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0

同人創作- 創意惡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拔刀齋》

作者: Christine OG
參考資料: 神劍闖江湖真人版電影

<文案介紹>
真人電影版腐向截圖創作

開邪眼看電影!
無劇情、無邏輯、移花接木、斷章取義!

要配的CP太多了,那就配齋X劍吧~

戀愛日誌 - 齋藤一土豪系 - 武田觀柳居家系 - 刀狩張調教系 - 比古清十郎
追星系-四乃森蒼紫收集系 - 鵜堂刃衛番外篇 - 單身趴那件小事忠犬系 - 相樂左之助好人系 – 志志雄真實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标题的那一刻就笑成了一团,整个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狂笑看完的2333333终于有人把大伙儿多年来的吐槽开成坑了!一群大老爷们,一天到晚“拔刀斋!拔刀斋!”的追着剑心跑,什么剑客,什么武士,根本就是一群痴汉嘛!哈哈哈哈哈哈!看完之后只觉得,这群痴汉,不就是我自己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超適合用來提神開心用,這群癡漢真的一個比一個用心(誇張),期待那天會出現志志雄篇啊!

      刪除
    2. 謝謝大大喜歡~也謝謝Kamma大大的熱情支持。(羞)
      我癡漢故我在!!!
      在劍桑面前,我也只是他後面癡漢大隊的一員而已!
      拔刀齋!!拔刀齋!!

      其實志志雄是個好人,我會說嗎?(笑)

      刪除
  2. 很期待新創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