺得劍薰寫起來最順,這對CP還達到我以前喜歡神奇寶貝特別篇的更新頻繁的另一次創舉:每周一更。
順帶一提,PMSP以前創作最旺盛的時候是兩三天一更(笑)。

不曉得我還有多少東西能寫跟想寫,但若是還是可以寫出來的,我會繼續寫寫看。
大概也是因為這對CP真的是我心目中很棒的夫妻。

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緣薰(笑) \ 緣薰 /

此外還真的要感謝繼續維持緋劍之語的大家,沒有大家持續默默的努力,可能我會回頭掉坑的時候,會因為沒有精神食糧而爽快離坑☆
(由此可知精神糧食是很重要的存在,就算是自燃也是會燃燒殆盡的啊)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諸位,不嫌棄我筆下的劍心跟其他人物。
原文網址

【THE END】

↩回本篇目錄

4 則留言:

  1. 哈哈哈~這篇真是太有趣了!

    回覆刪除
  2. 可憐又幸福的薰⋯⋯我都是緣薰粉啦,期待中,另這篇令我想起這個⋯⋯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6145609 ,多謝美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是可憐又幸福,甜蜜的負荷呀。
      我也喜歡緣薰呢,不過通吃無壓力;D

      其實這個P站的漫畫也是我這篇的靈感來源XD 感謝你也注意到這點了。
      小薰其實是很有魅力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