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同人創作- 同人小說《劍心懷孕?!神谷道場大風波》全九幕

作者: Jenny, 小貓, 緋村薰, 瀨田綾乃
分類: 幽默 明治 劍心組

第一幕
2010-09-26

by Jenny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神谷道場響起了警報
「彌彥,你你說大小姐要煮飯?」左之助驚訝的結巴起來
「沒錯。」彌彥臉色發青的點了點頭
「那劍心呢?」
「他,早上就不見人影了。」
「嗯嗯……」左之助的大腦開始運作了「我們去赤別戶吧!」
「好~~」
「別想跑~~我煮了你們的份。」小薰手拿著菜刀,堵住了他們
「啊哈哈哈哈……」兩人苦笑著
好險小惠要離開時,給了他們腸胃藥。左之助&彌彥互看了一眼,踏著必死的步伐,進了道場。
看著眼前的菜,左之助和彌彥努力的嚥下去。
「oro~你們都在啊!」劍心手裡提著一包東西進來了
「劍心~你去哪了?」左之助和彌彥掛著兩行淚,質問劍心
「哎呀呀~瞧~我去買了酸梅。」
「酸梅?快給我一顆。」左之助寧願吃白飯配酸梅,也不想吃小薰的菜
「左之~這樣對身體不好喔~」
「拜託,我們的胃跟你不一樣。你是超合金打造而成的耶~」彌彥小聲的抱怨
「對啊對啊!還真酸啊~~」左之助也附和著
「會酸嗎?」劍心一口就把酸梅給吃了
「劍劍心……」所有的人都瞪著他看
「哎呀?怎麼了?快吃飯吧!」劍心不顧其他人的眼光,端起飯碗,準備要吃
「嘔~~」下一秒,所有的人都見到劍心在乾嘔
「哈~小薰!妳的飯菜終於讓劍伈吃不下了。」彌彥幸災樂禍的說
「不!不對。」左之助臉色凝重的說「他……可能懷孕了。」
「oro」
「左之助,是不是你幹得好事?」彌彥用懷疑的眼神看著他
「怎麼可能~劍心~你的MC呢?」左之助不理彌彥,追問著。開啥玩笑,他又不是Gay
「Oro」劍心仍然搞不清楚’狀況
「大小姐,他是男的嗎?」
「為為什麼問我。」薰臉紅的反問
「因為只有妳看得到啊!」左之助和彌彥一口同聲道
薰點了點頭「劍心真的是男的!」
「難道劍心不知道失身了?」彌彥歪著頭,說出了結論
「不可能啦!還沒靠近就被天翔龍閃扁不知名的地方了。」左之助提出反駁「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處女懷孕?」
「劍心是男的。」
「好吧!是處男懷孕。」
「拜託~劍心不是處男了。」
「oro」
「夠了~劍心是男的,怎麼可能懷孕。」薰臉紅的大聲叫著
「飛天御劍流是有可能的。」彌彥不以為然的說
「沒錯~`~劍心學了神奇的飛天御劍流,所以身體的構造大概也跟平常人不一樣。」
「Oro~」

↩回本篇目錄




第二幕
2010-09-26

By 小貓

「oro!你們在說什麼啊!」劍心不解的問。
「沒‧‧‧什麼‧‧劍心‧‧你繼續吃‧‧‧」一夥人結結巴巴的對著劍心說,但,劍心仍然不解的繼續吃飯。
「大小姐,你確定劍心是男的嗎?你肯定嗎?真的嗎?」左之助不停的逼問薰,使的薰快招架不住。
「我確定啦!真的啦!!」薰紅著臉,對他們兩大吼一生。
「小薰,我看,叫大家都來道場一下,然後藉機把劍心弄開,大家來商量這件事怎樣。」哇!有好戲可看了!太好了,這一定粉好玩。
「操和蒼紫他們現在在東京玩,所以,要找到他們應該不會太難。」薰小小聲的說,唯恐劍心再度聽到。
「小薰!我們來玩了!」操的大嗓聲突然出現,薰便趕快屋住操的嘴巴把操拖到後院。
「嗚嗚嗚嗚!!」(翻譯:幹什麼啦!!)
「你說真的!!」操突然大吼一聲。
眾人點點頭。
「那我要用我的情報鴿子去發信,等一下‧‧‧」操把信綁在鴿子上,把鴿子放了出去。
「??什麼聲音!!哇!我家快毀了啦!」一大堆的腳步聲。引起了劍心的注意。
「Oro!我聽錯了嗎?」劍心因為隔壁在施工,所以聽不清楚。
這次來的有:御庭番眾、青空一家、緣、巴、十本刀、地獄中的志志雄、由美、齊藤一、天草翔伍、比古師父‧‧‧(志志雄!?)
「神谷姑娘,你說我的笨徒弟懷孕了?」
「拔刀齋是女的?!」
「我先去弄開劍心嘛!不要問了啦!」薰走到了劍心身邊。
「劍心你到京都去幫我跟蒼紫拿茶葉、順便掃巴的墓,然後,幫我到大阪去拿‧‧‧‧以下略」
「oro?這麼多地方?」
「你不去就‧‧‧跟你離婚喔!」薰笑笑的說,為了顧全大局,即使撒一點點的小謊也沒關係。
「在下去,在下去!!」

↩回本篇目錄




第三幕
2010-09-26

by 緋村薰

神谷道場裡一大堆人熱烈的討論劍心懷孕之事
「沒想到拔刀齋是女的」緣驚訝的說
「就跟你說不是了,是不是沒聽到呀」薰這時已經氣的火冒山丈
「可是如果緋村懷孕的話,肚子一定會漸漸膨脹的」操很肯定的說
「要去把會叫來嗎???」薰說
「最好不要」一直沉默的蒼紫,難得一見的發問了
「為什麼」全體驚訝的說
「拔刀齋長的像女生,沒想到真的是女的」志志雄發問
「我不相信我自己的眼睛,緋村是女的!!!!」青空一家道
「stop,要是拔刀齋知道的話一定會用逆刃刀自殺」蒼紫終於耐不住姓子,差點拔出小太刀
「蒼紫哥,冷靜一點冷靜一點^^||||」全體超汗狀
「緋村的那個大肚子,要怎麼辦呀」操一問的說
「這問題問的好」薰拍手叫道
「??????」
「我有幾件當我在懷孕穿的衣服,給劍心穿好了」
「拔刀齋穿女裝,撲~~~~~"憋笑"」緣女利的克制自己的笑意,因為劍心穿女裝,這有可能嗎
「Oro大家怎麼都在這」劍心疑惑的說
「劍心,你怎麼那麼快就....」薰驚訝的說,有這麼多的事情怎麼那麼快就辦好了
「哎呀,是宗次郎幫我忙的」劍心說
「嗨,大家好,好久不見囉」宗次郎躲在劍心的身後用他的那一號表情問候大家
「那劍心,你在去幫我買鹽米醬醋,還有順便去買3桶味增,還有一些上一次訂做的衣服....."以下省略"」看薰的樣子,似乎是要把劍心在路上壓的半死不活似的「緋村薰:小薰呀,你也太很了吧^^|||||」
「可是.....」劍心似乎有一似的反抗
「再不去的話你的飯一個月都由我煮,快去快去」薰終於使出了最狠的一招^^||||||||||
「知道了,我馬上去買」劍心聽到這一番話後,臉色不經蒼白了起來,要吃一個月薰的飯菜,就算自己的位是超合金做的,恐怕也會敗在薰的手下
「早去晚回唷,限你6個小時之後才準回來唷」薰大聲的喊像劍心
「為什麼」劍心疑惑的說
「不答應的話我剛才說的話,那你吃的飯我就替你煮1年」薰邪惡的說
「我我我,知知知,道道道,了了了」劍心冒出了n滴汗水
「知道就好」薰以笑容回報他,除此之外笑容裡還帶有「6個小時之內回來你就給我試試看」的威脅性
「緋村san.......」宗次郎站在一旁,雖然還是那一號1表情,但卻加了n滴汗水

↩回本篇目錄




第四幕
2010-09-26

by 瀨田綾乃

「在下知道了.....」劍心挑起扁擔走了出去
「薰san.緋村san會不會太辛苦了?」宗次郎頭上吊著一滴汗.....
「不過拔刀齋懷的是男的還是女的阿~~~」眾人熱烈的討論中....
「對不起.你們在討論什麼阿???」宗次郎霧煞煞的問
「唉呀!就是........」
「什什什麼!!!!!」宗次郎震驚的叫著~~~~
「噓~~~~你這聲音方圓百里內都聽得到」左之助說著
「為什麼不讓前輩吃RU486阿?」宗次郎說著
「RU486?就是那墮胎藥?」小操問著
「嗯~~~對阿~~~我身上就有」宗次郎從懷中找了出來
「可是我想知道那是男還是女的耶~~~」小操說著
「我也很想看拔刀齋做胎教......」志志雄點點頭
「這...到底要不要墮胎阿.....」宗次郎說著」不要的話我留起來下次用.......」
「咦~~~~~~~宗次郎.你怎麼會有RU486阿~~~~」蒼紫用他那密探的眼睛問了一下
「這......我在路上撿到的......」宗次郎心虛的說(真不愧是四乃森.總不能跟他說我旅行一路上都在嫖妓阿.......)
「唉呀~~~~~不管了啦!就讓緋村先生生吧!這樣咱們就有滿月酒喝了!」青空一家人高興的說著
「原來拔刀齋比我更像人妖阿~~~~~喔呵呵呵呵~~~~~」
「鐮足......」由美在冒冷汗
「可是總不能瞞著劍心吧!我總覺得他好像很快就會發現了小薰擔心的說著
「對了!我想到一個好方法了!」宗次郎高興的跳了出來
「什麼好方法阿~~~~」
「就是如此這般..........」

↩回本篇目錄




第五幕
2010-09-26

By Jenny

「等一下~~」沉默的青空嫂突然大喊一聲。
「怎怎麼了?」所有的人都望過去。
「依緋村先生害喜的程度來看,應該還沒多久。我們見機行事。」
「嗯~~」
「還有這段期間不能動到胎氣。」
「啊……慘了……」薰想起她叫劍心跑腿一事。
所有的人都望著薰~~。
「女人~先說好,要是拔刀齋有個萬一,妳要負責。」緣冷冷的說著。
「啊哈哈哈哈……」薰傻笑帶過。
「小姑娘~我要親眼見到拔刀齋生小孩,我才願意回地獄去。」志志雄抽著煙,淡淡的
說著。
「志志雄先生,您的統治地獄計畫……..」小薰吞了吞口水,勉強開口。
「不了,看拔刀齋的孩子比較重要。」志志雄完全不當一回事。
「……+_+bb」
「我們也留下來吧!」清里輕聲對巴說。
「嗯~」
「真是一群笨蛋。不過……我也想看。」連齋藤一也想看,可見此事有多大的轟動。
「啊……」小薰看著他們,不知該說什麼好。
「嘔…..」一陣乾嘔聲,又吸引了大家。
這聲音的主人就是─小薰~~。
「小薰……難道妳也……」小操的臉色變得很奇怪。
「大小姐~孩子的爸是誰?」左之助緊張的問。
「去死啦~~看我的億萬極限~~」小薰生氣的打飛左之助,然後才不好意思的說:「這當
然是劍心的囉~」
「拔刀齋不是女人嗎?」緣感到奇怪。
「為什麼還可以撒種?」方治好奇的說。
「難道學了飛天御劍流後,身體的構造就真的會不一樣?」左之助說出了大家的疑惑。
此時每個人都望向比古。
「笨蛋~」比古丟了這麼一句,就退到旁邊喝酒去了。
「呃~~總之現在不能讓前輩知道就是了~」小宗下了最後的結論。

↩回本篇目錄




第六幕
2010-09-26

By 小貓

「打從我一開始見到劍心時,我就覺得他是女的,覺得粉有意思,所以就收他當徒弟了!!」比古笑笑的說。
「難道,劍心真的是女的?不會吧?」正在崩潰中的小薰說到。
「清里,幸好拔刀齋當初把我殺了,不然今天我也有可能會變成這樣。」巴笑笑的說。
「薰,在下把東西買回來了!」只見劍心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女人!還不快去!」緣把薰推到劍心身邊。
「劍心‧‧‧」薰這時不知道要說什麼。
「咦?家裡幾時來了這麼多人?在下去煮飯」劍心笑笑的走到廚房。
「劍心!你不能夠煮飯,我和巴來煮好了!」
「oro?為什麼在下不能煮飯!巴?清里?志志雄?緣?」劍心看著他們充滿疑問的問。
「他‧‧們是因為來不及參加我們的婚禮,所以來看看我們!!」薰傻笑了一下,才想出了這招。
「拔刀齋,我看你先去歇著,等會在叫你出來吃飯!」在志志雄身旁沉默的由美開口了。
「那在下去洗衣服!」劍心又想走到後院。
「不行!!」眾人大叫。
「那‧‧」
「不行!!」
「在下‧‧‧」
「不行!!」
「劍心,你‧‧先去休息‧‧好‧‧了」薰苦笑著說。
「喔!」劍心就這樣帶著疑問走到房裡。
「女人,我決定要在這裡住到拔刀齋生小孩為止!」緣黯淡的說。
「志志雄主子、由美姑娘,我們十本刀留定了!您意下如何?」宗次郎開口問。
「我說過了,我要留下來!」志志雄搖搖他的酒杯。
「巴!你也要留嗎?」清理問巴。
「好啊!」巴的這一個笑容,迷倒了所有的人。
「哇~~~~~~~~」
「喂!看什麼看,她是我的。」清理摟了摟巴,生氣的說。
「巴,你也要留啊?」薰苦笑的問巴。
「對啊!我和清里是用2次陽壽的命換來了這次見面的機會!!放心,我不會和你搶劍心的。」
「好!既然大家決定要留下來了!就吃飯吧!」肚子早已惡扁的左之助說。

↩回本篇目錄




第七幕
2010-09-26

by 緋村薰

「劍心,你過來一下啦」薰在房間朝劍心大喊
「Oro為什麼」劍心滿臉是疑問
「叫你過來沒聽到嗎」薰把手中的菜丟向劍心
「我知道了.....^^|||||」劍心臉色蒼白的說
「劍心,你給我這個這個那個那個如此如此這般這般」薰跟劍心說
「為什麼」劍心滿臉疑惑
「不去做的話你的飯由我煮2年」薰又拿出了最狠的一招
「我知道了」劍心馬上進房
-------------------1個鐘頭----------------------------
「劍心好了沒呀」薰喊道,那麼久了,怎麼還沒好
「拔刀齋,你快一點」緣不耐煩的說
「快一點啦,劍心,這些東西好重唷」彌彥說,他身上大包小包的東西是一些薰在懷孕時期用的東西
「肚子餓扁了」左之助說
「來了來了」劍心慌忙的說
「我要進來了」薰已經衝進去了
此時此刻房間裡傳來
「薰,你在做什麼」
「廢話,當然是幫你穿囉」
「不要啊,我的裸體被你看到了」
「沒關西啦,都已經是夫妻了」
「啊~~~~~~~~~~~~~!!!!!!」劍心慘叫
「裡面是在做激烈運動嗎」宗次郎頭上冒出了n滴汗水
「好了好了」薰抓著蚊香眼的劍心出來
「Ororororororo~~~~~~」蚊香眼劍心
「哇!!!!!!!!」全體驚訝說
「沒想到拔刀齋穿女裝不錯嗎」志志雄嚐了一口酒
「緋村san這件不錯嗎」宗次郎說
「彌彥,東西快拿來」操吩咐彌彥
「來了來了」彌彥說

↩回本篇目錄




第八幕
2010-09-26

By 瀨田綾乃

「這些是什麼東西阿?」巴好奇的問
「當然是.....」小操小小聲的告訴除了劍心以外的人
「什麼~~~~~~~~~~」
「噓......小聲一點嘛~~~~~」小操誣住眾人嘴
「操.你可以不用送拔刀齋這吧....」(我看拔刀齋真的會用逆刃刀自殺.....)蒼紫心裡暗想著
「又有什麼關係阿!蒼紫哥~~~~緋村都要生了.送這很合理阿~~~」
小操小聲的說著
「可是.....」宗次郎只著彌彥身上那一大袋的東東「那不是全套嬰兒用品外加育嬰大全嗎?」
「對阿!現在的緋村最需要這個了~~~~」
「你們在講什麼阿~~~~」劍心的頭探了出來
「沒有沒有~我們沒說什麼.我們只說穿這件衣服很好看」
「可是這是小薰的耶~~~」劍心面有難色「待會還有還給小薰呢!」
「不用不用了~~劍心這件衣服我不要了,送給你穿吧!」小薰強著說
「可是在下總不能穿這樣出去吧......」
「你到底是收還是不收阿~~~~~」小薰拿起木刀「在吵跟你離婚喔~~~~」
「是是是~~~在下知道了.....」
「拔刀齋在這裡太礙事了.趕快把他打發走吧!」齋藤看不下這鬧劇
「那劍心.你去休息睡覺吧!」小薰對著劍心說
「可是在下還不想睡耶~~~~」
「你!聽!到!沒!有!」
「但.....」
「緋村san.我看你還是去睡吧!補充體力.我們明天來比劍吧!」宗次郎笑著說
「宗次郎~~~~~~」所有人都怒視宗次郎
「^^|||對不起.......」
「我看你還是去睡一下好了.我們是不會走的」巴輕輕的摸著劍心的頭說
「好吧!竟然巴都這麼說了.那你們也別太晚睡」
「當然~~~~我們很快就會去睡的.晚安.劍心^^~~~~」
劍心轉身正準備走時.腳不小心採到衣服.....
「哇~~~~~~~~」
「?!!!」
碰~~~~~~~
劍心跌倒在地上.所有人都圍到劍心身旁
「拔刀齋.你沒事吧!」緣首先說起話來
「在下沒事.....嗚!」劍心縮成一團
「怎麼了?緋村san」宗次郎看情形不對問著
「在下的肚子.......」劍心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
好累喔~~~~~
終於可以換人了~~~~~

↩回本篇目錄




第九幕
2010-09-26

By Jenny

「好痛……嗚……」劍心臉色發白,縮成一團,擠出了幾個字
「糟了~該不會動了胎氣?」青空嫂擔心的說
「Oro~動胎氣?」雖然劍心痛得死去活來,但也還知道他們再說啥
「你好好休息,寶寶會留住的!」薰緊張的不小心把秘密說了出來
「寶寶?」
「宗次郎,快去會津把高荷帶回來。」方治趕緊吩咐道
「唉~看不到拔刀齋的胎教了……」志志雄惋惜的說
「胎教?等等,你們在說什麼?」劍心被搞糊塗了
「劍心,聽好了,你…….」左之助一臉凝重的把事情的始末說了出來
「…….」劍心聽完後,頭髮便白了
「劍心,你什麼時候失身了?」彌彥好奇的問著
「……」
「劍心,你是不是跟別人有一腿?」薰眼含著淚,抽泣的問
「……」
「拔刀齋,你說話啊!!」緣不耐煩的吼叫著
「……」
「緣~不可以唷!會傷到胎氣的。」巴溫柔的指責
「對不起~姐姐~ 〉〈」
五分鐘後,宗次郎回來了
「我把高荷小姐帶回來了。」宗次郎滿臉大汗
他可是以時速500Km衝回來的
「快~女狐~劍心要流產了。」左之助連忙把小惠拖進去
十分鐘後,小惠出來了
「怎樣?孩子保住了嗎?」所有的人都靠了過來
小惠的臉越來越沉重
「難道……難道…..」每個人都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你們是笨蛋嗎?」小惠生氣的說「劍san是得了胃炎。」
「胃炎?」
「那他為什麼有孕婦的症狀?」左之助不解的問
「個人體質問題。」
「害我浪費統治地獄的時間~回去吧!」志志雄帶著由美他們走了
「唉~滿月酒吃不到了。」青空一家也轉身離去
「巴~我們回去來做一個吧!」清里挽著巴消失了
「啊~我要去找解答了。」宗宗哼著歌,慢慢走了
當所有的人都走後,劍心看著那些育嬰用品,煩惱的問著
「那些要怎麼辦?」
「就給小薰吧!」
「說不定又是胃炎了。」
「小薰,給我看看。」誰吃了小薰的菜都會出問題,本人沒被毒死還真是奇蹟
「喔~好…..嘔……」小薰又乾嘔了
「小薰,妳的MC多久沒來了?」
「兩個月吧…….嘔…..」
惠把脈了一陣子,轉頭對劍心說
「劍san,飯以後你來煮。」
「大小姐~看來妳也得了胃炎了。」左之助幸災樂禍的說
「不然胎兒可能會流掉!」小惠不理他,繼續向劍心交代
「Oro~我知道了~」
「劍心~動作真快啊!!」好不容易恢復過來的左之助,嘲弄劍心
「沒沒有啦!因為飛天御劍流是以神速為主……Oro~」劍心話還沒說完就被比古的九頭龍閃打飛了
「笨徒弟,飛天御劍流是不會為〝增產報國〞而使用超神速的!」
「比古師傅……」眾人的額角出現了一滴冷汗

就這樣,一場風波終於過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THE END】

↩回本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