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本站記事- 重大活動 年度站慶 2010 生日站慶留言活動

一年一度的劍心生日又到囉~~ 這次是本站第一次慶祝這個大日子,請大家在下面留言板上分享一下心情或是對自己的任何期許都可以噢! (短言就好囉~~ 不用長篇大論啦,笑~)

19 則留言:

  1. 噢呵呵呵... 那就由Kamma先起個頭囉~~
    首先,當然先祝最親愛的劍心能天天開心、與薰和大家(?!)白頭到老(星霜篇閃邊去啦XD)
    期許嘛... 希望今年能有更多的時間和毅力寫更多的文,造福大家囉^^"

    回覆刪除
  2. 喜歡看神劍的小孩2010/6/10 晚上8:17

    我也是祝福劍心天天開心,然後就自作主張幫他許個願,希望劍路不會討厭劍心了==(當然也希望薰跟劍心能長長99)><
    期許是能去日本學習劍術,然後效法劍心和薰的不殺信念,保護大家。

    回覆刪除
  3. 那兔崽也要許願,
    願劍心跟薰永遠幸福快樂!!(心酸篇閃邊吧)
    願劍心永遠都有他的笑容,
    也願大家永遠都會記得這個帶給我們很多勇氣的劍客。

    期許嘛......把兔崽挖的洞填起來....
    如果哪天兔崽想挖新的洞了,也有力氣把它填滿。

    回覆刪除
  4. 那......也是希望劍心和薰能快樂永遠^0^(想說的都被說完了)!

    期許是──基測能考好一點......

    還有我寫得小說希望能趕在劍心生日前完成~~

    回覆刪除
  5. 祝福每個人都能快快樂樂、長長久久...

    期許神劍不滅:)

    回覆刪除
  6. 哇屋~那我也來!
    希望劍心跟小薰繼續綻放光芒~ (心
    被閃到眼睛瞎了我也不會戴墨鏡的!!(挺胸
    星霜篇?啥鬼?(丟
    噢 其實我也愛蒼紫跟小操~~~~~~


    期許麻..存好錢錢去日本把劍心的全部搜刮!!!!
    恩..然後順便試看看從東京走到京都...(遠目
    (希望到時候我腳還健在(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7. 祝劍心和小薰,打情罵俏感情越來越好(?)

    回覆刪除
  8. 頭香頭香~~

    劍心生日快樂!

    祝劍心幸福永遠

    回覆刪除
  9. 可惡...我的頭香阿~


    祝劍心生日快樂!!!

    祝劍心永遠oro @Q@~

    回覆刪除
  10. 噢 上面是我是我是我~(揮手

    再祝一次劍心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

    最喜歡劍心了!!!(撲倒 (羞

    回覆刪除
  11. 今年沒地方搶倒數(笑)
    祝劍心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2. 嗚嗚嗚~~頭香.....兔崽沒搶到....
    沒搶到沒關係,
    劍心大人,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3. 沒有要搶尾香吧?XD
    劍心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4. 喜歡看神劍的小孩2010/6/20 上午10:21

    我要在一次的祝劍心生日快樂!(歡呼)我永遠支持神劍闖江湖(YA!)

    回覆刪除
  15. 噢噢~ Google blog這系統就是反應"最新回應"慢了些.... 昨天正12點整其實我有在,當時我還在想以前有搶頭香可以玩,有點失落呢... 沒想到今早一上來這麼熱鬧XD 而且好多人都浮現了呢~~ 蘋殿,好久不見!還有一些新朋友^0^ 祝大家都快樂啊~~~

    回覆刪除
  16. 兔崽和Kamma殿好久不見~
    劍心生日像是一年一次的聚會呢^^

    回覆刪除
  17. 是啊~~ 大家都記得6/20這個重大日子真感動Q_Q

    回覆刪除
  18. 我忘記了(眾毆)
    面壁思過中......Orz

    祝神劍永流傳^^

    回覆刪除
  19. to松鼠:
    劍心脾氣很好,他不會生氣啦,記得明年要記得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