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影音特輯- 真人電影 續集(京都篇) 開拍確定

整理: By Kamma (Updated: 2019/08/31)
排版: By Kamma(Updated: 2021/05/10)
翻譯:By 曉幽
❤感謝小鷹、Saga等人提供資料

2013-07-02 確認於明年2014年續推真人版電影兩部新作
JUMP SQ已公佈神劍闖江湖將續推真人版電影,〝京都大火〞及〝傳說的最後〞共兩部,主角仍由原班人馬出動,志志雄真實則由藤原龍也飾演,預計2014年夏天上映。

飾演緋村劍心 佐藤健的留言
能夠再次演出劍心,幸福的同時也感覺到非得跨越更大的障礙的壓力,我會繃緊神經的。
這次的京都篇,我作為原作的粉絲群的其中一位,我認為《神劍闖江湖》若真要真人版電影化,《京都篇》是不可或缺、可說是最高潮的故事。因此,雖然能夠演繹這一段故事令我很高興,但同時也是真人化非常困難的一項主題。
不過,好不容易有機會讓我演出,若不能超越前作的話就沒有意義,而且如果沒辦法做到讓原作粉絲認同的話,我想就沒有拍攝這部電影的資格了。
為此,我所能做到的,總之就是信任導演、吸取原作的靈魂精髓、慎重地飾演劍心,然後想要進一步挑戰超越前作的大規模高難度動作。
我已經調整好煥然一新的心情,幾個月前便開始殺陣對打的訓練以及騎馬的練習,並反覆進行無數次的討論。
演員、工作人員們全都做好覺悟、誠心誠意地要聯手打造這部作品,因此,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為我們加油!

飾演志志雄真實 藤原龍也的留言
我自己也是在身為「劍心世代」的孩童時期看過這部動漫,但沒想到這次竟能得到機會讓我有幸演出志志雄真實一角!讓我演出即使在原作中也堪稱最有人氣的角色,想必各方會傳來各種不同的意見,但我想要拚盡全力下功夫努力。
很期待繼《藁の楯》後的惡人角色,我會竭盡全力。

導演大友啟史的留言
前作雖然是聚集了一流的演員和工作人員通力合作後的成果,但也多虧得到許多人士的熱情得以傳送出去,我是這麼認為的。這次,京都大火,也可以說是描寫以「熱‧炎」作為關鍵字的志志雄篇。全員抱持著比起前作更上一層樓的氣慨與力量面對,劇情、動作、演員這些都不用說,我認為我們必須堅守劍心的舞台背景、全體創造更大規模,以求能夠呼應這份期待。
劍心戰鬥的地點和對手雖然有所變動,不只是志志雄,蒼紫和宗次郎重要敵手等都是越登場越有魅力的英雄人物。這次,我認為好好地演繹敵人也一樣非常重要,也請期待這些充滿魅力的角色分配。
然後,劇情性也更上一層樓地描寫身為人類的「劍心」。迎來新時代的危機,至今為止都是為了守護身邊的人而戰鬥的「浪人」劍心,現在卻不只是要守護身邊的人,而是該如何守護自己創造的新時代,一邊糾結於自己立下的不殺之誓,一邊面對更強大的敵人。
重現原作的背景,貪心地納入時代劇無法達成的靈感,想要創作出至今未曾見過的動作場景。
另外,我覺得這次的主題,和現今這個各式各樣的價值觀互相衝突而生的時代氛圍與社會現況有不少共通點,在這一點上希望能讓大家產生更多共同感,同時也想讓大家觀賞到超越前作、充滿全新魅力的佐藤健x緋村劍心!
在《完結篇》上,我們會盡力達到「做到了誰也做不到的事!」這種程度的「傳說的最後」!


此外,映畫官網也釋出目前已確定的角色情報:
緋村劍心:佐藤健
志志雄真實:藤原龍也
齋藤一:江口洋介
相樂左之助:青木崇高
神谷薰:武井咲
高荷惠:蒼井優

Reference:JUMP官方網站(已失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