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同人創作- 同人小說《你有甚麼話對阿巴說??》全一幕

作者: 紗南
分類: 溫馨 明治 劍薰

全一幕
2010-08-16

回到闊別一段日子的神谷道場,覺得恍如隔世一樣………

第一次感到受到,劍心對自己的著緊…………

『阿劍以為妳死了,他去了落人群,那段時期,我都們嘗透了絕望。』惠是這樣說的,落人群?他連自己一直相信的理念、生存下去的慾望也沒有了嗎?.

他從來不會很直接的表現自己的感情,

一過深受過去纏繞的男人,我真的可以把他的痛苦也承擔嗎?

『到家了!』彌彥像如釋重負的說了出來,這孩子,在這段時間,一定繼承了劍心的意願,努力不懈的渡過這個難過的日子吧?!

『阿劍,趕快進去,我要和你療傷。』看著他,身上的傷痕又添了幾道,不自覺的把眉頭縐得死緊。

『!』溫柔的笑容映入眼簾,『薰殿,不用擔心,只是一點小傷而已。』

我也隨著他的笑容,而微笑起來,『知道了,今晚要好好休息啊!』

你點頭,找到答案後的你,更加堅定了。

坐在長走廊,想彌彥曾經一臉不在乎的對我說,『醜八怪,明天和我練劍吧!不要偷懶了!』

『別叫我醜八怪,這樣稱呼代師父嗎?』我理所當然的駁回嘴,但仍然感受到彌彥的高興,他回到道場,說了這些就昏迷了,大概,大家都受苦了吧?

左之助、操、蒼紫,也在夜幕的垂下,休息了,他們也很累了吧?!

一切恍如作夢一樣,回想知道緣的事後,真的像一場漫長的夢。

『妳忤在這兒幹嗎?』最熟悉的聲音,這個人影響我真的很深…….

『惠小姐,劍心可以了嗎?』

『可以了,傷口我已經處理好』妳閉上眼,『妳啊,就別要阿劍讓你擔心了!』

我回望著惠,『他把自己掉在落人群,甚麼也不理,任由我們怎樣激勵,甚至罵他,他也沒有反應,妳的“死”,把大家都帶進地獄了。』

『我知道,對不起!』想起了齋藤的說話───妳是緋村劍心最大的弱點………

『我會成為一直在他身邊支持他的人。』不是弱點。

『這是妳的承諾啊!』惠轉身走了,望著她的背影,我久久,都不能回神過來。

決定走走,不自覺的,走到道場,那一大的缺口,是戰鬥造成的。

『劍心?』看到你的身影,你怔怔的望著道場的牆,從左之助的口中得知,我是在那兒被緣所”殺”的,一把刀插在身上,人偶的眼神,令所有人都心碎了,『甚麼事了?』

『薰殿?』你回過頭來,『沒甚麼。』

『你的傷勢怎樣?怎麼不去休息一下?』看到你包著繃帶的手,心便忍忍的作痛起來。

突然感到溫暖,你的體溫,深深的留在我的心裡。

『在下,現在找到自己的答案』你用沒有受傷的手,緊緊的抱著我,『但,在下由衷的感謝緣,沒有把妳傷害。』

『劍心……..』這個時候,我該說甚麼?

『薰………』感受到你的溫暖,還有你的著緊。

忽然,看到一個脫俗的身影………比起想像的白梅,還要美麗。

『劍心,我們一起掃巴的墓吧!』我突然的對你說。

『啊?』你愕然的放開我,『我有話對阿巴說啊!』

『啊?』然後,笑微再度出現在你臉上,『好的。』

妳有甚麼對巴說?
劍心,你又有甚麼對阿巴說?

『謝謝!』
白梅,依然溫柔。
在他們之間的幸福,有著重要的標記。

【THE END】

↩回本篇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