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本站記事- 重大活動 紀實活動 2012紀實 劍心真人電影首映搶灘計劃

資料來源Referece: Yahoo電影(原網址已失效, 2019)

目前雖然還不知道有那幾家戲院確切上映,但大家一起來集氣衝首映吧~~ 歡迎同樣住在台北、或能趕來的朋友在下面留個言,一起看戲聊聊吧~
(目前Kamma暫定12/7晚間及12/8早/午場會去噢~)

集氣追加活動:FB封面圖
By 小鷹
By Saga

46 則留言:

  1. 紗南會參加12月8日的那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好像都很害羞,都沒人浮出來呢~

      刪除
  2. Hello Kamma & 紗南!

    If I have a chance to go to Taiwan, definitely I will go with you two!! =)
    Too bad I won't have this opportunity, so you two must go and enjoy it! (with my share also! ^o^)

    I wanna go!! I wanna go!!! ARGH~~~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risa住在那裡呢?我看到國外也有消息噢~

      http://www.animenewsnetwork.com/news/2012-10-29/la-eigafest-to-host-live-action-rurouni-kenshin-and-director

      http://www.laeigafest.com/

      不知道有無幫助>.<

      刪除
    2. Kerisa :

      不要緊!!一定有機會可以看到劍心的~希望外國也能快點有消息哦!

      刪除
  3. Oh oh, I live in Toronto, Canada. =)
    I don't think it will be held in Toronto. So I guess I will have to wait for DVD then.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那真是太可惜了~
      美國也好像只有LA有消息,但Kerisa住的是大城市,說不定還是有機會的> <

      刪除
  4. 我我我 我12/8會去 12/7晚上 我也想去 但是放映時間還沒出來
    鴻聯代理的 不曉得會不會在威秀放~ (這部片不是在日本10億票房嗎 而且華納也有投資耶 這麼沒有比較大的片商代理--")

    回覆刪除
  5. 小鷹會跟Kamma參加12/7那場,然後再跟紗南參加12/8那場,歡迎大家來一起支持唷唷唷!!!樓上stella一起來吧\( ̄v ̄ㄨ)

    回覆刪除
  6. rockowlet 你們是一起去嗎~~~
    我會去12/8的~ 12/7因為是周五要上班 所以要等到場次時間出來才曉得能不能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我和小鷹是約好一起去,但詳細時間地點還沒訂(因為還不知道那家戲院有上)
      不過如果星期五沒有其他人會去的話
      會想和小鷹改約星期六了 (因為後面我還有朋友要約> <")

      刪除
    2. 沒關係,小鷹還是會先去首映,禮拜六在一起看也可以的唷≧∇≦

      刪除
    3. 星期六的話某夢也想和你們一起去>///<
      如果方便得話可以約下午時段嗎?某夢上班到12點...

      刪除
    4. 那是....12月8日的下午嗎?
      真希望電影的場次能快點定下來呢~因為紗都要定行程...

      不過,能見到台灣的大家,想起都很興奮了!

      刪除
    5. 改下午嗎?也好啊~ 電影場次要11/15才能確定,到時候我們再詳細約囉 ;)

      刪除
  7. o o 小鷹你是在百度發文的"搖滾貓頭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小鷹回)
      是啊,小鷹就是搖滾貓頭鷹噢
      stella也有去百度發文? (我自己是目前還沒有時間過去打招呼)

      刪除
    2. Hi ( ̄∇ ̄ㄨ)~~偶就是那個搖滾貓頭鷹喔!!stella是浪吧哪位孩子呢?

      刪除
  8. 那你們是住台北嗎~~ 如果是的話 12/8可以一起去嗎@@///

    哇 遇到作者本人了耶>o<(偶像~ 尖叫~)
    我是前幾個月先在百度找和月老師畫的新連載,然後發現劍心吧裡有好多東西,才開始看小說的~
    所以在百度目前還是潛水客 沒發過文~

    小鷹的 浪客劍心-再續 超讚的,是我收藏的神作之一呀
    詞藻優美 人物個性描繪的很忠於原作設定 而且場景設定的超詳盡的,看著文章感覺影像都浮現在腦海裡了
    尤其我最最喜歡小鷹寫劍心把大家找來然後鄭重的宣布婚事那段
    因為這真的要對人物性格了解透徹 才能編排出這麼細膩又合乎個性的場面呀(滾床單的部分也是我喜愛的一段 哈///)
    我2~3天會去看有沒有更新 沒更新的話再回味前幾回 真的是百看不膩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還有婚禮那段 ,真是太佩服小鷹的認真了,把禮俗步驟都調查的好清楚(看小說還能順便長知識 真是太棒了)

      呼~總之我很佩服小鷹~~
      (興奮狀態 ~~~)

      刪除
    2. 哇,小鷹人氣好旺啊~

      12/8午場人數為: 原班底的紗南、小鷹和我,再加上樓上的夢留,連stella在內就有5人了呢~

      刪除
    3. 太高興了!!今次由澳門來台灣,能和那麼多喜愛劍心的朋友一起!!我已經很期待了!

      刪除
    4. 紗南真的寫得很棒~
      尤其是關於劍薰過度互為彼此著想的內心描述 真的很細膩
      很棒的一篇^^


      紗南住澳門喔~哇也太令人感動了><~
      期待大家一起去看劍心^~^

      刪除
  9. 我有發現另一個高手了!!!
    紗南san^O^
    夕陽那篇我很喜歡,最後我也忍不住哭了:'(

    能在這邊遇到大家真的是太開心了:D
    誠心感謝板主創造還有維護這個園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太抬舉了.....
      謝謝妳喜歡夕陽哩~
      那我們就期待著一起去看劍心的日子吧!!^0^

      刪除
  10. 給stella抱個>////< 這樣說實在太害羞了我去~~~

    知道有這麼多人在潛水追文,小鷹表示非常感動阿QAQ...一路上還能有這麼多人陪伴,偶shi而無憾了(喂!!要shi寫完再shi阿踹頭~~~)

    了解透徹什麼的,其實也是因為你們看得夠深才能夠了解小鷹在文裡面表達的一些小小心機阿阿阿(羞) 於是stella不要大意的繼續浮上來吧(你絕對有潛力的孩紙≧∇≦!!期待跟你們見面唷>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小鷹真的很厲害~~
      除了文藻詞彙很棒 重點是看了會有共鳴 會想一直追下去呀~~
      (千萬別shi呀 ~拖住)

      這幾天我就去百度註冊 浮出來 幫你搖旗吶喊 \^O^/

      我也好期待和大家見面(因為看得到作者XD)

      刪除
    2. 噗噗...那來丟魚餌= =+ 小鷹預計明天下午更文唷!!
      就等乃先冒泡啦咩哈哈(好壞的作者)

      刪除
    3. 哇 這魚餌也太美味了吧
      我願意上鉤呀+, + (浮出~~)

      刪除
  11. 欸 大家好..潛水客來亂入一下XD~
    我打算12/7或者12/8去看 不過12/8可能會太趕不能衝台北跟大家一起看(淚目) 我可以偷偷期待有人會衝第2場甚至第3場嗎?!
    怎樣也好 看到這麼多人支持神劍還是很高興的 神劍就是死忠粉絲一直支持這點好啊XD
    期待電影上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啊~ (小流貓讓我想到以前也有個網友叫流浪貓)
      目前大家都在等確切的上映地點場次,到時候在戲院前見^^"

      刪除
    2. kamma好~我這個ID也是因為流浪貓咪而取的^^" 不過是不同人

      其實想要提個小建議, 首頁搶灘計劃的文字連結要不要改一下呢,因為有點不起眼..本人就都沒往下拉看公告完全沒注意到這活動XD (只有你會這樣吧!!)
      或許可以註明一下揪團一起看戲或是位置往上移? 矚目一點應該會有比較多神劍支持者來參與..大概吧...(滾走)

      刪除
    3. 謝謝小流貓的建議,當初是想說第一週已經post上來了,之後怕大家覺得重複礙眼就移到下方Q_Q 現已經移上了 :)

      刪除
  12. 《神劍闖江湖》特映會&佐藤健粉絲見面會

    (信義威秀影城)及(今日秀泰數位影城)兩場次,詳情如下,座位有限,售完為止。

    ★單人票:380元

    (觀看電影《神劍闖江湖》及參加佐藤健粉絲見面會)入場券一張。

    *獨家贈送限量電影珍藏贈品套組

    (內含電影海報1張、電影場刊(共16頁)1份+電影角色明信片套卡1套(共6張))



    ★雙人套票760元

    (觀看電影《神劍闖江湖》及參加佐藤健粉絲見面會)入場券兩張。

    *獨家贈送限量電影珍藏贈品套組

    (內含電影海報2張、電影場刊(共16頁) 2份+電影角色明信片套卡2套(共6張))

    再送日本原裝進口《神劍闖江湖》墊板1份 (限量供應,送完為止)



    (信義威秀影城場次)

    活動時間:12/6,19:00

    活動地點: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松壽路16、18號)

    活動內容:佐藤健將於約19:00出席『映前』粉絲見面會活動,見面會結束後,放映電影《神劍闖江湖》。



    (今日秀泰數位影城場次)

    活動時間:12/6,19:00

    活動地點:今日秀泰數位影城(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

    活動內容:約19:00放映電影《神劍闖江湖》,電影放映結束後,佐藤健將出席『映後』粉絲見面會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4 的19點 (我要翹班嗎 我要翹班嗎 認真~~)

      刪除
    2. 呵呵~ 如果買得到票的話,我也要請特休了> <"

      刪除
    3. 对呀,先搶到票先!!!
      明天中午要作戰模式

      刪除
  13. 真的是秒殺耶!1分鐘不到票已搶光光!連1張都沒買到~~嘆~~
    到底是佐藤健魅力太驚人?還是劍心寶刀未老?
    原本想說如果買到票或要到票,可以邀Kamma去看,可惜努力了,目前還是徒勞~~
    那我也要加入12/7(五)的電影首映場次,跟大家一起去看電影,希望到時可以早點下班~~
    我剛好也有一個小小的禮物想要送給Kamma,因為覺得你真的很用心,到時再拿給你囉!
    好久未留言了,上來打聲招呼~~

    wew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 不到1分鐘就售完了 也太誇張了
      (我是衝的劍心想看呀 看來佐藤粉絲的力量太強大了)
      我也在等公布首映場次 希望和大家一起去看^^

      刪除
    2. 除了衝著劍心,(我不是砂糖粉,只是因為他演劍心,我才關注他)
      想看特映,當然就是想拿限量的電影場刊等周邊.
      聯鴻的臉書中午已經湧進很多粉絲質疑的聲音了...真的是"秒"殺,1秒鐘而已...票就賣光光...太離奇~~

      我推側,信義和西門町的威秀電影場廳都不是很大的院廳,可能只能容納200-250人,再加上給媒體等業者的公關票,票數應該很有限才對~~
      再加上這次搶票的不只動/漫迷,還有粉絲這一方,多方人馬在搶票,結果就是僧多粥少,怨聲載道.
      也罷,看電影才是主要的目的.期待可以和大家一起進戲院支持劍心!

      wewe

      刪除
    3. 對啊,按了買票到下一頁之後立刻就沒了Q_Q
      現在就等確切的場次出來,大家電影院前見吧~~ 我會帶PSP+完醒去的~~

      刪除
    4. 電影預售票出來了,
      可以去博客來買,280/張,還送電影週邊.
      https://db.tickets.books.com.tw/search/progshow.asp?ProgCode=01020001258651
      大家可以先去買票,再喬時間.場次

      刪除
  14. 所以大家是看哪一場呢?要不要看完一起去小吃一下>///<?

    回覆刪除
  15. 夢留醬~~~
    --------------------------

    ◎12/7(五)首映會去的有:

    目前未成行,但小鷹有可能會拉友人去,時間應該為晚上,歡迎入團。

    ◎12/8(六)會去的有:

    小鷹、Kamma、紗南、依果、夢留(未確認)、stella、
    wewe(未確認)、小流貓(未確認)

    咱們目前確定星六12/8早上會先去吃早午餐,
    然後下午紗跟Kamma會帶著大家去看電影!

    (時間允許的話小鷹會參加,因為我要去找一位老朋友可能下午就不去了)


    ◎12/16之後:

    Kamma、小P

    --------------------------
    大家趕快來冒泡吧,目前禮拜六場次應該會是在西門今日場。
    然後小小參加的有趣遊戲~~
    請在身上任何一個配件著劍心的紅色唷♥
    凡包包、上衣、褲/裙、襪/鞋,皆可以唷:))
    不勉強是正紅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 大家是看下午哪一場呢?如果不介意的話某夢想和你們在電影院會合Orz
      早上要去上班可能跟不到早午餐了Q_Q

      刪除
    2. 來和大家確定12/8(六)會去囉:
      小鷹、Kamma、紗南、依果、夢留、stella、小流貓(未確認)
      (wewe無法趕白天了)
      計劃早上先約brunch,下午看電影,晚餐前散會

      我剛剛有email夢留我的手機,其他有想去要聯絡的請發email給我,我會回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