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本站記事- 重大活動 年度站慶 2012 你最希望神劍/劍心出什麼周邊商品呢?!

呼~ 這是本站第三年慶祝劍心生日了,今次的留言板拖到19號晚才開,大家不會忘了吧?本次同樣不免俗的,先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
新圖當然要使用新連載的圖才夠看頭(原圖出自movie版幕二),不知道大家第一眼看到這個畫面有什麼想法,我和紗南都覺得這張頗曖昧的(特別註:我們發誓我們倆對以上兩位的組合毫無興趣... 真的!)

那麼還是麻煩大家集氣一下,幫劍心過生日囉~ 因為今年劍心出了很多新東西,Kamma就挑個較貼近的留言版主題:
"你最希望神劍/劍心出什麼周邊商品呢?!"

請大家發揮創意囉^_^

PS. Blogger有個預防垃圾留言設定是,如果字數太多,會被自動認為垃圾留言而無法顯示,不過請不用擔心,Kamma可以用管理員的方式將它解掉,所以不用擔心字數的問題,每晚Kamma都會盡量check,只是留言可能會較晚出現而已~

17 則留言:

  1. 那麼... Kamma先來個開場白囉~ 那當然是── 神劍角色人物的戀愛遊戲囉~ 而且一定要漢化的,哈~
    還有: 劍心~ 永遠的28歲生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mma--

      我一直有一個疑問,劍心比小薰大了足足13歲(一輪再加1歲),如果劍心是28歳,那小薰就是15歳囉?
      我一直搞不明白,小薰遇到劍心時,明明是17歳,那劍心當時應該已經30歲了吧!可印象中,一直以為劍心28歳,到底哪裡有問題?不是故意找碴,我是從來都沒弄懂過@~@(我算數有問題嗎?)

      再...漢化指的是...中文版意思嗎?

      還有,我想找一些好看的神劍同人文(緋劍我知道,其他還未有時間細細找過),可是台灣很多好的網站已關閉,方便介紹我哪裡還看的到嗎?尤其是輝煌時期的很多佳作.
      眞的謝謝妳!^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we

      刪除
    2. 我也注意過這個問題,明治11年是1878年,以此來算,1878-1849=29,劍心的生日是六月,劍薰初遇在初春,還沒過生日,所以劍心算是28歲沒騙人XD 推算薰的話,1878-1862=16,薰的生日是六月,如以虛歲來算勉強是17,至於為何這樣設定,真的只能問和月老師才能知道了。 (我曾聽過有些長輩主張結婚前用虛歲來算,結婚後用實歲,明治那時應該仍受中國文化影響,年齡會用虛歲) 也或許其實是和月老師一開始設定沒想到這麼多,只設定各角色的年齡,沒考慮到與之後的故事、史實搭配的問題,結果出了這個bug?!(當初和月老師預期只畫到第七集離開道場結束,沒有包含追憶篇啊)

      漢化是中文版沒錯,因為內陸都這樣用嘛~~

      文章的話,現在只剩下ptt還存活著:
      http://www.ptt.cc/man/KShistoryACG/KenShin/D.860400523.A/D.924248349.A/index.html
      明劍的好文很多,只希望站長能早日復站(我相信shelly一定會的)

      刪除
    3. 去上面ptt的連結看了一下,見到那些熟悉的名字真的太好了,真要找點時間重溫這些歷史悠久的同人小說

      刪除
  2. 劍心生日快樂~~~!!!
    嗚嗚!!我已經好幾年沒搶到頭香了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蘋,好久不見>.< 每次劍心生日妳都會記得,真開心~~

      刪除
  3. 哈哈~~
    我來搶個頭香囉!!!(最後HANG機延了=_=)

    今天還滿傷感,不知道還有誰記得劍心生日呢!不過我認為還有很多朋友都會記得劍心就好了!
    劍心~~今年很活躍哦`要好好加油~我還滿期待真人版的>3<~

    另外~~我最希望神劍出的週邊,是劍心主題餐廳哦~~~!!!!
    連服務生心是穿劍道服/劍心服飾~那應該會很有趣吧!!(笑)

    劍心生日快樂~多謝您帶給我最好的十六年回憶!

    回覆刪除
  4. 幾乎是隱形人了
    但今天還是要來大聲說
    劍心,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5. 嘿嘿

    劍心生日快樂!!!

    >/////<

    回覆刪除
  6. 劍心,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7. 首先我要自首,自己已經忘了劍心的生日好多年!不過既然今年有緣來到這裡,也讓我說聲"劍心生日快樂"!多謝你陪伴我們的日子!

    週邊商品的話,不知有沒有出過電話(例如IPHONE)CASE?沒有的話,我覺得這個不錯啊!不過我希望圖案是和月的漫畫版劍心,不是電視/電影版的形象。

    回覆刪除
  8. 神隱一小小段時間了呀。
    迷上劍心不過是三年前國一的寒假,
    可是到現在,一開網路就必上緋劍來看看不可。
    很高興可以在這裡找到喜歡劍心的同伴。好多老漫畫都沒有這個屬於自己的小小空間啦。

    週邊嘛...出個現在常見的劍心抱枕好像有點變態(?)
    所以還是再出一套新的遊戲來好好打吧,不過呆龍還是喜歡玩RPG啊(玩再閃被打得扁扁的)XD

    最後還是要大喊一句:

    「劍心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噢,最近看到台灣廠商有自己出的(用近日出的海報圖來轉賣成抱枕)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155315427
      現在動漫常會出比較讓人臉紅心跳的抱枕,好險... 劍心沒有犧牲色相(羞~)

      另外,剛剛也察到日本官網也有出抱枕耶,但不是和月老師的圖-_-
      http://www.kenshin-tv.com/news/img/ruro_long_sega.gif

      刪除
  9. 劍心今年生日,台灣有"谷超"來攪局,所以,很抱歉,遲到的生日祝福~~
    先祝劍心:生辰快樂 萬壽無疆(我好像在為皇上祝壽喔!) 神劍再紅15年

    2006年的緣起,斷斷續續的關注了幾年,我卻遲至今年,才認真在網路上找尋你的種種,和曾經的足跡.不過,過去就算了,現在起我會盡力好好關心&支持你~

    響應主題:我覺得如果價位高一點,手機殼和相關吊飾.或是平板電的包包.USB等似乎是不錯的~
    如果平價一點的話,日用浴巾.潮T或是圍巾等紡織品也很好.喔!還有OK繃,這很重要.
    賣吃的應該很棒,ex劍心手工御飯糰+味噌湯套餐(飯糰紙用浪人圖).左之助青檸烤鯖魚.惠的日式荻餅.薰之蜂蜜蛋糕(蛋糕上有神劍的角色圖).赤別户火鍋.應該可以和紗南的主題餐廳互相搭配.想想就覺得很好吃~~

    wew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劍心很少出3C相關的產品,這次官網出的也很多讓人汗顏(為什麼出吸油面紙... 三條線)
      但日用浴巾有出噢!甚至有枕大腿圖的>///<
      http://www.kenshin-tv.com/news/img/ruro_tw_sega.gif

      wewe建議的菜單聽起來真的會讓人想流口水... 像之前我也好奇荻餅的味道,還特別寫了篇文介紹
      之前官方有出過饅頭,讓我超好奇它的味道啊~~ 嘆

      ps. 下次發表時,你可以找一下,有可以只留暱稱、不用登入或個資的地方噢

      刪除
  10. 遲來的祝福...Orz
    劍心 生日快樂~~~~~~~~~~^O^/

    回覆刪除
  11. 真的是要跟劍心說抱歉,我竟然晚了兩天XDDDDDD
    祝福劍心人氣依舊旺到不行^.<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明明自己都不看少年漫畫的
    為什麼會對劍心這麼瘋狂的迷戀呢~~~!!!
    也實在太喜歡劍薰這對了!!十年來依舊是遊蕩在同人文間補腦(哈)
    不過最近也覺得拔薰這對很有意思>///<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文章
    劍心你要常常出來活躍一下喔~~~~~~祝你生日大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