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

同人創作- 藍色眼影臨摹畫作封存

撰寫/整理: By 藍色眼影 & Kamma (Updated: 2005之前)
排版: By Kamma(Updated: 2017/03/03)
排列順序:新到舊依次由下到上


2000建檔
緋村劍心神谷 薰雪代 巴雪代 巴
明神彌彥相樂左之助高荷 惠卷町 操
卷町 操四乃森蒼紫齋藤 一
比古清十郎瀨田宗次郎志志雄真實駒形由美


藍色眼影後記
(嗯...既然這一拖拉庫都是我的...那就一併講了吧)眼尖的朋友可能會發現這些畫其實就是本站標題的原稿(補充:神隨2000開站時使用的標題圖),原本是隨手畫好玩的,後來副編─小朋就提議用這個當標題,害我畫到手要貼沙隆巴斯...不過,的確畫了幾張下來,技術也進步不少,尤其是線條的控制、頭髮的光澤等(初期畫的小薰,因為太粗糙還一度重畫),而這幾張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小操的第二張,我覺得它整體的感覺很美,技術也好一點...另外,也有幾張其實沒有用到,像志志雄(我不知道它可以擺哪?)、由美(覺得畫志志雄就該畫她..),另外就是第二張雪代巴,因為一直不知道要讓她用什麼感覺出現,所以畫了兩個風格幾乎完全不同的巴,不過...「娛樂的基本就是歡笑和快樂」所以...。此外大家應該可以看出我畫的全部都是臨摹原著的鉛筆素描,雖然自己有作一些加加減減,不過都有原著的陰影,實在是因為不常畫畫,光靠自己想像常常會有比例上的偏差。至於用鉛筆...當然是因為...色筆用的很爛啊...



2001建檔
本條鎌足東谷上下衛門雪代 緣相樂總三
翁老三條 燕關原 妙緋村劍心
緋村劍心緋村劍心緋村拔刀齋
卷町 操雪代 巴神谷 薰神谷 薰


藍色眼影後記
相隔一年的作品...我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不過我自已覺得有很大的進步...(呵呵...這樣說自己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光是這幾個禮拜畫的第一張,到最後一張,(這些作品有稍微照完成的時間排一下)我覺得每多畫一次就更順手,可見多練習還是有用的 ^^!常常有人問我,要怎麼樣畫出這樣的圖圖...其實我光三年前和現在的作品就有很大的差別,筆觸、光線、力道...都是經驗累積慢慢體驗出來的,用講的...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今年的作品,除了標題需要的"人頭造型"外,我也多畫了一些我喜歡的圖圖,雖然只比標題用圖多了個身體,但花費的時間幾乎都是好幾倍!而且我覺得最難的地方是「上淡色」淺淺的筆觸反而一直要花很多力氣去控制...真的很辛苦!^^"一個不小心就會前功盡棄!(而且我還是上的不好!^^")除了好玩之外,我會畫這麼多張,也是希望送給大家當慶祝四萬人次的賀禮,感謝大家對隨筆堂的支持...還希望大家笑納!^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