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同人創作- 其他創意 那一個他是屬於妳適合的情人?!(女性向)


ps. 此測驗是測試妳適合的他是那一個神劍角色,與自己喜歡的神劍角色沒有絕對關係,請憑直覺作答。

妳最喜歡與他一起吃什麼樣的餐點:
下酒菜
平日的粗茶淡飯就好
套餐
茶點
豪華料理
甜品
麵食


他最喜歡做的事是:
幫助我打理事情=)
親親
談天
抽煙
熱衷於自己的興趣
給我驚喜
沉思靜坐


他最性感並吸引妳的地方是:
一張單純無孤的臉讓我折服
一張嚴肅神密的臉讓我感到好奇有關所有他的事
一張微笑爽朗的臉讓我心動
他那健美的體魄
一張稚氣的臉讓我感到快樂
沉熟穩重的外表及行為
就是那道致命吸引的眼神
他笨笨可愛的樣子讓我無法自拔


當你們出去約會的時候,他會帶妳去:
安靜清雅的寺廟讓我們能彼此分享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每次都是不同的地方,但是我都很喜歡
大自然的景點,讓我感到清新脫俗的感覺
不管他到那裡我都會跟去,所以我不會感到寂寞
很少出去,但是回到家時他會很開心的歡迎我
附近我們常去的餐館
一處安靜、我們肩並肩走在一起的地方


妳覺得妳可以忍受他最差勁的地方是:
他不會表示或表現出對我的感情
他有時想法過於天真
他重視他的事業甚於我
他表面上常無視於我對他的愛
他每次做事情不先經過大腦
他會將我一個人丟下遠去一段長時間


當他一個人出門時,妳覺得他是為了什麼?
為了事業的事
幫我買東西
沒有出去 ....因為他常留在家陪我
和他的好朋友出去
自修,訓練
...他很少外出,有事要處理才出去


妳希望他是怎樣的父親?
他會教導他所有知道的事給孩子
有時嚴格有時很大方
仁慈卻可能會讓小孩子會感覺到不被重視﹝雖然他很關心小孩﹞
盡他所能的教導小孩,所以會較嚴格
盡可能的當個什麼都最好的爸爸
雖然很疼小孩但很少表現出來
親切帶著孩子氣的爸爸
雖然對小孩要求高卻也非常關心小孩


總而言之,妳希望妳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非常可愛、天真、很關心家人的人
老實、認真、積極向上的人
心胸開闊、很有智慧的人
沉著冷靜、帶著神密感的人
積極於事業、但又非常愛我的人
雖然很嚴肅、但又非常愛我的人
有時故意損我、但心裡卻是非常愛我的人
內向但卻願意為我做任何犧牲的人


注意:如按了無動靜,請檢查題目是否已全部答完。

原始資料:The-Oro
翻譯+修改:Kam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