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同人創作- 其他創意 那一個她是屬於你適合的情人?!(男性向)



ps.此測驗是測試你適合的她是那一個神劍角色,與自己喜歡的神劍角色沒有絕對關係,請憑直覺作答。

你理想中的夢中情人是:
聰明獨立
活潑可愛
成熟性感
漂亮堅強
溫柔體貼


你最喜歡親愛的她為你準備怎樣的餐點?
精緻的義大利或是中日式餐點
香甜的蛋糕、鬆餅之類甜點
美味的烤雞燒肉
新鮮的三明治、快餐之類
無所謂,但是我知道一定很好吃


她最吸引你的地方或原因是:
她純真可愛的模樣讓我感到快樂
她性感的唇讓我想吻下去
她外向活潑的氣質讓我感到愉快
她平易近人與身上散發的母性光輝
她惹人憐愛的微笑與個性讓我一見鍾情
那還用說嗎?!當然是那性感的身軀 *流口水*
她那與世絕俗的容貌


你和她的孩子會是:
非常規矩、漂亮的孩子
天真無邪、非常聽話的孩子
普通、但很體貼的孩子
外向過動、天資異稟的孩子
很聰明、獨立的孩子
很聰明、有教養的孩子
什麼?!原來我們會有孩子?原來如此


你覺得你可以忍受她最煩你的地方是:
她有時比較笨
她有時要求很高
她常不理會周遭人們的眼光與事物
她性情變化很快
她總是不說話、非常沉默
她非常注重她的事業


她在做什麼事的時候對你最有媚力?
煮飯
熱衷於自己的興趣
和孩子們玩
向我表示她的關心時
打理家務事
睡覺
看書打字

你和理想中的她會是怎樣相遇的?
在偶發事件下
在餐廳酒館內
在著名的舞廳酒店內
在彼此相似的情況下
在街上偶然相撞下
經由朋友介紹認識
我和她是幼時朋友


總而言之,她是個怎樣的人?
很了解我、愛我的人
有責任感、在我需要幫忙時會陪在我身邊的人
溫和、永遠支持著我的人
神秘、深思熟慮的人
獨立並總是引我發笑的人
堅強、但會對我撒嬌的人
接納我任何缺點並深愛著我的人



注意:如按了無動靜,請檢查題目是否已全部答完。

原始資料:The-Oro
翻譯+修改:Kam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