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本站記事- 重大活動 年度站慶 2011 你曾經為了神劍做過什麼瘋狂/好笑的事呢?!

噹噹~ 一年又很快的過去了,六月這劍心迷最重大的日子又要接近了^0^ 大家有想過怎麼慶祝嗎?
左之:劍心,你這個可怕的老男人,快說你的保養秘計是啥?!
劍心:Oro... @_@
薰: 別這樣,左之助!不要欺負劍心啦!
左之:有什麼關係... 妳們女人才最想知道如何保持青春永駐吧!
彌彥:對啊!說不定劍心一開課,妳都不用出去教劍了~
惠:阿劍可以隨時來當我的一對一的私人指導老師噢... 噢呵呵呵~
薰: 惠-san!!!

場面看起來越來越亂了,那我們還是回到原今年慶祝主題好了^^"
今年的留言版主題是:
"你曾經為了神劍做過什麼瘋狂/好笑的事呢?!"
請大家不用客氣多多留言分享噢^_^

PS. Blogger有個預防垃圾留言設定是,如果字數太多,會被自動認為垃圾留言而無法顯示,不過請不用擔心,Kamma可以用管理員的方式將它解掉,所以不用擔心字數的問題,每晚Kamma都會盡量check,只是留言可能會較晚出現而已~


===網友賀圖區^^"===
By 心太

35 則留言:

  1. 我曾經拿拔刀齋的照片親親.把枕頭當劍心來抱抱.親親,為了買神劍漫畫做家事(感覺都是很蠢的事)

    回覆刪除
  2. 嗯.. 其實我的有點不好意思說.. 大學時曾經有個好感的男生主動邀約,不過那時心中想到"啊,我有劍心了."就拒絕了(掩面逃走)

    回覆刪除
  3. 初時很迷神劍的時候,有時晚上睡覺前想到劍心心中的痛,想到流眼淚~~~然後失眠~~~然後隔天起來眼睛腫低不得了~~~然後那時正值要聯考。。。。

    回覆刪除
  4. 劍心你太偉大了......(跪拜)你竟然有辦法讓人拒絕別人.流淚和...呆呆行為,你真的太強了(佩服)

    回覆刪除
  5. 我我我~(舉手
    我國中的時候有自己做一個劍心的抱枕哦哦哦~
    到現在還是抱著很有飽足感(?)這樣
    >////////////<

    回覆刪除
  6. 現在覺得自己很好笑,但要說出來很丟臉呢...
    (哭?我到現在還會耶.. 每看追憶或星霜,必哭Q_Q)

    to阿練,我也想要>///< (可以偷偷看一下照片嗎~)

    回覆刪除
  7. 嗯嗯,有一次我聽神劍得歌聽到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回覆刪除
  8. 我呀.....

    喜歡了劍心有十六年的時間(那可是我比對男友更專一的行動)~算不算一個很瘋狂的舉動?

    其次是最記得,人誅篇薰死的時候,生氣與傷心得在課室內掀桌(那時在上課啊)老師和同學們都看著,隨後回家低落了一整晚,很來聽得薰沒死感覺上才好了一點!!!

    以上~待紗再想想,再上來分享嘛~

    回覆刪除
  9. 噢哦!!
    雖說是劍心抱枕但也只是自己做一個劍心的頭
    然後縫在狗骨頭形狀的抱枕上而已...(巴
    而且要很勉強才看得出來是劍心...(泣
    所以還是不要拿出來丟人現眼好了...(Orz

    噢哦哦哦!!
    我也是我也是~
    我看到小薰的屍體的時候也氣得摔漫畫!!!

    回覆刪除
  10. 阿練好猛啊.. 還會摔漫畫o_o
    我是嚇到憂鬱了好幾天...

    回覆刪除
  11. 現在細想還有一件.......
    那時在街上看到一個瘋子...本應避之則吉
    但是...他竟然用掃把的柄子,,當作逆刃刀
    大叫"飛天御劍流..雙龍閃!(囧)

    那時漫畫還在連載中,那人還真的把劍招做了出來

    自此之後,紗都會好奇他是怎樣看劍心漫畫,還在多碰見他幾次(因為劍心而已碰見瘋子)

    最後一次見到他...他已經懂得出......天翔龍閃了(囧囧)

    回覆刪除
  12. 雙龍閃要有劍鞘才能使出來耶?那人有自備劍鞘嗎XD
    p.s.在那個街上看到啊? 好奇...

    回覆刪除
  13. 是有劍鞘的喇(都是棍子狀物體)
    在街上...就是在街啊....他應該沒有地方可以住的
    因為劍心而想看到瘋子~
    大概也是很瘋狂的事吧(笑)

    回覆刪除
  14. 那個瘋子是流浪漢啊?!他也會去買漫畫嗎? 囧
    我想如果能拍下來,一定是非常特別的照片...

    回覆刪除
  15. 夢過好幾次有關神劍的夢
    然後超想跟哆啦A夢借進入故事鞋
    自行google了許多幕末到明治的歷史然後天天複習
    在藝術與人文的表演課中把自己裝扮成薰(還請娘親幫我做和服腰帶+蝴蝶結)
    剪了一個和宗次郎一樣的髮型,結果因為自然捲變成歐巴桑頭(艸)
    目前想到這些>///<

    回覆刪除
  16. 嗯嗯,我也夢過好幾次神劍,我還跟他們有互動耶(超感動)

    回覆刪除
  17. >>結果因為自然捲變成歐巴桑頭(艸)
    松鼠的髮量應該很多,我小時候也曾經剪過短,變成像米粉妹一樣:P
    後來發現髮量少一點,髮質軟一點或好一點,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哩.

    回覆刪除
  18. 現在是20日整點,劍心生日快樂^0^

    回覆刪除
  19. 搶二樓!!
    劍心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0. 我可以搶三樓了!!!
    劍心生日快樂啊!
    希望你在天上能開開心心~~~~永遠幸福~~
    紗...永遠愛你(羞)

    回覆刪除
  21. 劍心生日快樂!^o^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撒花)

    回覆刪除
  22. 噢噢.. 沒想到大家都浮上來了,目前趕工新的消息(兔崽也來稿啦~),希望能在明日上午登出^_^

    回覆刪除
  23. 劍心生日大快樂啊!>3</
    雖然可能場面稍為冷清,但大家對劍心的愛都依舊的深哦!
    請版主大大繼續為劍心事業努力^^
    雖然這是第一次正式留言啦,但其實我一直都在支持你的哦!
    以後也請加油!

    回覆刪除
  24. 好久沒浮上來留言了,實在是很不應該。
    不過在這個大日子一定要來說聲:
    happy b-day to 劍心!!!
    也謝謝 Kamma 的努力!!!

    回覆刪除
  25. 剣心、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3^/*

    是說等著等著竟然睡著了OTZ
    已經幾年沒搶到第一了說(摀臉)

    回覆刪除
  26. 剣心、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ゝω・)綺羅星★


    趕在6/20這天一定要替劍心說聲生日快樂阿XD

    回覆刪除
  27. 噢哦!!!!!

    完全忘記要搶頭香了...(巴
    恩...反正
    祝劍心生日大快樂樂樂樂!!!

    >//////////////////////<

    回覆刪除
  28. 祝劍心生日快樂~~~!!! ^^

    去年搶到頭香,今年卻沒辦法凌晨用電腦。

    那就等這時啦~~2011/6/20 6:20 劍心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9. 劍心生日快樂♥♥♥♥

    每年這時候,都不忘來看看,像是一種浪漫的約定
    看到這麼多喜歡劍心的人們就覺得好感動呀
    剛才跟室友說要買蛋糕慶祝,
    她只冷冷回了我一句:主角不會到= =
    (其他人是無法理解我們的狂熱的XD)
    看到Kamma提到為了劍心拒絕男生邀約,
    我也曾經想過沒男朋友也無所謂,
    有劍心就夠了XDDDD

    回覆刪除
  30. 阿阿阿阿阿!!!我是晟薰!!一直無法成功登陸上來只好裸奔了~~劍心SAMA生日快樂唷!!要和小薰多多恩愛~~多多生寶寶哈!

    回覆刪除
  31. 喔喔喔喔~~每年的這個時候,
    一定要跟兔崽最愛的劍心說四個字的啊~~
    「我喜歡你」~呃...是「生日快樂」才對...
    (>///< 一不小心就趁亂告白了)
    親愛的劍心~生日快樂~兔崽永遠愛你~

    也謝謝Kamma殿提供這麼熱鬧的場地、
    每年的今天都可以跟各位神劍迷們分享對劍心的愛,
    喔喔~~真是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32. 紫陌說得蛋糕我昨天也想過呢,這真的只有我們這種瘋狂的人才能了解啊^_^
    晟薰要裸奔?!是在劍心面前嗎XDD
    小呆龍好用心,可以剛好在6:20分留言啊^_^
    兔崽想偷告白,這個... 已經有好幾卡車的人卡位了吧XD
    還有上面所有留言的網友,好幾個都是好久不見的>///< 大家都還記得劍心,好開心啊~~
    新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鼓勵!有大家的留言,這邊才會這麼溫馨呢Q_Q

    回覆刪除
  33. 呀!!!今年沒來的及上來慶祝,好慚愧啊(飆淚)真是太對不起了!!!!(切腹)

    回覆刪除
  34. 沒關係啦.. 心太今年還有贈賀圖啊^^"

    回覆刪除
  35. 嗚~~謝謝你們的原諒,在下好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