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同人創作- 其他創意 你/妳與那個神劍角色較相似?!


ps. 此測驗與自己喜歡的神劍角色沒有絕對關係,請憑直覺作答。

你/妳對於自己的過去,有著什麼樣的感慨?
過去就已經是過去的事,是無法改變的。
是有點悲慘啦…
過去的事太讓我生氣了,我不願對回憶多想。
過去的事讓我學會成長
很棒啊!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有時我真希望能重回以前的時光。
過去的事關你什麼事?!
這事要追溯到某天…


你/妳覺得這世界對你/妳公平嗎?
不是。
是。


對於戰爭,你/妳的感覺是?
他x的!只是為了滿足少數人私慾下的產物。
是場無意義的悲劇。
人類是群愚蠢的動物。
我覺得很難過。
我其實希望我能夠做些什麼…
我感到自己無能為力的一面。
強者生存。
生死搏鬥的事,總是很精彩啊!


有天突然有個莫名其妙的陌生人跑到你/妳面前把你/妳罵了一頓,你/妳會…
直接下重手返擊。
﹝準備動手﹞你有本事就再說一次試試看?!你是不是不要命了?!
以牙還牙,罵回去!!!
瞪。
默默走開。
半開玩笑的罵回去。
和氣的回應對方。
讓他們自己去說,我才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暗自難過。


玩大富翁紙上遊戲時,你/妳通常會?
穩紮穩打,慢慢努力得到勝利。
運氣一向很好,十賭九贏呢。
威脅其他人來增加自己的財產。
當銀行或坐在一旁看別人玩。
我拒絕玩這種小孩子的遊戲。
動腦、耍點小技巧來贏得勝利。


你/妳覺得自己在那一方面的問題最大?
粗線條。
情緒自我管理。
太過衝動。
自我主義太強
膽小怕事、畏畏縮縮的。
憂鬱、做事常已想到最糟情況。
孤癖,不愛與人交往。
事與願違,實際發生的事總是比想像中的差很多。


來談談你/妳的羅漫史吧...
我已經結婚/定婚了。
對我來說,事業比愛情重要。
我對這種事沒興趣。
我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來接觸這種事。
我這一生跟定他了!
我暗戀某人,但是不知道他/她的想法。
我常有眾多的追求者。
目前有和特定對象交往。
我喜歡單身的生活。
我喜歡隨風飄泊的生活.


如果你/妳被付予暗殺任務,你/妳會?
用最快、對方能感受到的疼痛越輕越好。
用最快、最有效率的方法下手。
單刀直入的下手。
看情況計畫,再下手。
託付別人下手。
慢慢折磨到死。


你/妳認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
人緣極佳。
聰明才智。
個性佳、脾氣好。
才貌出眾,常被稱帥哥正妹。
認真、有著努力不懈的精神。
憨厚善良。


你/妳認為自己的個性是?
溫和。
粗獷。
文靜。
開朗。
瘋狂。
自信。



注意:如按了無動靜,請檢查題目是否已全部答完。

原始資料:padfootmk(已失效)
翻譯+修改:Kamm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