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同人創作- 同人小說《Malamak小劇場~雙人相聲!》全一幕

作者: Malamak
分類: 幽默 架空 其他

全一幕
2014-11-10

前言:看完了真人版電影後,一些無厘頭的點子從在下腦中跑出來了!
不過不才我不了解日本的相聲,所以用中國的相聲代替是也!
時代背景:就是現在!

開始:

田村太郎,黑田太郎,上台一鞠躬....(撥放罐頭掌聲~)
田村太郎:我說呢!黑田醬,你喜歡看電影嗎?
黑田太郎:我只喜歡看我喜歡看的電影是也!
田村太郎:怎麼一開始就聽不懂了!
黑田太郎:聽不懂?要我解釋嗎?
田村太郎:當然呢!
黑田太郎:耳朵靠過來點....
田村太郎:幹嘛!
黑田太郎:(突然大聲)不解釋!
田村太郎:什麼阿!!!
(撥放罐頭笑聲~)
田村太郎:說到電影,想必看倌們都知道,最近有一個超好看的電影
吧!
黑田太郎:我知道喔!而且還昰三部曲呢!
田村太郎:恩!前年的第一部就已經創下了史詩般的成績!
黑田太郎:雖然有些細節和原著不像!但還是非常力害哪!
田村太郎:黑田醬,我問你喔,這理面除了主角和志志雄以外,你最喜歡誰?
黑田太郎:當然昰四乃森蒼紫喔
田村太郎:喔!那我考考你!四乃森的日文要怎麼發音阿!
黑田太郎:好像昰什麼mo ri的吧?
田村太郎:什摩?東西?現你五秒講出來!
黑田太郎:阿!阿!...mo ri mo ri ...
田村太郎:5!4!3!2!1!
黑田太郎: O si mo ri!(おしもり)
田村太郎:黑田...跟全世界的蒼紫粉絲道歉!你說的那昰濕毛巾!
爾且你發音還是錯的!濕毛巾因該昰 O si bo ri(お絞り)才對!
你給我講清楚阿!濕毛巾蒼紫是啥!
黑田太郎:對不起...請問武田桑四乃森的日文怎麼念?
田村太郎:因該昰Shi no mo ri 才對呢!
黑田太郎:有差嗎?
田村太郎:差太多了!!!!!!!!!!!
(撥放罐頭笑聲~)
黑田太郎:好,我們先休息一下!
田村太郎:由在下為大家現做一首詩!
黑田太郎:哇!
田村太郎:
了少女的眼眶
亦難止其恨
可憐幗女英雄
冷漠的紫娶她
成天只有花瓣
早出晚歸陪
孤單看家米莎~~~(Misao=操)

黑田太郎:哇!小操醬好可憐是也~蒼紫兄你怎麼把老婆丟在家啦!
田村太郎:所以阿,奉勸諸君莫將妻小留在家,自己出去玩喔!
黑田太郎:恩
田村太郎:黑田醬!我再給你一個機會
黑田太郎:???
田村太郎:我們主角你知道歐!
黑田太郎:緋村大人我知道的喔!
田村太郎:緋村的日文怎麼念阿(欸!你不會再錯了吧!)
黑田太郎:是Shi mu ra !
田村太郎:..........
黑田太郎:恩???我念太快了?我再說一次,是Shi....
田村太郎:你給我跪下!!!!
黑田太郎:怎麼了?
田村太郎:誰讓你擅自幫緋村大人改姓的!!!!
黑田太郎:沒有阿!
田村太郎:你說的那是志村欸!哪來的志村阿!
黑田太郎:哪...是Ta mu ra?
田村太郎:那是田村!我才是Tamura!
黑田太郎:Na ka mu ra?
田村太郎:那是中村...
黑田太郎:Mo ri mo ra!
田村太郎:你都知道 Mo ri 是四乃森的森了 Mo ri mura當然是森村阿!在猜!
黑田太郎:Mu ra ka mi!
田村太郎:那是村上,越來越遠了~~~
黑田太郎:Hi mu ra?
田村太郎:喔!差一點!不過那是日村喔!跟緋村有點像...
黑田太郎:?
田村太郎:是 hi-mura 喔!!
黑田太郎:差別?
田村太郎:你去問Google啦!
(撥放罐頭笑聲~)

田村太郎:今天的演出就到這裡~感謝各位看倌前來!
黑田太郎:下次就不知道有沒有下次了!
田村太郎:田村太郎!
黑田太郎:黑田太郎!
同時:下台一鞠躬!

(撥放罐頭掌聲~)

【THE END】

↩回本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