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同人創作- 同人小說《出浴後的怦然心動》全一幕

作者: 宇
分類: 幽默 明治 劍薰

全一幕
2014-11-10

*出自同居三十題。
*萌到想到樓下跑三圈的產物。
*齋藤一生愛,(砂糖)劍心一生男神。
*我也很喜歡巴的,BUT 小薰嘛幾天使。


她伸展了因為練劍而有些僵硬的肩膀與手臂,將自己的身子沉沉的泡進燒好的洗澡水。不得不說劍心做起各種家事如此得心應手,連每天的洗澡水都可以熱得如此剛好,她不禁認為再持續下去遲早會被劍心寵壞……。

雖然光現在她就覺得已經被寵壞的差不多了……。
外頭傳來劍心詢問溫度是否恰當的詢問,她把浸泡熱水的毛巾疊在額上向外應聲,渾身放鬆在熱水中,發出滿足的嘆息。

邊細想今日訓練的成果與明日的課程,薰遙想著並細數家中還缺少哪些生活必需品與食品,計算約大約何時得再去添購,如果買味噌跟醋的話也得拉著劍心去幫忙拿才行……,腦中充斥著這類等等的日常瑣事,薰想著想著不禁差點泡過頭,還好這次沒有像上次一樣暈在浴桶內,否則又讓劍心衝進來把她抱出去實在太刺激她的少女心。

因為泡澡而染上緋紅的臉頰,薰走出來擦拭自己髮絲上的水珠,轉角撞見還在生火的劍心,她張了張嘴,最後出聲呼喚要劍心也去洗澡準備休息。

「好的,在下等這次的水燒好就去洗澡。」
回頭給薰一個微笑後,劍心繼續投入燒水大業。

薰站在劍心身後的不遠處,望著他專心凝視柴火的身影,汗珠滑過他的額頭滴落在地上,薰突然有種衝動想衝上前緊緊擁抱眼前的這個男人,這個最後選擇與她攜手共伴一生的男人。

「薰殿?」
劍心的呼喚聲瞬間將她拉回現實,她才發現自己已經盯著劍心望著出神已經有段時間。似乎發現自己剛剛的舉動,本來就已經染上緋紅的臉頰這下變的變的更是紅潤,天啊……自己剛剛居然想撲上劍心,自己還有沒有一點少女的矜持啊!

劍心困惑的看著薰從緋紅轉成脹紅,再從脹紅變成燒紅的臉頰。
接著他愣愣看著薰發出一聲驚叫後,並沒有回答他任何問題就直接跑回宅邸。
「薰殿?」

只遺留下一頭霧水的劍心跟他身旁燒的嗶啵響的木柴。

End

跋:
沒想到居然寫得出來這對童年CP,我曾經喜歡薰喜歡到有陣子的暱稱都是用薰(笑)
在國慶放假時跑去電影院看了真人版京都大火篇,一開始本來就真人版完全不抱期待,結果在看到劍心揮劍那剎那,我只想說……媽媽我真的看到三次元的劍心活跳跳的走出來了耶!!!!!!!!!!!!(這個劍心還笑得好靦腆…爽
其實之前在看漫畫頂多就只是覺得劍心很帥,但是沒有到非常愛,結果看完電影但差點害我噴鼻血……
雖然浪客劍心的初戀是齋藤一(壬生狼帥死了……),不過喜歡的CP始終都是劍薰拔巴跟緣薰這三個CP。
這次有幸連續看完佐藤健心的演出,還演出的這麼……棒,我真的覺得我在電影院被帥的滿臉血後回家開劇照依舊被帥的滿臉血,大概是萌到想到樓下跑三圈,外加失心瘋想買電影寫真集,我沒救惹(棒讀)
故意寫的薰少女心發作是因為我看完電影也快要少女心發作…,高馬尾拔刀齋好帥,低馬尾劍心也很帥,抽菸牙突的壬生狼更帥…(死)
劍心果然是一生男神,齋藤是一生推。
2014/11/1 完稿
原文網址

【THE END】

↩回本篇目錄

2 則留言:

  1. 又有新人耶!!感激電影版把大家給炸出來了!有新人、有新文看真是太幸福了!
    宇醬的title取的,讓兔崽非常期待有需要馬賽克的畫面出現~(喂~兔崽請自重!)
    這種淡淡的生活香味最美好了!!薰就不要大意的撲上去吧!好想幫她喊加油加油加油~

    話說電影版的一叔實在太帥了!神還原的蟑螂鬚!(笑)尤其照背影的時候,噢~一叔的那長腿、那小蠻腰~~太太太可口了!(兔崽真的請自重) 牙突一劍戳的時候實在太霸氣了!
    至於劍心,他出手的樣子真帥!多看幾遍取材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薰就是有少女的矜持才有趣啊(笑) 又矜持又害羞又想摸劍心的薰真是太可愛了....
      劍心跟薰還是這種平時的生活互動最溫馨了,毫無自覺的劍心把薰迷得團團轉(笑)

      電影的齋藤實在太帥了,帥到我在電影院看的時候滿臉血...
      雖然帥歸帥,但是在電影還是很多笑點....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