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同人創作- 翻譯小說《影射》全一幕

原作者: hye-kyo
譯者: Kamma
類型: 言情、幽默 明治 劍薰
原文出處: https://www.fanfiction.net/s/4281317/1/Innuendo

全一幕
2014-05-04

她完全不在意他的年齡,其實她在意的是自己。
或許她應該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更有女人味,至少讓自己比表面看起來要大一歲。
因此整個下午的時間,她不斷纏著惠,希望惠能給她一些建議。除了平時一貫的諷刺話之外,薰唯一得到的是一本小冊子,她以為本子內是介紹一些如何減肥或者化妝的點子,可讓女人看起來更撫媚。
直到開始翻閱本子後,她只能一盡地臉紅,本子裡的內容是她所從未接觸過的事,不論是紙上的描述或是圖片,對她的心智來說都過於刺激,再想到這本子是從狐狸女得來的,更是驚人!
簡單來說,這是本情色書刊。
薰翻不到十頁就放棄,光是想像自己和劍心接吻就讓她滿臉通紅,其他的頁數她根本無法再想像下去。她把本子藏到衣櫃的抽屜深處,壓在所有衣服的最下方,以免讓人知道。
的確,她是藏得太好了,連自己都幾乎忘了這本子的存在。直到某天下午,劍心向她招手,她還沒聯想到會是本子的關係。
「劍心。」她開心地說。
他咬著下唇彷彿在沉思般,他的手中抱著洗好的衣物,似乎想要開口,但突然又改變了主意。
「怎麼了?」她再次問,湊近他好看清他的臉。
「彌彥到哪裡去了?」他問。
「赤別戶,他說燕需要幫忙,」薰輕笑,「我想孩子們應該玩得很高興。」她又咯咯地笑起來。
劍心一臉疑慮的表情,然後又問道,「左之呢?」
「他去找津南了。」薰此時感到越來越可疑。
「原來如此。」他說,從她的肩側望向遠處。
「怎麼了?」她問,變得不耐煩,「有什麼事想要對我說嗎?如果沒有,我─」
「可以和在下過來一下嗎?不會花太久的時間。」
然後他似乎走向她房間的方向。
她疑惑地看著他拉開紙門,走入房內等待她。
等她進入屋內後,他拉上了紙門。
「好吧,」薰說,「如果你想抱怨我的房間,我已經說過這不是我的問題了,惠前些日子過來向我借東西,她翻遍我櫃子,卻不幫忙收好。」
劍心深呼吸後,走到抽屜前打開,然後拿出某個包裹,放到薰的面前。
薰瞪大雙眼,開始想起本子的事,「不─ 不不,你誤會了,劍心... 這是... 」
劍心開始翻閱本子時,薰一下子說不出話來,現在他會怎麼看待她?他們倆人之間本來就沒有什麼確切關係,現在會變成怎麼樣?!
「薰殿,」他開口,闔起小本子後放回抽屜內,「如果妳有想知道的問題...」
「聽我說,劍心,這是惠的... 」她開始結巴,「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把它塞給我... 我沒想到這會是... 這種... 的,我從未看過,哦,好吧,我只讀了一點,但我連一半都沒有看完─」
「… 妳可以直接問在下... 」
「我真的沒有打算讀它,我想辦法把它塞還給惠,但... 你剛剛說什麼?」他上一句話如盆冷水突然敲醒了她。
「在下說,」劍心平靜地說,「如果妳有想知道的問題,妳可以直接問在下。」
薰脹紅著臉,試著不去想這句話的影射,這不可能會是他話裡的意思。
「所以,」劍心問,臉頰微微開始泛紅,「妳想知道什麼?」
薰倒吞一口氣,現在她才注意到,他們倆人單獨在房間內,這就是為什麼劍心一開始提問,然後現在他等待她開口。
「劍心...... 那個...... 」
「是的?」他向前邁了一步。
薰突然覺得房間內的溫度很高,她開始冒汗,「你... 你是說...... 」
他咬著下唇,若有所思地看著她回答,「如果妳想要,是的。」
她睜大了眼,加深了臉上的紅暈,「劍-劍心... 我不希望你會認為我是個...... 很隨便的女人......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 更加了解...... 我...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還太小,所以... 」她吞吞吐吐地說,感覺自己很愚蠢。
他輕柔地笑了起來,雙眼專注地看著她,「在下可以告訴妳任何想知道的事… 讓妳更能了解… 某些在下猜測只有年長才會知道的事......」
她幾乎慌了,劍心突然靠她好近,就好像他要吻她。
「妳想知道什麼是接吻嗎?至少對初學者... 」
當她點頭時,她覺得有點喘不過氣來,劍心很快結束他們之間的距離。

【THE END】
本文之中文翻譯權已經過作者同意
版權為原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Kamma: 心目中第一的腹黑文... 不需要多做解釋了吧,嘿嘿...

↩回本篇目錄

9 則留言:

  1. 腹黑劍心無誤(蓋章
    羞羞臉>///<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喔~太腹黑了!
    其實兔崽還以為劍心會開始拿出人體解剖圖,然後開始解說生理構造的差異,
    還有講解所謂生小孩的理論是怎麼執行的....

    .............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出人體解剖圖講解...兔崽是不是"故意的"含蓄了點...?
      你以為劍心是吃素的嗎?
      直接敎比較快吧!所謂"言教不如身教",在這裡得到了充分的詮釋.
      腹黑的劍心,明明自己就很想...單純的薰對他,真的沒輒!

      刪除
    2. 噗哈哈哈~兔崽是以為以劍心的腹黑程度,大家都如此期待的在場邊喊著要劍心把薰吃掉了,
      要是最後來個人體解剖掛圖,大家一定會「歪喲,這啥?」

      身教賽高!

      刪除
  3. 腹黑判定!!!(用力蓋)
    糟了某夢看得心花朵朵開阿阿阿(ˊ艸ˋ)

    回覆刪除
  4. 腹黑無誤呀~~很主動的劍劍~~

    回覆刪除
  5. 這篇果然贏得一至的公認~

    不過要先和大家說一下,原作者沒有寫出其他相似腹黑的作品了
    這篇是難得的佳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可惜,
      我還想看腹黑劍心呀~~~
      腹黑神馬的最棒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